现在说爱你,还来得及吗?


文丨不爱coffee的刘糕糕

插图丨花瓣网

从前,有个上尉爱上了一位淑女,他来到淑女窗下,鼓足勇气向她表白,女孩说:如果你能坚持100天在这里站岗,我就答应和你在一起。于是,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他每天来到女孩窗下。渐渐地,淑女被上尉的认真和执着感动了。

当上尉第99次站在她窗下,她心想就剩最后1次了,等明天第100次,就答应他。第二天,她很开心,早早就在窗边等候,可是等到天都黑了,上尉依旧没有出现,后来她去找上尉,指责他为什么剩最后一天却放弃,说什么爱都是骗人的。上尉说:站了99天证明我爱你,第100次是捍卫我的尊严。

我俨然就是现代版的“淑女”,而一直守候我的“上尉”,如今却要迎娶她人。当初我们约定,3年为限,各自仍未嫁娶,就在一起。距离3年之约,还有100天,你跟我说你要结婚了。

我们习惯对身边唾手可得的幸福,不以为然,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还有明天,还有下一次,她/他会一直守候着自己,却不知道人总会有累和绝望的那天,等你突然想起要回头,却只剩下自己的影子追随。我们以为自己很懂爱,却总在最晚的时候才看清自己的心。

安杰明,我现在才发现我爱你,可是,还来得及吗?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99

我还没有从昨天的“噩耗”中缓过神来。当微信收到你发来结婚邀请函时,我颤抖的点开了链接,是我喜欢的那种西式教堂婚礼,画面中央,你和新娘半依偎半拥抱着,额头亲密的抵在一起,精致的头纱垂荡下来,朦胧的遮住两人的脸,在Ricard梦中婚礼的背景音乐下,梦幻又甜蜜......

只翻开了第一页,我就关闭了页面,我竟没有勇气继续看下去。屏幕上你敲来一句话:5月17日,圣心大教堂,希望你能来参加我的婚礼。这时我才发觉自己早已泪流满面。过往就像电影,在我的脑海里播放,而且循环播放。那些我习以为常不以为然的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点滴时光,只属于你对我的好,现在回忆起来越是甜蜜却越是伤人。

还记得初识,是高二那年,只因为在人群中牵错了你的手,原本重未见过的俩人自此之后,频繁的相遇,最后变成了很多年的好朋友。​

那天是年级大会,表彰在模拟考试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还有更令人激动的下午放半天假的消息,主任一宣布散会,原本整齐划一的队列顷刻间溃散,大家都欢呼雀跃的准备下午好好放松。解散后我拉着好友狂奔校门口的书店,因为新一期的《哲思》今天到货。当时只觉得这货拉起来好像比平时要卖力点,但一心扑在延期了几天才到货的书上,根本没空回头看身后拉着的人。

到了书店,回头看身后却是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干净阳光的气质,长得和我们班评出来的班草颜值有得一拼。我自己吓了一大跳,赶紧丢开你的手,不好意思的摸摸了耳朵,估计那会我脸肯定像熟透的番茄。

“那个,不好意思,牵错人了,你怎么不提醒我啊。”

你说:“反正也没事干,好奇你想要做什么。”

当做道歉,我多买了一本哲思送你,5块钱。多年之后我才知道,这5块钱是我花的最值得的一笔投资!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92

​庆幸微信没有已读功能,因为回复你“我来!”是在一个星期之后。

每天脑海里都是你的画面。

坐地铁的时候想你,你总是会以最快速度进入地铁帮我占位;

吃饭的时候想你,点餐时没有你的提醒,我总是吃到最讨厌的葱花;

逛超市的时候想你,今天我付了钱差点又忘记把东西提走了,有你在时从来没担心过这个问题;

下雨时想你,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出来工作以后,你都会关注天气情况,提醒我带伞,只有和你一起撑伞,衣服才不会湿掉;

大姨妈来了想你,记得大一,我们在图书馆学习,那天我大姨妈突袭,没有备姨妈巾,凳子上沾上了血,你跑下去便利店帮我买,我只告诉你牌子,结果你把护垫、夜用、日用几种不同规格的都买了回来,自此之后你便记下我的生理期,会提前一周告诉我注意饮食,忌吃生冷辛辣,几乎每次大姨妈都会肚子痛,有你在家里永远不会缺红糖和姜;

……………………..

