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宣布在一起了,快来围观他们的钻戒吧!

不得了,10月8日中午12点,一则不普通的微博,轰动了娱乐圈,朋友圈,据说连微博都为之迭机了。

没错,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了,而且很大大方方的宣布了这一消息。鹿晗与关晓彤两人在昨天的恋情已经公开,微博热搜榜有三成都是鹿晗的消息:“鹿晗关晓彤”“鹿晗关晓彤踢球”“鹿晗掉粉”“鹿晗朋友圈”“迪丽热巴”,恋情公开后,4千多万粉丝集体失恋。

不过也有很多眼尖的围观吃瓜群众表示,这一点都不意外,因为鹿晗和关晓彤早就通过各种蛛丝马迹,向大家暗示了,比如说,两人手上戴的戒指。下面就请小赞儿给大家分析:

前段时间,关晓彤在微博晒出美照后,这两只手摆的姿势很奇怪。仔细一看,原来关晓彤是想让大家看到她中指的戒指,可惜人们都没关注。而且按照惯例,戒指戴在食指表示已经订婚,戒指戴在中指表示正在恋爱,戴在无名指表示已经结婚,而戴在小手指上,表示不再恋爱。

关晓彤食指和中指都戴着戒指,难道是要结婚的节奏吗?这也太快了点。别走别走,还有还有,虐一次怎么够呢?早在之前,关晓彤就在朋友圈发布了两人甜蜜的亲密照,连手表都是情侣款。

情侣款的手表都出来了,看来好事将近,相信不久就会有情侣款的订婚钻戒出现了。

其实,钻戒作为爱情的象征,已经成为不少明星情侣的必备,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娱乐圈那些吸引眼球的明星和她们的订婚钻戒吧。

1.杨颖Angelababy

Angelababy的钻戒来自珠宝老牌Chaumet(尚美)的Josephe(约瑟芬)系列。钻戒形似一枚皇冠,约瑟芬系列的口号正是“为爱加冕”。

据说AB的这一颗有5.53克,有人说价值上亿,但是确切的估值没有人能说出来,毕竟品牌价值设计师价值都是很难衡量的。

小赞儿觉得这枚钻戒真的很美,并且大气,整个设计没有一丝多余,所以私心放第一位啦。

2.范冰冰

范冰冰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喜事连连,先被求婚后做影后,得奖时立马就戴上了求婚钻戒。

钻戒非常大非常闪,目前还没有估值出来,但是这次大黑牛李晨肯定是下血本了,不然怎么配得上我们范女王呀!

小赞儿觉得这枚钻戒比较浮夸略有点累赘,不能算是精致美的钻戒,但是人民币堆出来的嘛,怎么样都好看!

4.刘嘉玲

刘嘉玲的钻戒出自奢侈品品牌卡地亚,足足有12克拉,估值大约1亿元,可谓赚足了眼球。

这枚钻戒造型比较常规,但是胜在大啊!无论在哪全场焦点都在刘嘉玲的手上啦!

5.舒淇

冯德伦与舒的婚礼随性又迷人,虽然舒淇的婚戒只有36900元,但舒淇过去在采访时说过:“钻石大小价格不重要,最主要是它的意义。”小编也觉得爱情信物的价值并非价格能衡量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陈妍希

双陈cp的婚礼虽不奢华,但平易近人,处处体现出精致和用心。陈晓说:“怎么办婚礼,刚谈恋爱就想好了。”陈晓在塞纳河包下游艇,在游艇上烛光晚餐中,陈晓掏2克拉钻戒求婚,钻戒为2克拉DIF顶级约58万元人民币。

7.钟丽缇

说来有点心疼钟丽缇,之前结过两次婚,都没穿婚纱,戒指也是自己买的,这次张伦硕没有让她失望。张伦硕求婚就用了5克拉的钻戒,这下真是过足瘾啦!不过这枚戒指造价多少,小赞儿也不知道,不过钻戒大不大不要紧,只要钟丽缇喜欢就好。

8.刘诗诗

为了这场婚礼,吴奇隆可是豪掷千金,不仅包下6架飞机还订制高达300万元婚纱。见证两人爱情的钻戒不但独一无二,市值高达1200万元。

最后,小赞儿来揭晓娱乐圈最大最贵的鸽子蛋——韩雪的19.7克拉的海水蓝宝石钻戒!它是Harry Winston品牌最尊贵独特的款式,全球仅一颗,价值6000万以上(也有人透露在9000万左右)。据说贝嫂当时也想要这颗,努力争取了很久,还是被韩雪抢先了。

看来,对于明星而言,钻戒已经成为最重要的结婚信物,也成为各自秀恩爱的必备神器。不过相信鹿晗这次一定会给关晓彤一颗不一样的钻戒,到底会有多精美,会有多大,比如能否大过咸鸭蛋,小赞儿已经分分钟操碎心了,觉得选择赞宝利钻石来定制裸钻才是最佳的办法哟!

不过,对于那些喜欢明星的粉丝来说,拥有一款和偶像一样的钻戒,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对于很多女粉丝而言,虽说不能嫁给鹿晗,但拥有一款鹿晗女友同款的钻戒也不错,仿佛鹿晗就是你男朋友了一般。

如果你想定制明星同款的钻戒,就选择赞宝利钻石吧。多款戒托随你挑选,多种款式任你选择,只要你喜欢,都可以设计定制。

赞宝利钻石,专业定制钻石商,为你解决从裸钻到钻戒的一切问题,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做,不论是鸽子蛋还是咸鸭蛋,通通不在话下。

男人,应该是这样的:爱她,就给她更大的!

赞宝利将满足你对钻石的一切想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