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36-40)

                  第一次坐飞机

                          503班36号汤雨琦

      这次我特别兴奋,因为我要坐飞机了,我长这么大还第一次坐飞机。平时我要出门旅游都是爸爸开车的,可是这次路太远了,就只能坐飞机了。

      我们来到机场,妈妈买了票,我们又过了安检,来到等候室。家人都坐在座位上等,我却闲不住东跑西跑,哪有飞机起飞,我就跑去哪。看了好几架,我知道了飞机要在跑道上飞快奔跑在能上天。

      时间到了,可以上飞机了,我激动的跑进进飞机的通道,每跑一会儿都要大叫一声。

      上了飞机,系紧安全带,飞机就走了。

      可是飞机并没有直接狂奔,而是慢吞吞地走起来,又在跑道上绕了几个圈。我心想:飞机为什么跑这么慢?难不成飞机只要这么点速度就能飞上天?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飞机又绕了一个圈,然后飞奔起来把我吓的魂飞魄散,脸色苍白,然后一阵加速,飞机离开跑道飞上天空。在天空还要升高,每升高一点就有一种在方特乐园坐神州塔的恐惧感。飞机飞到云层上才保持平衡。

      下降了,我觉得比上升舒服多了,而且又刺激。从5、6千米的高空快速坠落,系紧安全带还要微微离开座位,如果不系紧就要离开座位了。我把安全带系松,双手举起,想象是跳伞运动员,凭着高空压力把我压落,我的嘴角留着笑容,轻轻地叫一声:“呀呼——!”飞机越降越快,让我想起方特乐园神州塔的情景,那时我又紧张又开心。落地了,飞机缓缓慢了下来,然后飞机停在出口,我们下了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真是又害怕又刺激。

老师的话:这第一次飞机做得真是惊险刺激,建议多做几次,就习惯了。不过,也幸亏是第一次,才会有如此不同的体验

                    快乐的一天

                          503班37号陈喜乐

      在欢乐的寒假里,大家是否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呢?要说我在假期里最快乐的一天,就是舅妈带我出去玩的那天了。                                                                  那天,我正无精打采的吃着午饭,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妈妈接了,只见妈妈皱了几下眉头,说了些什么,然后直接向我走过来,说:“舅妈说带你出去玩,伊伊也会一起去。”我知道妈妈并不想让我出去玩,因为这几天我身体不舒服,但她还是问我要不要去玩,我点了点头,立刻换好衣服,穿好鞋子,跑出家门,妈妈的声音还在走廊里回荡着:“跑得慢点……”我头也不回地应了一声,我跑到车门前,急忙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我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是伊伊!我问舅妈:“舅妈,我们去哪里玩啊?”“带你们去恒隆玩!”“太棒了!”我和伊伊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到了恒隆游戏场里,哇!游戏场里真是应有尽有,看得我们都不知道应该先玩什么了,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先玩双人游戏,我是第一次玩并不是很会玩,我的手好像也不听使唤,于是,我在不知不觉中第一局输了,一场游戏下来,伊伊整整比我多了4张奖券,我有点垂头丧气了,但心里不服输,第二局开始了,我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慢慢地我开始扭转局势了,一下子超越了伊伊。后来我们又玩了几个游戏,伊伊只坚持到了第一关,我却一直坚持着,终于得到了很多奖券,可以换很多的扭蛋,我高兴极了,小妹妹好像也想要,我就把兑换到的其中两个扭蛋塞到了她那两只肉嘟嘟的小手里。                                                          虽然这次我们只是去玩游戏,但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只要做事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有收获!

老师的话:无聊的假日里,突然邀约外出玩耍怎能不乐呢?