盯着聊天列表里你发来的2条历史消息,要参加你的婚礼?我才不要!新娘又不是我。为什么不参加?不去多怂啊,你都敢邀请了我为什么不敢参加?我就去看看新娘有没有我漂亮,是不是比我更懂你?不,我不去,我不会祝福你的,你一定或遗憾失落的吧。要不,婚礼上我去抢新郎吧?.....​

那段时间我就像一个疯子,哭哭笑笑,自言自语。最后,我还是决定了去。因为那是最后一次见面,你还不属于任何人,日后若再见,你就是别人的丈夫了。

>>>>  距离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39

你从上海飞来,约我吃晚饭。我花了3个小时化妆打扮,纠结口红涂什么颜色,衣服怎么搭配。见到你那刻,鼻子发酸,可是要佯装开心,口是心非的说:“恭喜你要结婚了。”。你轻轻应了声,然后说:“半年没见你好像瘦了。”我心想,是啊,也就是这一个多月的事,还多亏了你的功劳。

“怎么回来广州了?”

“还有一个多月要结婚了,婚纱和戒指还没有选好,我想要你帮我选选看,我相信你的眼光。”

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刺痛了我,你不会知道我的心在滴血,到底你是多爱她,还是这么快你就完全忘记了我,你怎么忍心让我陪着你替她人挑选嫁衣?我不禁苦笑,我怎么能怪你呢?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意啊。

“这么重要的事,你应该找你未婚妻才对。”

“她全权交给我了。明天我们就去看看吧?”

“额.......大哥,我明天要上班啊!”

“明天周六!”

“呃.....公司正好有个新项目我在负责,所有偶尔要加加班。”是的,我撒谎了,我就是不想去。

“刘静一........”

又是那个表情,每次我不听你话或者做错了事,你就会喊我全名,然后皱着眉头,眼神幽怨,一副我欺负了你的样子。

“好好好!陪你去成了吧!到时挑的很难看可不要怪我。”

“不会怪你!”“怎么都不吃,不好吃吗?”

“没胃口。”

“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啊?”

“等下你就知道了。”

“老板,来两碗招牌牛肉面!”没想到你会带我来这里。大学毕业后,我和你都留在这座城市,这是我们最常光顾的一家餐饮店。去年7月,你被公司派遣到上海,我就再也没有和你一起来过了。

不一会儿,香气四溢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便端上来了。

“哎呦!小伙子,是你啊!你好久没来我们店里咯,都是静一一个人过来,以前你们总是一起过来的。”“你看,这墙上还有你两的照片呢。”照片上你正在喂我吃一块牛肉,我们穿着一样款式的T恤,记得那时我不愿意穿,因为分明是情侣衫,后来猜拳我输了只能乖乖穿上。还有一张是大胃王比赛,你获得冠军的照片,旁边是兴奋的我,高举着奖品:一个月免费10次吃招牌牛肉面的券子。​

“是啊....好久没来了。”

“那你们好好吃哈。”

你和以前一样,把自己碗里的牛肉夹了一大半给我,然后拿个小碗帮我分一些出来,加快汤面冷却。

“吃啊?看着我干嘛?”

“哦......我只是想起以前了,一转眼我们毕业都几年了,大家该嫁的嫁该娶的娶了,有点伤感。”“那个,她是什么样的女孩?你什么时候爱上她的?”我低着头吃面,假装漫不经心。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她的...”

吃完牛肉面,我准备回家,问你酒店订了哪,也赶紧回去休息。你不理我,让我等着,然后进去了一家小超市,出来时提了一大袋东西。你把我送回家,把刚才买的东西塞满了我家冰箱。我尴尬的笑了笑说:昨天一帮同事来我家玩,冰箱都掏空了,没来得及补货。谢谢啦!

