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好生活方式——没有了限制,就有了自由

在这个和家人一起推进的时光里……土井地 博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每天的心情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在对面的公园悠闲度日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没有特别的主题和规则,不过我想生活在植物的怀抱中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在露台上优哉游哉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古旧吊灯、汉斯·瓦格纳的沙发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多肉植物、雪花玻璃球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东西堆到高处就会给人压迫感,思考如何收纳到低处

-喜欢的时尚风格:包罗万象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beams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自行车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刺激五官的东西

-座右铭:为之则事成,不为则事存,世事皆如此

各自的存在本身既是和谐……和田健二朗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开放感的空间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屋顶阳台上放松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细节讲究,不着急购买,直到发现自己喜欢的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待在沙发床上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用旧感的家具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亚非的名族服饰、布艺品。在311大地震之后,比起容易破损的器具,布艺更吸引我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不摆放多余之物

-喜欢的时尚风格:以新鲜、崭新的方式穿基本款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scye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捕捉事物原本的样子,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座右铭:击球、踢球、投球

从揉面开始的这段时光认真而温暖,充实了整个生活……大关章宽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简单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用冰箱里剩余的食材做自己想吃的东西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重视外观、色彩搭配、整体平衡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起居室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休闲椅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无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不堆积物品

-喜欢的时尚风格:三年后也能穿的简单风格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李维斯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放在院子里的烧烤架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具备处理信息的能力

-座右铭:行动随心而变,习惯随行动而变,性格随习惯而变,命运随性格而变

铃木先生像被上天指引一般遇见了这片土地……铃木修司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认真的生活、食物与酒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和家人悠闲的吃早餐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充满家庭回忆,尽可能充分利用墙面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一楼和和室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陶瓷器、玻璃器具、篮子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陶瓷器、篮子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一时用不了,那就让自己舍弃

-喜欢的时尚风格:颜色和素材、简单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fennica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最新款温水冲洗马桶盖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在世界、日本旅行,接触各地文化

-座右铭:为之则事成,不为则事存;若事尚存,乃因无人为之(上杉鹰山)

在这古旧建筑特有的氛围中,和谐地融入具有现代感的室内装饰……矢野恭子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有温暖与光的生活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通过瑜伽、芭蕾使身体动起来;假日里珍惜缓慢的时光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复古摩登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客厅、餐厅、厨房;热闹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从日本带来的和风食器,有的来自母亲和祖母,令人回忆的物品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john lawrence sullivan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时常接触新事物,磨砺心灵,接触居住在不同世界的人

-座右铭:不愿劳动,就不会收获大量果实;人的幸运,取决于其辛苦的程度;一切事物的最佳状态都在今天,要尽情、尽兴,保持真我,遵循内心

生活的趣味来源于空间本身……佐藤尊彦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舒适感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艺术类活动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和太太挑选认为美的,且能传承下去的物品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在沙发上悠闲的看书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艺术作品、时尚书籍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作者签名的书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我自己倒是更需要这方面的建议

-喜欢的时尚风格:现代感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有创意的基本款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庭院、树、涌泉,人工制造自然环境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依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黄色的灯光营造出平静的气氛……桥本 直久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被自己喜欢的物品、设计包围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散步、看电影、旅行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协调搭配直线、曲线、角度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躺在沙发上看电影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No.45的椅子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法国bourbon公司的旧钥匙扣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我反倒更需要这种建议

-喜欢的时尚风格:裁剪定制的风格,不也要看心情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没有固定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汉斯·瓦格纳的JH701餐椅子、J16摇椅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应该是对任何事情抱有兴趣吧

-座右铭:滚石不生苔

这里没有统一的主题,如果自己定下范围就难以跳出框架/没有了限制,就有了自由,无拘无束,才能与更广阔的世界相连。椅子、唱片、艺术品以及无数的书,青野先生一边调和着这个房间的一切,一边等待着与知性而无形的新世界相连。向前推进的每一天都是刺激的。……青野贤一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没有特别的主题,只是让喜欢的东西呈现出喜欢的模样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每天都不同,不去办公室的日子里,多半在家里写稿子、读读资料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醒着的时候大致都在起居室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说不出唯一的一个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工作关系常会购买书籍和音乐软件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我也不收拾

-喜欢的时尚风格:普通却有惊人之处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没有什么特别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再加一个房间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多看实物,原创的东西

威廉斯堡近年在布鲁克林属于最受欢迎的地区……青木纪子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并没有特定主题,旧物有温度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打高尔夫,和狗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无国界的折中主义、中性色彩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卧室睡觉和发呆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李氏朝鲜的橱柜

