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以后,如何让老公宠爱一生、相伴到老?

相信每个女人都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让老公疼爱自己一辈子!

找个好男人是基础,做个好妻子是条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够让男人心甘情愿疼爱一辈子的。

所以,想要获得幸福的婚姻,就需要我们来经营婚姻。

那么,哪些招数才能够让老公宠爱一生呢?

首先,抓住老公的胃!

俗话说要想留住男人的心,那首先就得留住男人的胃!男人都是“食色”动物!

“食”排在第一位,在他们的体内,潜伏着对食物的一种原始本能。因此呢,一个能做出一桌可口饭菜的女人对男人的驾驭能力往往是很强的,她们能快准狠的抓住他的心。

婚姻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做饭则是婚姻的修行。

女人并不需要会做很多的菜,但只要会做的恰是他喜欢吃的,拴住了他的胃,就能够为你的婚姻添砖加瓦!

第二:崇拜老公

男人其实是非常的在意自己在妻子心中的地位的。

有时候男人也会不自信,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够好。在恋爱和婚姻当中最忌讳的就是诋毁爱人。

如果女人经常嫌弃丈夫没用,经常说些打击的话语,他会因此丧失信心!

好老公是夸出来的,女人应该要时不时的肯定他,鼓励他,赞赏他,偶尔的给他自恋的机会,听他吹吹牛,不拆穿他,让他觉得自己更有价值!

三:在不触底自己底线前,可以多顺着老公!

恋爱可以短暂美丽,如电光一闪,婚姻却必须切实平淡似细水长流!想要夫妻感情持久稳定,除了相互的忠诚与真心,也要给彼此留一点距离和空间。

别总想着强迫对方,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顺着他点。

如果他不喜欢吃甜的,有空的时候你可以做点辣的给他吃;如果他不喜欢看偶像剧,那就没必要强迫他跟自己一起追;如果他不喜欢逛街,除了非要他去不可的情况之外,没必要逼着他去。

男女双方在一起,不要渴望通过控制对方来爱自己。

而是彼此都可以有各自的空间,甚至自己的小秘密,这才是真正成熟的爱。

聪明的女人懂得尊重对方的隐私和空间,懂得在必要的时候顺着对方来调和彼此的感情!

第四:读懂老公!

很多人总会觉得男人都是无坚不摧的,其实男人也很不容易!

他们作为家庭的重要支柱,肩上担负的压力和重担并不少。男人也是人!

虽然绝大多数的男人不会随意的哭泣,难过和无助只能藏在心里,以沉默来掩饰。

但是他们外表表现的再坚强,内心也有柔软脆弱的时候,偶尔也需要妻子的安慰和肯定。

女人要体谅男人在外的辛苦,换位思考,多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想问题。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多一点耐心安静的听他讲完,然后再去安慰他,开导他,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还可以告诉他应该怎么做,给他出谋划策。

闲暇时你也可以和他谈论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更深入的走进他的内心。

多理解自己的丈夫,给他支持!这样真的能够让彼此之间的相处更加愉悦!

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读懂老公,了解他的内心世界,会让他更离不开你。

两个人在一起对于彼此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是你最爱的人,更是要陪你携手走完一生的人。所以即便有争吵有矛盾,也要发自内心做一些对感情有益的改变,用体贴和鼓励去取代讽刺和打击,和他在彼此之间建立起愉快舒适的婚姻关系。

婚姻的伟大之处在于唯一的爱情!两颗心的互相忠实!爱对方就互相珍惜吧!彼此都为对方做一些改变,互相珍惜相守一生,相伴到老!

今日话题:你用过哪些小招数让老公更爱你?欢迎写下你的看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