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出游记

2019年8月12日。宝贝整9个月,我们计划了一周的出行。

早上迎着毛毛的细雨,我们出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机场没多久,宝贝就在怀里睡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是当天订的机票,没想到还能有联排的座位,我们提前到了,宝贝睡觉的时间,我们吃好了午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飞机啦,这是宝贝第1次坐飞机,他好奇的东张西望,然后又专注的在那里吃东西,在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全程都非常的淡定安然,没有丝毫的慌乱,反而是我在飞机起飞的时候有那种过过山车一般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飞机没多久,我们又要坐车!很快大宝就累得睡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吃一顿晚饭,我们兜兜转转了好久,这里好偏僻,但好在景色还是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房主很会生活,爱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有很大的一个阳台,从这里可以看到远处的大海和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天一早,爸爸亲自下厨为我们煮面煮鸡蛋,好温馨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饭后几个孩子,各得其所,小宝贝在沙发上探索,两个大孩子拿起小湿巾在打扫卫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哪里去都不能忘记读书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两位爸爸去旁边的球场打球,我们的两个儿子呢,拿着望远镜,居然还真的看到了爸爸,老大冲着远方使劲的大喊着爸爸爸爸,喊了好多遍,哎呀,其实当时应该给爸爸打个电话的,后来才知道爸爸们也在某一个时间回看我们这个房子还拍下了照片。如果真的有确证,说不定就在相同的一个时间了,那就是父子间的心灵感应吧。


第3天我们一家人穿上亲子服,打算在崂山上面多拍几张合影。早饭在快餐店的门口买了东西坐在车里吃,好有趣哈。

本来计划是先去爬山再玩海的,但是两个孩子看了海就经不住诱惑啊,在那里玩了起来,后来还下了会儿雨,衣服都湿透了。没有办法,只好给他换了衣服。

他们还抓了两个小螃蟹,比手指甲盖还小的,螃蟹好可爱,我把他们装进了矿泉水瓶里,但是可惜好像在清理垃圾的时候给丢掉了,为此大儿子很生气,说妈妈那可是两个活生生的螃蟹呀!很抱歉我也觉得好难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我们开始要爬崂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茂林修竹下的一个小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爬上的石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世的姻缘修来我们一家人的相遇,感恩一切的发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假装爬了好久,已经累晕了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眼间又生龙活虎,力量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来的匆忙也没有带自拍杆,哈哈,就这样也可以同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我们来到了一个海浪比较大的沙滩,有一种冲浪的感觉,我其实很想让大宝去感受一下,但是因为我没有带泳装,孩子爸爸在车里陪着二宝睡觉,所以就让大大带着他去感受一下大海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有一个比较惊险的场面,就是有一个浪头过来的比较大,然后大宝他当时好像没有站住让,就被这个浪直接给卷进去,按他的说法是还滚了个滚,鼻子里都进满了水,而在我的角度里看就是忽然看不到这个孩子,等到浪退去才发现他跌跌撞撞的往回跑,捏着鼻子,我知道肯定不太舒服,但是这也是一种体验,感受到大海真的是很厉害的,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把你卷走。我们知道危险,我们也知道如何去和危险相处。我也把裤子拎起来,只感受了海浪冲过来的那种感觉,很好玩,这是我第1次感觉到好像我人在前进和后退,整个空间只剩下我和海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下面的这个图片,爸爸说我,简直是不靠谱。为了冲掉孩子身上的这些沙子,好像也废掉爸爸一大瓶的矿泉水了吧。我是觉得,孩子在海水里泡的时间久了也蛮因为,他想出来玩贝壳,那我们先用干沙子把海水吸掉,让他去感受沙子,在身上的那种触觉。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当被太阳晒过的沙子包裹在身体的时候,那种能量还是挺温暖的,哈哈。好吧,还是在众多人眼中我就是一个不靠谱的妈妈。我和儿子乐在其中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天的早饭,由我们的李大大主动承担。他的儿子似乎也感受到了一丝新鲜,还主动的把厨房的门关上,创造出爷俩的空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眼神当中你可以看到,做爸爸的其实还是很爱着孩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来以为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最后一天的旅程,看我们吃的多美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经典的李大大牌糖心煮鸡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是怎样的苦难,都会有过去的时候,不管多么的生气,也都要把生活过下去,所以我们就找办法去让自己开心起来吧。

不能在附近找了一家高大上的游乐中心,在那里吃了粤餐,泡温泉,孩子们玩水上乐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间我还带小宝去玩了一次水滑梯。,那上去的时候是二宝自己爬上去的,虽然这是他第1次正式的爬楼梯就爬得那么的顺当,

水滑梯在入口的地方都有很大的水冲起来,我其实自己是有些胆怯的,观察了一下最缓和的那个坡道,然后先让一个姐姐下去之后,我才敢抱着孩子冲,挺好玩的!其实真的孩子的适应性是很强的,反而是我有诸多的顾虑,然后玩够了,他还睡了一大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从青岛自驾到苏州,一整天的高速,路上各种堵车,原定的火车票赶不上了,爸爸赶紧再买其他车次,发现又不行,再改,又改,最后还给我们娘仨定了一段商务舱,真的特别感谢先生用实际行动给到我的支持!

想起我工作上的一些情景,领导有个想法,有的人就会从根上不赞成,找各种理由觉得领导要改变想法才对,也有的人就会想尽办法让领导的想法落地实现,所以仕途分明!