“嗯。明天记得吃早餐,或者我们一起吃早餐。”

“不用了,我吃了再过去找你。”

“明天见。”

“嗯,明天见。”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过得好不好,看她的冰箱就知道了。如果冰箱是空的或者只有酒多半是个孤独寂寞的人,如果冰箱总是满的,而且分类有序,多半主人是个幸福快乐的人。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38

“若隐若现的透视设计加上白色蕾丝点缀,裸露的部分恰到好处,没有厚重累赘的拖尾,裁剪和线条都很完美,能将腰身很好展现出来,既柔情又飒爽。5月也进入夏天了,轻薄的婚纱不至于婚礼是大汗淋漓,破坏了妆感。我觉得这款应该合适,你觉得呢?”

身边的售经理抢着说:“您真是太有眼光了,遇上懂它的人,这件婚纱才真正有了价值。您穿上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咳咳....我不是.....(不是新娘)”话还没说完你便对店员说拿一套合适我的size,说什么新娘和我身材差不多,穿着合适的话就可以选定了。

“太美了,这款婚纱简直就像为您量身定做的一样!”我心里嘀咕,为了赚钱,马屁也拍的太顺溜了吧。看了眼镜子前的自己,她说的也不是完全不对,纤细的身段显现的刚刚好,妖娆又利落。她把我推到你面前,我竟紧张的手不知道往哪摆。

你眼光落在我身上,感觉过了很久,你说:“就这套吧!”。我附在你耳边说:“婚纱其实可以租的,确定要买吗?”你说:“一辈子就这一次,每个新娘都值得拥有一件婚纱,而且买了也不浪费,每年结婚纪念日可以拿出来穿,一起庆祝,还可以考虑留给以后女儿穿,特别有意义。”

曾经在你的生活了,我是你的女主角,如今,你设想的未来却不在有我的位置了。此刻,多希望我就是你的新娘。

逛了近一天,戒指也选完了,DR对戒,男黑钻女白钻,串连成圈,如宣传语:我和你,就像黑与白,与生俱来的极致吸引,天生一对的绝配恋人。你说她和我的尺寸一样——12号。那一刻,真的心很痛,为什么我明白的那么晚,当我发现我爱你的时候,你已经爱上了别人。

东西送回酒店后,我提议要去喝一杯。最后去了大学时期比较常去的清吧,坐在我们最爱的临江露天的位置。今天酒吧的歌好像也很悲伤,就如我此刻的心情,霓虹灯一如既往的对着夜晚骚首弄姿,海风不知人的心事,吹乱着我的发丝,只有今晚暗淡的星星,映衬我此刻的心情。

“问你个问题......”微醺的我,想趁着酒劲,把憋着的那句告白的话告诉你。

“额,你说。”

“如果,我说如果....”(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们还来得及吗?)“呵哈,没事,逗你玩呢”。“帅哥,再加两瓶酒。”

“别喝这么多。”

“今天高兴,来,干杯!恭喜你结婚,祝你幸福!”说完我自顾自一口喝完。

不记得到底喝了多少酒,脑袋晕沉的很厉害,身体软弱无力,迷糊中好像趴在温暖而宽阔的背上,很舒服,有淡淡薄荷及青草的香味。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37

醒来发现睡在自己床上。起身,喊了下你,你不在。饭桌上有粥,还是温的,还有三明治。你留了张纸条:我回上海了,今天10点的飞机,我给你准备了早餐,记得要吃!

我盯着纸条发呆,突然才发现个重大问题,头皮都要炸了。昨晚我什么时候喝醉的,天呐!我有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要死了,完全不记得,怎么办?后来逐渐冷静下来,也不是没喝醉过,酒品好像还可以。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10

​我将房间清理了一遍,凡是和你有关的,都收拾了出来,才惊觉这些年的生活,到处都是你存在过的痕迹。

隔壁卧室,舍友搬出去住后我也没再租给别人,因为你偶尔会来住,所以我不愿意租出去,衣柜里还挂着你的白衬衫;鞋柜里你的青蛙拖鞋;从高二到现在的相册,你占了最多篇幅;你送的我人生第一双高跟鞋,我还保留着,尽管早就穿不着了;你送的《哲思》摆满了书架的一排;还有每年生日你送的礼物;粉红顽皮豹、哆啦A梦等各种公仔;你篮球比赛获得的奖牌;小到钥匙扣、指甲钳、还有看过的电影票........每一件东西原来我都记得。