                      快乐假期

                            503班38号王荔柯

      正月初一那一天,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

      我们开着汽车慢悠悠的开向外婆家,到了外婆家,我一口气的爬上了五楼,妈妈上去敲了一下门"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还没敲过10次,门就被打开了,开门的不是外婆,而是住在外婆家的阿舅开的门。因我们没有吃过早餐,所以我们三个人纷纷坐下来吃自己拿来的早餐,在吃的过程中,我们听二舅说外婆去田里干活了,一会儿就回来吃好了,妈妈去别的地方,而我和爸爸呆在外婆家到了,中餐时间妈妈回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吃好后我们回到外婆家因外婆家太无聊了,所以我来到了奶奶家,我还是干等着干等到晚餐时间,后来我太太太无聊了,我就拿爸爸的手机玩,谁知道我一玩就是一下午,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回到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我们又一起走向中午去吃过的餐厅吃饭,吃好后我们回了家。

      初一的那一天,我过的真开心。 

老师的话:你快乐吗?应该突出主题,抓其中某一内容具体展开,这样才能把文章写清楚哦!

                        溜冰

                            503班39号朱书慧

      过了年,我又长大一岁。今年发生了许许多多精彩的事情,就像一粒粒光彩夺目的珍珠,串起了我的七彩童年生活。在这数不清的珍珠里,有一颗是最闪亮的,最晶莹,最凉爽的冰珍珠,它时不是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它让我回味,回味其中的甜蜜;它让我发笑,笑得害我老是被说成小傻瓜。

      那是在今年寒假,正当我在家里百无聊赖时,亲爱的表哥竟然上门来陪我。我一把就将表哥拉到一边,神神密密地对他说:“老哥,在家多么无聊,要不咱们去溜冰吧。你看,人家都举办冰雪奥运会了!”“这……你会嘛?”“去嘛,去嘛!”老哥被我磨得没办法,只好乖乖听我的,点了点头。

      耶!大功告成。

      骑上车,又坐上地铁,我和老哥一溜烟得来到了万象城的溜冰场。其实,我也是赶鸭子上架——头一回。老哥讲着溜冰的要领头头是道:“身体稍稍向前倾,腿要往下弯一点点……”。他不只是说,还一边说一边示范,可我还是不敢挪动脚步。我感觉我自己下一秒就要与冰面来个大大的拥抱。没法子,无奈的老哥只好牵着我的手,慢慢向前滑行,可我还是战战兢兢地,就像一个老太太,蹒跚着一步一步往前挪。哥哥瞧见了我这样一幅怂样,瞪了我一眼,嘴里还说:“哟,是谁说会溜冰的!原来你的胆子这么小,估计学到太阳下山怕你也不会溜。”听了老哥这么鄙视的一句话,我气不打一处来,不甘心地挣脱了老哥的手,晃晃悠悠地一点点自己滑了起来。

      美好的开头,可是后面却来个了不好的插曲。当我越溜越顺时,感觉自己就要像一只小燕子般飞起来。可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位小弟弟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向我冲来。哎哎,,我一下子慌了神,只听“砰”的一声,撞了上去。我整个人就像一个沙包一样被狠狠地“扔”到了地上,两眼直冒金星,半天爬也爬不起来,真的是太狼狈了。还好大家都戴了头盔,护具,都没什么事,道歉了就没什么事了。可更让我气的是老哥却在边上幸灾乐祸,还说什么四脚朝天,小狗啃冰……啊,气死我了,看我不一脚把你踢飞。结果他一个加速,没办法,我恨不得追上他,狠狠揍他一顿。可是怪了,什么也不想,只想不顾一切地想追上他,不知不觉身体就轻松了许多,而且我滑得又快又稳。

      我会了,我竟然学会溜冰了。我一高兴,身上的疼痛与烦恼全补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两只脚下生了风,滑得越来越轻松。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在天堂中玩耍。

      快乐总在风雨后,不管做什么事,只有经过不断锻炼与坚持,才能取得最后的快乐,才会制作出一粒粒美丽的珍珠,而每一颗美丽的珍珠背后总有许多辛苦与努力。我还要继续下去,编出一串串更漂亮的珍珠串。

老师的话:一路跌一路摔,都没有阻挡住你努力与坚持的步伐,最终收获了成功,真棒!

