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

我最亲爱的,不知名的你,晚上好!

我是那个,等了你二十多年的,有着女汉子的性格,少女心的女生。可能,你现在不知道我;又可能,不久后,我们就相遇了。

我曾经幻想过很多次,关于你的名字,你的身高,你的长相,你的性格……

你会有一个文艺的,还是接地气的名字呢?你的身高会有多高呢,和我是不是刚好形成最萌身高差?你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温暖、阳光、青春或是帅气?你的性格怎么样呢,能不能忍受我的偶尔撒娇,偶尔坏脾气,偶尔女汉子呢?……

我不知道,尽管幻想了很多次,依旧没有亲眼见到,只是一直在等待着……

我最亲爱的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我生命中呢?你的到来,能让我这二十多年的等待变得有意义吗?

你知道吗?我们以后要一起做的很多事情,我都想好了。

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去我的小学学校,体验乡间小路上的宁静;带你去我的初中学校,向我的老师们介绍你;和你去我的高中学校,我们一起,站在走廊上谈天说地,好像回到青春萌动的那时;还有我的大学,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遗憾没能在那里和你相遇,也要带你去一次,就当我们是在那里相遇的。这一路下来,你定能够更加了解我,然后,也肯定会后悔没能早点认识我,对吧?

我想和你一起去撒哈拉沙漠,因为那里是这世界上,除了故乡以外,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我会给你讲我是怎么知道三毛这个人,又是如何一步步变成她的死忠粉的。我会给你讲她和荷西的爱情故事,然后,希望你也能像荷西疼三毛一样宠爱我。最最最期待的,是想要我们的爱情如他们一般,平淡中有浪漫,面对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依旧能够恩爱如初。当然,我肯定不会让你去做很危险的工作,因为我不希望让我重蹈三毛的覆辙。

我想和你做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情。逛街,吵架,玩闹。平时上班前互相吻别,下班后一起买菜做饭。周末休息就一起出去晃荡,或者窝在家里打游戏。有时间就出去旅游,你为我拍照,但是,一定要拍美一点哦。你不会拍没关系,我可以教你。想和你穿情侣衣,情侣鞋;用情侣牙刷,毛巾;用情侣手机,情侣号。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恋人,但我也不会在空间和朋友圈里秀,因为我觉得恩爱这种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是带你回去见家长,这个时候,就说明我是愿意嫁给你了。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请一定要谅解我,我不会轻易把你带回家去,除非我是决定嫁给你了。

可能,你跟我回家,我爸妈不会很待见你。从小在他们身边长大的小女儿,被突然出现的一个人抢走了,他们心里肯定一千百个不愿意。所以,请理解他们。对了,我爸爸喜欢喝酒,但是容易醉,你要是遇到他了,千万别灌他酒,少和他喝点,他喝醉了就喜欢乱说。这个时候,如果他无缘无故骂你、说你,都请你默默听着,因为,他女儿就要离开他了,他心里难受,他不好明说,只能借酒发泄。我妈妈腰不好,所以,她做饭,或是为你的到来忙来忙去的时候,你能够帮忙的也一定要帮。为我们一家人做了二三十年饭了,这个女人是真的很辛苦。请你像对待你自己妈妈一样去爱护她。

最后,我亲爱的你,我还有一些悄悄话想对你说。

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女汉子似的。但我其实有一颗少女心。只是,这二十多年来,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会比较强势,因为我不能让自己受委屈,更不能让家人担心。可能,我们刚开始交往时,我会小心翼翼,害怕失去。但慢慢的,我会放开自己,在你面前,将最真实的自己表现出来,这个时候,可能会形成对比。但请不要嫌弃,我希望,你能真心爱我,不但会接受这样的我,而且会更加宠爱我。

还有,我是一个理智的人,不会为了爱情去失去自我。请不要在我面前太大男子主义,我不喜欢,也忍受不了,更不会因为爱情而去委曲求全。我有好几个感情好的异性朋友,都是相识多年,我们会经常联系。这时,请你不要动不动就吃醋,如果真要跟他们之间有点什么,肯定也不会有你的出现。我绝不会因为太在乎爱情,而忽略亲情或者友情。对待我们相处中的一些问题,我也会理智处理。当然,你该哄的时候,还是要哄着点我,毕竟我终究是一个女生。

我最亲爱的,我希望,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付出真心去爱的人。愿你也这样待我。

亲爱的你,虽然不知道你到底何时会出现,但我很期待。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失望。所以,我现在也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不让你失望。

亲爱的你,我在这里,一如既往,一颗真心,静待你的到来~

                                  ——一个等待爱情的少女

                                             2017.1.15     晚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