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秋冬穿搭法则和减肥动力

秋冬季节不管穿什么都胖这是肯定的,因为穿得比夏天多,怕冷星人更是恨不得裹个棉被行走。再加上天气严寒,小仙女们的嘴也控制不住了,反正不管怎么吃都有大衣裹着看不太出来,于是什么火锅、串串、麻辣烫、冒菜、烧烤都成了驱寒的最佳之选。但你们是仙女啊,是不食人间烟火只能喝露水的仙女啊,为什么要这样放纵自己,不是说不能吃,但至少不要暴饮暴食,不要一冲动就吃些辛辣的食物。一时爽快后又能得到什么呢,花费的是人民币,收获的是一身膘。这样不划算的事为什么要循环反复地做。而且很多女孩吃完就后悔,这就很影响吃美食的感受,明明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却变得这么纠结,所以啊要么就不吃,要吃就吃少一点,反正吃完一定不要后悔。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巴拉巴拉这些有什么用呢。所以今天就想纯粹分享一下我减肥的动力来源,就是当我想吃又不能吃时,怎样才能克制住我体内的那股浑厚的欲望,以及在秋冬季节,怎样的色彩搭配才能看起来更瘦一点更协调一点。以下这些图片是我在不同社交软件收集的,都是平时看到觉得哎,这样搭配挺好看就收藏了,如果小仙女们觉得有用记得点红小爱心呦~

那我们开始吧~~

1、咖啡色色针织衫+深蓝色打底裙+小皮鞋(黑色可以,和外套一个颜色也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推动力必须是倪妮啊,首先她的气质真的很优雅独特,美得温柔,给人一种惊艳时光的感觉。再看看她那小细腿,膝盖骨棱角分明,穿裙子就很有少女感,而且她皮肤本来就很白还穿深色,整个人在秋天里就发光了。反正我每次看到这张图片根本吃不下饭,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孩子,袜子拉那么高小腿还那么细,然后内心深处想瘦的欲望就,砰!炸了。

另外咖啡色或棕色针织衫还可以搭V领白色内搭+锁骨项链,那就不是倪妮这种优雅中带着活泼的风格,而是一种轻熟知性的感觉。如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复古绿+黑色半高领内搭+棕色粗腰带/藏蓝色+米色高领毛衣+棕色围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乍一看这些颜色没啥联系,但放在一起居然有很高级的感觉。真的很高级,看不到脸都觉得气质非凡,衣服又是偏复古风,就有种成熟中带着典雅的风范。光看这张照片你们可能会觉得,哎,两个复古女郎从飘着落叶的广场上走过来,但事实上她们是母女,左边是女儿右边是妈妈,这么会穿搭的母女真的挺羡慕。

那这张图动力来自哪呢,你想想,毛呢大衣里穿毛衣,那得多臃肿啊,体重不下百根本穿不出那种feel好吗,扎心扎在哪,就是就算给你一件顶级大衣,但因那肥胖的身材却只能穿出东北大汉风格,穿起来不美丽还不扎吗,扎就少吃点吧~哎对~

3、高级灰+白色半高领+黑色短皮裤+长筒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甜甜~讲真,看到大甜甜照片我根本吃不下任何辣的东西,因为她的皮肤赐予我源源不断的动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她直播洗脸,从那之后我就坚信,娱乐圈素颜我只服景甜。不要说一些什么明星脸上都是半永久根本就不是纯素颜啊什么的,可那又怎样呢?她白,她脸蛋光滑、她没有黑眼圈没有痘痘没有黑头,真正皮肤底子好的人一下就能看出来,她的脸蛋就是一种水润,亮透,细腻的感觉,看着不但羡慕,还想捏,她瘦的很健康,不干瘪。所以当我想吃重口味东西时就翻她照片,哇,麻辣烫,再见,火锅,再见。

再说说穿搭,穿短裙短裤什么的一定要把内搭塞进去啊,一来提高腰线二来立马显高显腿长。还有这个黑白灰的颜色搭配,很简洁,很大方,扎个丸子头就显得很清纯了,学生党可尝试。