                      快乐假期

                            503班40号杨懿琳

      今天是2月21日星期三,就是今天我要去参加我舅舅和舅妈的婚礼。

      今天早上我六点钟就早早起了床,在宾馆里梳好头,穿好衣服。下楼了,我们坐上车先去了舅舅家,到了七点十五分时,我们跟着一群帅气的伴郎们一起出发去接舅妈了。

      到了楼下,刚上电梯就只听一声手机铃声响起,舅舅接起了电话,发现是舅妈打的,赶紧给报告了我们的方位。可谁知手机里传来了一声刺耳的“尖叫”,我还没有准备好。”让我们哄堂大笑,我们赶紧走到大门那去疯狂的敲门,可谁知里面的伴娘团死活不肯开门,后来使劲往里塞红包讨好里面的伴娘姐姐,终于把两扇门都打开了。不过想成功把舅妈接走并不是那么容易还是需要经过一番考验的,伴娘团准备了一系列的题目来为难,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惨叫鸡”,因为舅舅答题错误的关系他们他们要接受惨叫鸡的惩罚,有一位伴郎身上胸口放一只惨叫鸡平躺在地上,然后另外两人轮流在他身上做20个俯卧撑,必须每一个必须都要让惨叫鸡发出声音。

      伴郎们用心地一个一个做完为止,那画面太美,我实在为在场的伴郎团的各位感到由衷的敬佩,接受完这个惩罚后,可不能就这样接走。最后一项就是要找到新娘的鞋子,在场所有的伴郎各翻东西找,终于在枕头下“收获”到了第一只鞋子,还有一只鞋子,我们耗进所有力气还是没有找到,伴郎团企图用红包来收买伴娘姐姐,可是她们红包收了,却没有给他们什么可用的信息,就在他们失望时突然听到舅舅的大叫的声音,我心里就明白了,终于找到另一只鞋子了。原来这只鞋被套上一个袋子放进了垃圾桶里,难怪怎么找都找不到,舅妈穿上红色的鞋,美美的红旗袍被舅舅抱上了车,车子到了他们举办婚礼的酒店,舅妈先是在一个梳妆间里把妆补好,换上了新发型然后换上一条长长拖地的婚纱,好像一位下落人间的仙女。

      时间来到了11:50分,婚礼开始了,经过司仪的主持我们的新郎终于要登上“舞台”,可是背景音乐突然变了一个画风。我心想,这不是英雄联盟超人的背景音乐嘛,是不是走错场了,后来经过舅舅的一番解说我们才恍然大悟里面的含意。美美的新娘终于上场了,他们这两个人还为对方各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一段是当时舅舅向舅妈求婚的小视屏,而舅妈也为舅舅准备了自己创作的视屏,是一段自己配音讲了他们以前去各地旅游的照片和一些亲朋好友们送上的祝福,终于等到了万众瞩目的互动时间了,规则很简单就是石头剪刀布赢的可以获得可爱的小布偶,其实我个人对布偶没有丝毫兴趣,可是身边的小表弟和小表妹很喜欢,我也就硬着头皮上了,对于我这样的石头剪刀布百战百败的选手来说,只能是靠幸运女神的眷顾了,“耶”我赢了,我拿着我的战利品开心的送给了表弟表妹们。

      互动的节目圆满结束后,大家开心的喝着喜酒用着新人们准备的美食,这是我参加过最独特的一场婚礼,今天也是这个寒假最快乐的一天。

老师的话:如此阵式的迎亲前奏,幸福来得不简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天龙八部》里有这样一段对话: 阿紫:“她有什么好,我哪里及不上她,你老是忘不了她,老是忘不了她?” 乔峰:“...
    槽值阅读 2,928评论 15 58
  • 缘分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可以让两个素不相识的人从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 遇到你之前,我的朋友圈仅限于初中同学,遇到...
    阿鹿姑娘阅读 4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