-正在收藏和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尽量不收藏,别人送的小物件自然而然的集了许多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不放置已弄脏的东西,把物品归整至它应该存在的地方,厨房的小物件不能放在卧室里

-喜欢的时尚风格:取决于当时的心情与天气。不喜欢把自己弄得很精致潇洒,会制造一点不整齐的感觉,身上连衣裙,脚上很休闲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boy。by band of outsiders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四驱汽车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以自己喜好之外的视角去看待一流的事物

-座右铭:顺其自然,生活箴言

从大大的窗户吹进凉爽的风……石井 克惠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早早起床,好好吃早饭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经常早起,一大早出远门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使用清爽的配色,将物品收纳,营造开放感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室外读书、滑板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一颗认定的橄榄树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奇怪的植物和易于栽培的空气凤梨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我也想听这方面的建议

-喜欢的时尚风格:优雅而华丽、简单而潇洒,不固定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艾尔丹姆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沙发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不断失败。提高

-座右铭:福临笑家门

温暖木质的室内装饰中,不动声色地摆放着简洁的布艺,可爱的小物件和绿植……桥本瞳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令家人感到舒适的空间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和朋友们开家庭聚会,外住一晚的短途旅行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我喜欢木头、北欧和民艺,目标是营造清爽的风格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坐在矮椅上发呆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全部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复古且让人产生共鸣的东西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要享受收拾这件事情,定好范围一天收拾一个地方

-喜欢的时尚风格:基本款,海军蓝色系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只要自己喜欢,什么都可以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自己的房子、定制住宅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观察各种商店,接受激发和启迪,不要宅在家里,跨行聊天

-座右铭:挫折是对人的考验

点缀房间的大多数物件都是“美国制造”……远藤秀幸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简单而自然的生活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高尔夫、遛狗、自行车、开游艇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令人放松、有实用性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上网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家人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夏威夷古董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断舍离

-喜欢的时尚风格:rrl、美式休闲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巴塔哥尼亚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置换一辆车,老宝马换新宝马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了解基本和标准

-座右铭:简化困难的事,深入简单的事,享受深刻的事,认真去享受

冷酷而现代的混凝土与玩味深奥的古旧家具形成对比……村口良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开车行动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家中收纳空间较少,展示型收纳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起居室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凳子、椅子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木制小物件和玩具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展示型收纳

-喜欢的时尚风格:流行+自我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marni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摇椅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描绘你的理想

-座右铭:温和待人

活跃而闹腾的爱女和爱猫……荒濑和雄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音乐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国外散步、出去走走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不会让家中出现统一感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起居室、沙发床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芬·尤尔的45号椅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食器、喜欢的艺术家的T恤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关于这点,反倒请你们教教我

-喜欢的时尚风格:个性、喜好、故事的混搭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class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拼接夹克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无论别人说什么,最终要靠自己感受

-座右铭:灵巧做事,温故知新

并不喜欢崭新的东西……安武俊宏

-在生活方式中重视的主题是什么:注意广度地放置自己的东西

-喜欢什么样的度假方式:在家慢慢吃早餐、悠闲度日

-什么样的室内装饰主题和规则:以尽量矮的家具构成布局,利用照明和植物点缀重要的位置及高处,呈现空间的宽度

-家里最喜欢的地方和消遣:沙发上感受季节变化

-家中最珍视的东西:名师灯具

-情不自禁会买的东西:水瓶和花瓶

-给不喜欢收拾房间的人的建议:定期叫人来清理

-喜欢的时尚风格:基本款、但又时下流行

-喜欢什么样的时尚品牌:历史和背景的品牌

-今后想买什么东西:随心所欲装饰的家

-高品位的必要条件:了解各种文化和价值观

-座右铭:简化困难的事,深入简单的事,享受深刻的事,认真去享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了集《爱情保卫战》的前半部分,很有感触。他们是在大学就谈的朋友,但是学习毕业后,女生在工作,男生在考研。男女...
    桃你欢喜阅读 156评论 0 1
  •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火时,听到最多的就是嫁人就嫁灰太狼,虽然我没看过这部片子,但心里也有自己的想法,就是如果要嫁人...
    湖妍冄阅读 151评论 0 0
  • 观音。观世间疾苦繁华。声声入耳。一一在心。 安意如的书封面是一贯很棒的,在要剖析的内容的选择上也基本是属于上品,有...
    更欣阅读 886评论 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