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与游戏,序章一妹妹来了

“叮咚”

“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谁啊,一大早打扰人的美梦!”因为通宵看书,冷云就在书桌上睡着了,扒开头上的《把妹的100种方法》,摇摇晃晃的朝门口走去。

“咔—”

金色的秀发,金色的瞳孔,白皙的皮肤,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容,oh my god,是天使,难道是带我去天堂的吗?当然冷云是不会如此花痴的,美女找上门只有两种情况,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

“不就是欠两天房租吗?不用每天换个人来催吧?就算是美女来,我也没有钱啊!”

“我……不……”

金发美女看见冷云也显得有些慌乱,双手捂着眼睛,雪白的脸上染上了绯红。

“砰—”

冷云没听完她说的话,迅速地关上了门。

看来不是第一种,那就是第二种了,冷云心想,一定是卖保险的,真是可恶!

我长得还是超赞的,不妨请进来没准儿还能深度交流一番,现在才……卧槽,都11点了?

冷云突然想起昨天父亲给他打的电话,“你妹妹患上了重度抑郁症,对世上任何事物都失去兴趣,曾经几度想要自杀,但通过我们研究发现,她唯独对你和地狱还有点兴趣,所以我们要尝试一下,让她喜欢上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照做就是!还有,我每个月都要看到进展!你每个月生活费递减!”

坑爹,哦,不!哪有你这么坑儿子的?你这是在玩儿我!即使12年没见面,但我们可是兄妹啊!亲兄妹啊!虽然这么说,冷云知道如果自己不照办,那么生活费绝对没有了,可我居然用这作为要挟!

想起来了,门外的不会就是……冷云快若闪电的把房间整理完毕,什么成人杂志,色情刊,充气娃娃,非法game完全在一瞬间消失不见!

第一印象很重要,冷云深吸一口气,心中默念:《把妹的100种方法》第一章——邪笑!要挂着邪笑!没有女孩不喜欢这样的男孩!

再次打开门,冷云单手倚着着门框,脸上挂着邪笑,再把准备好的玫瑰拿在手中,用一种极具魔性的声音说道:“只有妖艳的玫瑰才能配上如此美丽的你,妹妹,好久不见!”

“嗯——,可不可以先把裤子穿上!”

冷雪一手捂着眼睛,一手接过他手中花,尴尬的说。

“哪有哥哥送妹妹玫瑰的,况且这是月季,不是玫瑰,月季的花朵较玫瑰大要一些,并且颜色多样,一般为单花顶生,也有数朵簇生的,一般为1-3朵,花径约5cm以上,花柄长;玫瑰花朵较小,一般为粉红色,单生或1-3朵簇生,花柄短,花径与蔷薇花大致相同。”

失算!大大的失算啊!

完美登场就这样谢幕了,除了傻笑,他不知道怎么办,“哈哈——,还是妹妹厉害!不愧是被称作【世界公共财产】的人”

“【世界公共财产】?原来他也是这么认为的啊!难道来这里是个错误?”冷雪心里想着。

冷雪脸上绯红褪去,原本心中的小激动也平息了,也不在乎他只穿了个裤头,脸上挂着职业的微笑,问道:“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有点累,能不能让我先进去?”

冷云接过他手中的行李,一边把她到她的房间,一边想:不对啊!如此阳光富有活力的笑容,怎么会患有抑郁症呢?

“额……哥……”

冷雪想喊“哥哥”却感到特别别扭,怎么也发不出声。

“不用勉强自己,就叫我冷云吧!”

冷云推开尘封已久的房门,自从六岁那年,冷云从来没有进去过妹妹的房间,他也忘了自己为何如此会害怕,连打扫都没打扫过。

“嘿嘿—,不好意思,我马上打扫!”

冷雪拉开窗帘,阳光喷涌而入,刺痛冷云的眼睛,金灿灿的阳光将冷雪如天使降临一般。

“你还是赶紧穿上衣服吧,我会自己收拾的。”

冷云逃似的, 跑出房间,再出去时回头看了一眼一尘未染的床,心里有些奇怪,在我的印象中床单不是红色的吗?怎么变成白色了?

