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旅(二十二)|在你的眼睛里凝视命运

继续“唤醒内心” 的工作坊。今天的方式,是直视对方的眼睛长达20分钟,然后根据题目查看从对方眼睛里读到的信息。生活中我们很少会这么长时间凝视对方,这样的凝视,竟发现了很多很多的前世今生。

我在我的搭档眼里,读到2个女性,左眼和右眼扮演了不同的女性;一个是照料家庭的权威,严肃,孤独,冷静,抽离,寻求被深度了解的女性;一个是衰老,哀伤,寂寞,恐惧的老年妇女,渴望生命鲜活起来,应该都是家族历史上的女性,那些充满智慧和学识,却不得不屈居家庭的女性们,渴望走向世界去传道。我看到她未来统领一方的镇定,大气和睿智,看到众人跟随在她身边的敬仰,看到她在犹疑从哪个路口走进未来,走进有爱与陪伴的未来。我在不停的喊:放松,放松,世界会在你的手里,放松放松。某个瞬间,我悲从中来的流下眼泪:宝贝,我在!你的束缚到这里停止,你的自由意志从这里生长,放松宝贝,放松......  一直微笑着凝视着她,直到音乐停止倒在地上。自由,如水般自由,润养,是我对她的祝福。

她说,她在我的眼睛里,看到不断变换的形象:小女孩战士女巫观音将军圣女,非常复杂对立;以及祖父,缺乏男性力量仁慈的祖父;呵,祖父,是的,祖父或者外公。那是我将要发展起来,去面对的火星和阳性力量部分;她看到我鲜花般绽放,看到爱与慈悲,看到我质疑给的不够多;那是木海射手的部分,以及月9处女的部分吧。土星很快就要顺行,将要在1宫换座摩羯,那个更新的自己啊,正在意识里成长,成长...... 被看见。

凝视命运,在你的眼睛里。以慈悲和爱,阅读着另一个人的故事,遇见着遇见,陪伴着陪伴。 

傍晚的PK supporting group 和澳洲姐姐谈起PK 结束后的感受:饥饿感。澳洲姐姐说,PK 结束后你和外界的连接开始,会进一步牵动你的议题,如同治疗结束,融入社会开始重新考验这个议题。捷克搭档说,她也有类似的饥饿感导致吃太多的议题。其实是因为我们小时候在哥哥出生后1年内出生,母亲都有无法供养第二个孩子的嫌弃感,导致我们时常觉得食物不够,下意识的吃太多。Panchakarma结束,如同新生婴儿,这个议题又冒出来了。我说,我试过给自己做30天早餐,发现自己其实吃的不多,很容易满足;更适应少吃多餐,一天五顿,每顿一点点更适合我,一天三顿,当时吃不下,一会儿又饿,造成紧张。 

今天的命题冥想也有趣,前几周抽到Faith, 这次抽到了Love。在Ashram,我一直遇见高八度的金星:海王星,教会我信仰 “爱”,这个金星天蝎的功课!当金星启动,所有的火星和太阳相位才会真正运作!命运是要为2017年年底天王对分水星(7宫主)做准备?


心爱的龙虾泡饭

这个冥想,让我想起6月的哥本哈根之旅,很多美味食物,和房东一起的,在天竺葵餐厅的,在皇家咖啡馆的,食物让我感觉到爱。爱不仅是精神上的交流,也是“为你认真做一顿美味的饭,看你吃的开心而喜悦”的表达。食物,是爱的一部分。这些日子一直在兆辕和桑巴的照顾下吃着美味的中餐,还有奶茶,觉得被友爱照料着,有种金牛座的满足感:宁静美好。爱是食物,生存的满足和美好,这是金牛座的语言。

快要离开Ashram了,朋友在微信上说,回到周日来吃饭,给你做好吃的!

突然想起Judie & Julia 影片中的一句话,给那些一直为我做好吃的,陪我吃好吃的友伴们:你是我面包上的黄油,生命中的呼吸。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深的时候,有人睁着眼睛发呆,有人忧心忡忡地拿着手机,有人无所事事地听着音乐,有人心无旁骛地睡去,还有人背对世界,...
    Deng姑娘阅读 141评论 0 0
  • Day 52 今天开始实训啦。学校的安排也是很迷。每天就那么一两节课,拖着不让我们回家,难过。
    沙上月阅读 122评论 0 1
  • “安晓禾,我早就发现你了,很早很早之前,要和我做朋友吗?” 看着身姿绰约仿若在风中摇曳的百合的班长,步伐坚定,又有...
    游人闲弋阅读 222评论 0 0
  • 自由生了厌 于是 被命运安排
    半旧_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