还有另一种黑白灰搭配,和灰色毛呢短裙搭,如果觉得腿冷可以穿裤袜,我这个图片太暗了,其实这样也很好看,超有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飞行外套+直筒阔腿裤+帆布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搭是种酷酷的帅气女孩风格,青春活力就是如此了,不怕走光不怕挨冻,怎么跑怎么窜都没事,很自由,分享给爱自由的女孩,出门旅游穿搭最佳~另外个子矮的女孩买高腰裤子比较好,外套的最下边最好只到裤子腰线下边一点点,再蹬个中高的帆布,看起来160妥妥的,而且不浮夸。

5、卫衣篇最近踩了雷,买了一个黑色卫衣。讲真,黑色卫衣真的没办法搭,你说搭什么颜色才好看呢?黑色?一身黑看着很沉闷,蓝色?浅蓝?穿起来一点都不协调。短裙?休闲裤?微胖女孩还真Hold不住。所以啊,仔细想想后,只能搭灰色的小脚牛仔裤,再配个有白杠的棒球帽,看起来还稍微有点BF风,但显腿粗......emmmmm...反正以后不会买黑色卫衣了,可能是个人原因,怎么穿都没感觉,就是丑。

怎样穿卫衣才好看呢,那就是阔腿裤,阔腿裤,阔腿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哎~一个神奇的功效,不管什么颜色的卫衣(除了黑色),都能搭深蓝色直筒高腰阔腿裤。再配个帆布鞋,嗯你懂得,自由,放飞自我,顿时有种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豪爽。

最近还看到一个搭配,卫衣搭配半身裙再+打底裤+小皮鞋。嗯.....讲真,可能会很暖和,但不知为什么就是get不到美点,上下至腿关节那都一样粗不觉得不协调吗,但可能会有人喜欢这个风格,有点淑女,所以还是放出来参考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毛衣外穿篇

毛衣外穿对胳臂的要求真的很高,基本上胳膊粗的和小清新就此无缘了,但我很不幸就是胳膊巨粗的Girl,外穿任何毛衣都像田间劳作卷起袖子的妇女(微笑),所以写这篇时我是带着怨气的,你们穿得好看就好我就过来看看。

我对灰色毛衣真是蜜汁执着,真的是,怎么穿都好看。瘦瘦的女孩一定要帮我尝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图上这位美眉的穿搭有多个性,毛衣领子有花样不说,她居然搭配毛茸茸的灰色凉托!哇,佩服,高级,太高级。这张图果断壁纸级别,一开饭就看看,别人的人生绽放的有多美丽,你怎么还吃的下去。这女孩的眼光和穿搭水准绝对非同一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看这张,是不是瞬间,哇!高级,太高级!还有比这更好看的闺蜜装吗?没有!有人敢拿红格子外套和灰色针织长裙搭吗?没有!这走在大街上太吸睛了,所以说,穿搭一定要勇于尝试,颜色的撞击带来的效果绝对是意想不到的惊艳。没有小肚子的女同学真的可以尝试下这样搭配,趁着天气没有太冷赶紧美一番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看右边,就是比较普通低调一点,走在校园会有种岁月静好的赶脚。比较特别的是,毛衣里可以穿件白色的衬衫露出来,遮遮臀什么的。再配个小脚牛仔裤,又是大长腿既视感。

毛衣差不多就讲这样,其实我觉得只要胳臂细怎么穿都好看,穿不到都觉美系列。

穿搭目前也就po这几张,下面放的是减肥十级动力图片,我每次吃晚饭之前都要看的,看的时候一定要GET到自己想瘦的点,看看别人再捏捏自己,真的,越对比越想自残,食欲瞬间消失殆尽。

有时候想想做女孩真的好辛苦,这个不能喝那个不能吃。但我们都是一朵柔弱的花呀,需要在温室里细心保护,才能绽放出最美的颜色。我们减肥不为别人,只是想好看一点自信一点,让世界对我们好一点,仅此而已。

如果反馈良好会贴出下一篇,没有就算了就当自娱自乐吧~

最后愿所有善良的女孩都能活出最美的自己。

周冬雨的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景甜的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霍思燕的胸和腿,算了霍思燕的全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瘦小的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穿上飘逸的长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瘦弱的气质+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锁骨+吊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