可是,留不得、爱不得,留得、爱得也无益。你已经要结婚了。

除了你送我的那个鱼缸和里面的小乌龟,其他东西我装了满满一大纸箱,一个人搬去了楼下的垃圾池。清洁阿姨看到我把这么好东西丢掉,再三问我都不要了吗?我说不要了。

回到房间,没有一丝你的气息,刚刚的整顿并没有缓和伤感,反而像失去了宝贵的东西心情失落慌乱。我跑回楼下,阿姨还没走,正在分拣我的东西。我说:不好意思,这些东西我不丢了,还给我吧。然后在阿姨的诧异下把东西收拾回去,往楼上搬。一边搬,一边哭。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5

“闺女,听说杰明要结婚了?”

“额。。”

“哎,这么好的女婿就这样没了,可惜啊!你说,杰明那么喜欢你,跟你表白了不下5次吧,你怎么就看不上他呢?”

“看上有又怎样,已经来不及了。”

“你跟妈妈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杰明?”

“........”“妈,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去了。”

“才八点半,你个夜猫子,什么时候睡那么早了。”

“我真困,睡觉了,晚安。”说完我就把电话挂了。

还记得大二暑假你第一次来我家,我爸一脸严肃,我还担心我爸会把你怎么样,没想到我就进厨房帮忙准备个晚饭的功夫,你和我爸就聊嗨了,他竟让你有空多来家里坐坐。后来我妈寄好吃的给我,总会多备一份,说是留给你。

你看,连我爸妈都那么喜欢你。可是我们回不到过去,更回不到当初了。

你要调去上海的时候,我其实很想跟你说能不能不去,说不出具体原因就是心里空落落的;你离开之后,经常会在梦里见到你,看到与你有关的事物就会想到你,然后傻笑或者发呆。其实我早就开始想念你了,早在更早之前,我已经悄悄爱上你了。

去年我去上海,其实是特意去见你的,却说成是来旅游顺便见见你。如果当初你离开我挽留你,或者我不那么矜持,能再勇敢诚实一点,告诉你因为想你了所以来找你,会不会今天有不同的结局。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1

你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盯着短信编辑框里一直没发出去的告白信息,直到清晨,天空开始泛起鱼肚白。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2h

一大早我便化好了妆,穿上那件2个多月前买的历史最贵的小洋裙。婚礼10:30点开始,9点没到我就来到了圣心教堂。

这是一座双尖塔哥特式建筑的教堂,很美很壮观。曾经我设想的婚礼就是想在这样的地方举行。好像今天不止一对新人,祭台正前方的座位,应该都是新人的亲属们。在教会人员指引下,安杰明的家属坐在正中间的那一栏位置,这里一个人都还没有,我选了第二排的中间位置先坐下。

没过多久,一个女生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刘静一小姐,她说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今天婚礼有个很重要的环节,需要我的配合,让我跟随她去休息室装扮下。

进入休息室,看到桌子上有很多化妆的工具,还有一男一女,看样子应该是化妆师,带我进来的女生说:Andy和David老师,麻烦了!说完就走了。我坐在镜子前,任由她俩鼓捣,他们分工合作,一个弄发型,一个帮我化妆。

大约半个小时,他们便弄好了。那啥,妆容好像太盛大了吧,确定不会抢新娘风头吗?我心里嘀咕。这技术腻赞了,眼睛是最容易出卖人的,经她这么一化,完全看不来一夜未眠。

这时电话突然响了。

“请问是刘静一小姐吗?”

“我是。”

“是这样的,4月8日,您和您先生来我们店里购买戒指时,安杰明先生参加了幸福新人抽奖活动,一周后公布中奖名单,实在抱歉,当时我们不小心弄错了,获得一等奖的才是您们,奖品是价值¥5399的Sweety系列的心意相通手链,我们没打通他的电话,资料卡上写着新娘是您,还留了电话,所以特地通知您来领取奖品。”

额......新娘,我?