其实这一次义乌之行,我是真的非常想去的,尽管知道先生对此并不置可否,但是我哪怕带自己带两个孩子也是想去。 但是在看到,嗯,姐姐和我的先生一路开车的奔波,我也心里在想和我,啊,尽人事听天命吧,如果真的赶不上你就不要再折腾,和我一起遭罪了。却没有想到先生默默的坐在车里,却一直帮我想办法,我就非常谢谢他给我帮助,先生只说了一句话,都是要靠自己的。所以我知道,我还是有很多地方都是在依赖别人,等待别人的帮助的!自助者天助,

真的,其实这一路的旅程以来,我就一个深刻的感受,我家先生一定是几世修来的大佛,稳如泰山,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还有那么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耶✌,人生中的第1次商务舱。 你们两个小娃这么小就做商务舱,哎,何德何能啊,这都得谢谢你们的爸爸,既有赚钱的能力,也有花钱的智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我们到酒店了,和我们的姐妹会合了,读经宝宝们见面了,瞧瞧,一见面就去拽人家袜子的小家伙。

在献文丽春两位姐妹的帮助下,我们简单的冲洗完了,也吃饱饱了,感谢路蓉孕妈带着电饭锅来熬的粥,真的好有滋味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6天一早,我一开始是兴致勃勃的接受了要和一个阿姨一起带5个娃娃的挑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上午下来,真的好无奈,幸好阿姨很给力把,最大的两个宝贝带着她房间去带,我负责两个比较乖巧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毕业典礼

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孟老师,李黎老师,一起同修共学300天的姐妹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路下来真的二宝非常非常的乖巧,几乎很少有哭闹,其实好多次,他都已经昏昏欲睡了,睡着了,可是接下来我们要上车下车要移动,所以他又很快又醒了,即便如此,他也从来没有哭闹过,只是不想离开妈妈的怀抱可是,我一开始也在想,可能是他黏着妈妈了,开始认人了,可是回来两天后我才发觉其实真的错怪他了,他是特别特别的需要睡觉的,而这一周都完全没有睡好。回来第1天早上,正常醒来之后,他的回笼觉从8点睡到了12:30,下午又睡,晚上又睡,第2天早晨又是一觉睡到了8:30,但是到了11:30的时候还是要睡午觉,下午又睡。 哇,我都在想,这孩子那么辛苦吃也没有吃,特美睡,也没有睡太好,但是一路上都是那么的安静贴心直到快,知道我要有活动他就安静的睡下去,然后我自己去参,直到快结束的时候,才醒来老师过来找我。 我们要准备排练的时候,他也安静的睡下去,我可以去看看别人都在做什么,去抱抱别人家的孩子!

无论是在火车上,汽车上,还是在飞机上,他那么的淡定安然让我也特别的信心十足,读经宝宝就是这样的,另外他也是一个十足的禅舞宝宝,虽然我的禅舞练习的很少,但是他的那份淡定那份灵静,确实很难得!

当然你要说的是我家的大宝,他真的是个男子汉给,长大了又承担愿意帮助妈妈拉行,给我夹菜,帮我倒水,可以去饭店楼上楼下的拿东西,一路因为有他的陪伴,让我的旅程更加的轻松和安心。大宝还有一些需要记录的故事,就是他特别喜欢相果家的孩子,一定要和他一起回房间去玩,而我还没有吃完饭,他就说你放心吧,我可以的。我就嘱托了相果一声当你们出发的时候让他回来找我就好了,结果没有想到我们一边吃一边聊,时间就错过去了,也没有接到相果的电话,而孩子呢,自己回到3楼4楼都找不到人,坐在那里哇哇大哭,同来学习的家属爷爷奶奶看到了,把他领到房间里去,我呢,焦急的从1楼找到3楼,又到4楼,在楼道里喊着就听到了他委屈的声音。其实他也有告诉奶奶我的电话号码,但是可能奶奶一时心急多了一个数字,所以电话没有打通到我这里。 在找他的过程当中,我其实也有过设想,会不会揍他一顿,会不会因为担心而骂他,幸好当我看到的时候,首先我向爷爷奶奶鞠了一躬,然后抱着老大说你是不是害怕了,找不到我也特别着急吧。他很委屈的,点了点头,我说幸好你也知道不乱跑,然后我们再次感谢了爷爷奶奶之后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这一次小小的分离,他似乎真的长大了,他说想去买东西,但是二宝要睡觉,那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就最后能够说出来,那我自己去吧想,然后我们又因为没有现金这然后,想了好半天又想到了很好的办法,全程他能够自己的出去坐电梯,去借钱,然后走出酒店到旁边的超市里买完东西,还钱,然后再回来!这对他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之前是连下电梯自己都不敢的!

我问大宝印象最深刻的有趣的事情是什么,他说是带那些读经宝宝们一起玩!哇,真的是好智慧的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200评论 2 14
  • 第一次下海 2015年8月 宝贝终于在他两岁三个月的时候敢下海玩水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之前的几次去海边,他...
    拾光小鸭阅读 291评论 0 1
  • 我发现生活是很公平的,要经历的事情是一样的,总是或早或晚的去体验.既然总会遇到就不如早早的去迎接挑战,遇事不要总想...
    于辛shmily阅读 151评论 0 0
  • 一整晚桌前斟酌 手中的笔起起落落 那白纸上还只有一个点 我心中却有千头万绪的纠结 我欲写诗一首 却不再想写往日的忧...
    心悦山石阅读 120评论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