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纪念日(致我的兵哥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我也来咯,这已经是我今天下午给你写的第三封信了,它们的名字都叫一周年纪念日。现在已是北京时间19:04(下午两点多就来了呦)我希望这是最后一封啦。还是太爱追求完美,虽然每一篇都是发自内心的表达,但我想不同的思路会给人带去不同的感觉。那两封就以后再给你看吧,为了给你一个好的感受,我还是选第三封信定稿了,希望事实能如我所愿。

亲爱的,你写给我的《一周年纪念日》,我像翻阅日常手则一样,已不知翻阅了多少遍了(有点闲哈)谁让你写那么好那么有深度的文章让我看不够呢。(期待你下一次的佳作呦/调皮)

亲爱的,我感觉我真的需要向你学习了,学习你写文章说话的严谨性,学习你在那里所有的改变。真的很敬仰你能每天雷打不动5:50起床的意志力(我暂时还是做不来,常常一熬点儿夜就想早晨赖床多补一会儿觉/笑哭)很佩服你每天都能抽出些时间来看书,甚至是背理论。很欣慰你能变得不再懒惰,变得果断,变得有担当……真的很高兴你能有那么多改变,很庆幸那个正在变优秀的人儿是我所挂念所等待的兵哥哥。

不过,亲爱的,在为你变得更好而高兴的同时我也不甘认输哦。在学校里,图书馆,操场,还有暖床都是我的长驻地,这仨地儿放在一起看起来似乎有点别扭,但它们确实都是我的重点去处。首先呢,暖床能让我睡饱,有事儿没事儿我就多睡,别人玩手机的时间我用来睡觉,没课困了就好好睡觉,晚上也很少再熬夜,我秉着早睡多睡养身体养精神的信条可是没少赖我的暖床(笑哭)其次是操场啦,我觉得我真的是个爱运动的女孩,“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如果几天不运动我就会觉得心里发慌的一样,真的是,像生命里缺少了它很不舒服似的。最后一站就是图书馆啦,如果问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和知识改变命运这两句话哪句更重要,那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先选择多去前两个地方的原因了。只有为身体做好一切准备之后,我才会选择到图书馆来修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我发现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变得更加独立了,也变得更好呢。我似乎明白了大自然用进废退的原则,看我给你解释一下哈。你在的时候,把我照顾的太好,我对你的依赖性太强,所以常常像个弱智一样不长脑子,然后丢三落四的。你不在身边了,遇到任何危险困难我都得独自面对了,只有自己独立起来,才能够做到,所以我努力锻炼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长脑子点,然后也就顺理成章变得更加独立更好了(丢的东西少了/捂脸)。

亲爱的,我们相恋一周年啦,真的很快耶,这一周年分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成天腻在一起(十个月),第二个阶段是相离两地(两个月)。

第一个阶段就像是携手一起走向一个目标的人儿(叫做同向而行),手拉手一起走虽然很甜很暖,但是却很难避免打岔,这样也许会走得很远,但却很难走快。所以,我觉得整天腻在一起,也许有利于感情的发展,但不太有利于我们各自前途的发展。

第二个阶段就像是两个面对面行走的人儿(叫做相对而行),我们的前方都有着彼此的目标——梦想,为了目标,我们彼此就像是被磁石吸引着一样,不断的朝着对方,一步一步走近。虽然相距遥远,但心是连在一起的,因为梦想,我们只会离彼此越来越近,因为梦想,我们的爱情之旅才变得曲折而有富有生机。

亲爱的,我不敢向你保证什么,但还是那句话,我是个执着的人,说白了就是固执,我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的感情的。如果非要我说句什么高调的情话,那么我想说:亲爱的,我相信你,坚持住,加油,两年,我等你回来。如果让我再补充两句,那么我还想说:亲爱的,你就安心在那好好训练吧,我在学校会好好的,对待你以外的任何男生,我都会把握好分寸,请你放心。咱都好好的。

我有时会很想你很想你,明知道想你没用,但没用还是很想你。亲爱的,一周年快乐!像你说得一样,心有余而力不足,想为你做什么却又不能为你做什么。亲爱的,你对我的好我都会记得,无法忘记,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相信我们对我们爱情的每一点在乎都不会被辜负。愿我们心中有你,有爱,有梦,不负韶光,不负彼此,都能变得更好。

就说这些啦,亲爱的,期待下周的你不再咳嗽,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珍惜当下,且行且珍惜。

晚安,亲爱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