“刘小姐,该换衣服了。”

“那个,我知道了,到时再联系你们。”我匆匆挂了电话,回头看见Andy拿着我帮你选的那件婚纱。这是怎么回事?一脸震惊。我问她们是不是搞错了,她没回答我,只是说婚礼马上要开始了,要我尽快换上婚纱。

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在她的帮助下换好婚纱,还有婚鞋,竟然合适。然后被她领着前往教堂,一路上心跳加速,你能想象那种一分钟心脏跳120下的感觉吗,紧张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

>>>>

距离安杰明结婚还有0h

还没到教堂门口,便听到神父说“Welcome the last couple to

enter”随后看到教堂门口穿着白色西装帅气逼人的你,向我伸手。我是在做梦吗?眼前发生的事情是那么的不真实,比电影还像电影。

走近你身边,我傻傻的望着你,你微微一笑,如6月盛开的芙蕖,清新明丽,你附在我耳边轻声说:“现在说爱我,还来的及!”。

“啊?”你没有理会我的惊讶,把我的手挽在你手上,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稳步走向神父,和2对新人站在一起。我看到前面原本空荡荡的中间那一栏位置,此刻坐满了我认识的人,我的爸爸妈妈,叔婶,你的爸爸妈妈和家属,还有我俩共同的好友。

此刻,我哭了!原来,和你结婚的不是别人,是我自己。如果说3个月前我有多伤心,那现在我就有多高兴。这突然而来的360°幸福逆转,真的感觉在做梦一样。

谢谢你!安杰明,虽然你狠狠的套路了我,但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幸福的套路。随后神父开始主持婚礼,琴师奏背景音乐﹤圣母颂﹥......

伴随着那句“yes i do!”我们结婚了!三年之约,如期实现。


                                                                          番外之安杰明


后来媳妇问我:“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嫁给你,万一婚礼我不来,你怎么收场?”

“额,因为我知道你一直爱我,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安杰明,我现在才发现你超级无敌臭美,还厚脸皮耶!”

“还好吧。还有更厚脸皮的。”说完我就抱着她,开始轻吻。

你以为只有轰轰烈烈,扑通扑通的才是爱情,你不知道还有一种爱情,平缓却持续一定频率的心跳。我们早已超过了朋友的界限,只是你傻傻的分不清楚。

不管生日永远第一个祝福我的你,还是一听说我生病就紧张兮兮,大老远过来照顾我的你,还是明明房子可以租出去好价钱却因为我偶尔的留住不愿出租的你,亦或是所有与我有关的东西都好好保存的你,记得我所有喜好的你.....

我发觉一般的方式根本不能让你开窍,距离3年期限还有3个月,你还是无所进步和改变,以免夜长梦多,所以我只能挺而走险,用特别的方式刺激你。

发了邀请函给你,结果你一个月都没动静,我只好来找你,才知道你不是没明白自己的心,而是在隐忍,爱而不能说。你喝醉酒呓语,说“安杰明,你这个大坏蛋.....我爱你,真的爱。现在说爱你,还来得及吗?”你说了很多,那些我一直渴望听到的话。

局已经做了,虽然看到你因难过而消瘦,很心疼,但确认了你的心意,更要一鼓作气,所以我便放心的继续准备婚礼所有的一切。我们俩都不是信徒,原本是不能在教堂结婚的,可是这是你期待的西方教堂婚礼,后来我跟神父讲了我们的故事,他被爱感动所以为我们破例一次。​

亲爱的静一,原谅我只让你一个人蒙在鼓里。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骗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发呆”,我开始不再让自己发自内心快乐,把自己的房门反锁,我开始埋怨、厌恶这世界。 寂寞是...
    Charm摇姬S阅读 244评论 0 0
  • 我这个完全零基础从未拜师过的人在Youtube上找到了无数恩师,全部免费,哈哈。 这张是想挑战realistic现...
    舒舒_爱的不朽传说阅读 184评论 0 0
  • 昨晚睡迟了 @.@ 感觉早起一定要早睡啊 sleepy zzz 时间的合理安排与作息还是一个问题 需要磨合 今天内...
    美琦miki视觉笔记阅读 1,413评论 1 3
  • 梦能说明什么? 什么都不能说明。 最近几天连续做梦,都是很逼真的梦,以至于我醒来之后辨别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梦。 前天...
    昕昕李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