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ma活动报导:饭田里穗上海生日会访谈&REPO

饭田里穗上海生日会

作者:录音笔

2015年11月8日,在国内粉丝们满怀各种期待的情况下迎来饭田里穗小姐上海的生日会活动,本文将对当天活动的现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活动当天现场早早的聚集了各种人群,其中不乏有国外粉丝特意远征过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活动物贩队伍更是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龙。

对于里P此次在上海举办的生日会活动,国内的热情粉丝们不仅订做了各式各样的花篮献上祝福,还特意自发组织制作了应援巾于现场免费派发,目的就是在此次活动上给里P一个惊喜。

在活动开始之前,Anitama有幸邀请到了里P进行简单的采访。

Anitama(以下简称AT):饭田里穗小姐您好,非常感谢这次能够接受Anitama的采访。

饭田里穗(以下简称里P):谢谢。

AT:饭田小姐的动画出道作品是《LoveLive!》,能向我们说下您对于初次出演动画给角色配音的感想或者趣事吗?

里P:第一次参与配音的时候对于配音的步骤都是处于不懂的状态,那个时候就想着自己用心努力去做这件事就好了。但实际在看了动画之后非常震惊,明明在现场的话总是想着以120%的努力去配音,然而在看了动画之后就觉得自己的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但就是因为这样开始非常喜欢配音这一过程,现在也是处于一直很期待能够配音的状态。

AT:饭田小姐虽然是童星出身的,但是现在在声优,演员,歌手等各种领域中活跃着,对于这些领域的不同点和共通点,以及如何从中保持平衡饭田小姐是怎么想的?

里P:确实做了各种各样的工作呢,但是在哪个领域中倒都没觉得有碰壁的感觉,能做的事全部想做,都想挑战一下,我觉得能在做着各种各样工作的时候发现自己新的一面是件很好的事。

AT:如果有挑战机会的话,请问在这些领域以外自己最想挑战的工作是什么?

里P:怎么说呢,其实我挺想当制作人的(笑)在试镜的时候自己挑选一些可爱的孩子然后组一个组合,自己慢慢培养(笑)

AT:众所周知,《LoveLive!》的LIVE上声优们跟动画几乎达到完美的同步率,这也是《LoveLive!》所具有的魅力之一,那么对于本来没有舞蹈经验的饭田小姐,这其中最辛苦的地方是什么呢?

里P:我是非常喜欢跳舞的,实际上虽然稍微懂一点舞蹈知识但是并不能马上就能学会舞蹈动作,所以经常手忙脚乱,但是现在的话大家(这里指μ’s)都能很快地学会舞蹈动作。

AT:接下来是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作为一名声优今后想挑战的角色类型是什么呢?

里P:今后很想尝试挑战少年,男孩子这类的角色。

AT:今天真的非常感谢饭田里穗小姐!接下来的演出请加油!

里P:谢谢!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终于到了入场时间,观众们井然有序的入场,在自己的位置上严阵以待演出的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出场,大家在明确表示遵守演出相关注意事项之后,进入了倒数时间。

随着全场观众的倒数,里P在这片绿色荧光棒的海洋中登场了,在进行一段问候之后,开始了今天活动的第一个环节,TALK环节。

本次TALK环节内容为让现场观众伴随着里P的脚步回顾里P之前的这一年都经历了什么。

在问到【Lantis祭海外公演】现场观众有没有人上海,台湾,韩国3个公演全勤的时候,出现了一位来自韩国的粉丝表示自己3个地方的公演都去了,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在TALK环节结束之后进入的下一个环节是烦恼咨询环节,这时里P化身里P老师,听取现场观众学生们的各种烦恼,帮忙排忧解难。本环节争取到发言权的观众也提出了各种有才的烦恼咨询,最后一名观众更是提出了“自己长的太帅怎么办”的烦恼,令里P大跌眼镜。

台上台下各种互动,在全场的欢声笑语下不知不觉活动开始已经过了1个小时,随着本环节的结束,接下来就是观众最期待的LIVE环节。在进入LIVE环节之前,官方播出了一段特别VCR,记录了当时里P在东京生日会活动现场的内容。

伴随着《始まりたいカノン》音乐的响起,里P换了身衣服登场,全场再一次被绿色的荧光棒沐浴着,粉丝们用自己的方式应援着台上的里P。

而在里P演唱《くるりんMIRACLE》的时候全场也随之转变成一片黄色的海洋。

最后一首的《Snow Halation》更是让整个会场的气氛燃到了最高点,全场观众卖力的应援,换色也尤为壮观。

随着《Snow Halation》的结束里P退场,也迎来了本次演出的最后部分。当里P再登场的时候全场观众举起了自制的应援巾,场面十分壮观。

最后里P与全场观众一起合影留念,本次里P上海生日会的活动也到此落下帷幕,让我们衷心期待里P下次的到来。

(本文仅供Anitama发表,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本文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