……

冷雪睡了一下午,可是冷冷忙了一个下午,跑遍了全市去买各种食材,想要给妹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才不是要用美食让妹妹喜欢上自己。

《把妹的100种方法》——第二章:只有抓住一个女人的胃,才能抓住她的心!毕竟现在世道变了,男人不光要有事业,更要会做饭,不然有哪个美女愿意喜欢你,唉!做个带把的真不容易!

“妹妹!饭做好了,起来洗漱下!”

“嗯,我在书房,马上就来!”

书房?完了!冷云丢下手中的汤匙,飞一般冲向书房。

他的《把妹的100种方法》还在书桌上放着,要是被妹妹看到他下午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还可能降低好感度。

“放下那本书!”

冷云刚进门就看见冷雪拿起那本书

“《把妹的100种方法》?青春期男生对女孩有渴望,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冷雪以一种学者的态度,可是,当她第一页,脸红了,上面赫然写着:攻略者:冷云,设定:天才的哥哥!被攻略者:冷雪,设定:天才妹妹!

“天才的哥哥?”

冷雪怀疑的看了一眼冷云

冷云对上她的眼神,明白了她的意思“妹妹你断句错了,是天才的/哥哥。”

“哦”她的反应十分平淡,又翻了几页,慢慢的笔记,看来她很用心的看闲书。

冷雪合上书,露出甜甜的微笑,满足的说“云哥,不是吃饭了吗?”

这可是她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喊出的“哥”虽然前面还有前缀依然显得生疏,但比“冷云”亲切多了分心。

“对。! 吃饭.... 啊,我的红烧鱼。

烧焦的味道已经传了上来,冷云立马又冲。进厨房,可为时已晚。

冷雪对着门摇了摇头重新坐下,拿起笔在最后一页上写道: 妹妹是天才,可也是女孩。

冷雪夹起一块“不明物体”闻了闻“昨天才学的吧?~”

“你:.....你怎么知道?”

“你的冰箱里。还放着泡面小而且这刀工和色泽都在说你是初学者!”可毕竟是哥哥花了太半个下午做的,“冷雪把不明物体放进嘴中强忍呕吐的感觉咽了下去。

眩晕感瞬间铺满全身,世界上怎么会有如

此难吃的东西。“冷雪有点佩服,自己的哥哥;真是天才。

“喂!妹妹?醒醒!不行快打120 !”

冷云也被自己的才能吓到了,这以后谋财害命都不用毒药了,请他过去做顿饭,一切搞定。

“不....我,果然没有来错! 这简直就是通往地狱之菜! 以后你可要天天做给我吃!”

冷雪兴奋的挥舞手臂’

我好像看见牛头了! “这就是地狱吗?~喂!你是牛头吗?真的有轮回吗?下态辈子你可不可以不让我们当亲兄妹啊!”

妹妹你告诉我,这个时候我该是笑呢? 还是哭呢?冷云哭笑不得,随手夹起道菜往嘴里塞。

好吧我也看到了“牛头达哥,你快带我走吧!”“你是大哥!麻烦你不要再做这样的菜了!这丫头快把我折磨死了!”

牛头哭丧着脸,哀求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考察目的 推动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 感受德国企业管理的严谨特色,观摩产品的制造过程,探寻自身企业可借鉴方法,慎思中...
    行与知商务考察阅读 587评论 0 1
  • 路漫漫其修远兮 走着走着 有些人就变成了 朋友圈里渐行渐远的 窃窃私语 每个人 都在忙着生忙着死 忙的天昏地暗 忙...
    幻梦邪魂阅读 333评论 0 1
  • 想说的很多,有故事想讲,不过,今天我开始撰写思想的流动时,配了母爱的反面的图以后,写了几百字,写不下去了,脑子卡住...
    羽翼成阅读 715评论 0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