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些这个养生的这个知识,因为我们现在每一个人。都面临到这个身体,或者,都需要养生,无论是从年轻人还是说老年人,因为社会越来越进步,越来越进展哈,有时候我们对这个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身体了,不加保养的话,上医院,有时候你说医院。都不好好啊,进去,因为消费太大了,我看到很多的朋友也得了病了,到医院以后真是倾家荡产,我感觉到。还是分享一些这个。养生知识啊。

人的一生,每天都是从。一日一日过来的,那么一日了,每一天呢,都有两个黄金期,一个是睡前,一个是饭后,做好这件事就可以延年益寿,你知道吗,无论男女,过了40岁之后,身体就开始走下坡路,此时不养生,等到年纪再大些,就只能花钱养医生了,但是养生是有讲究的,在黄金期养生了,效果事半功倍。

如果你渐渐的感觉到体力和精力不如从前了,那一定要好好的抓住两个养生的黄金时期,一个是睡前一小时,还有一个就是饭后的半小时。每天的这两个时间,哪怕只把握一小时都能多活十年。

饭后的半小时早餐,后半小时打通长寿经,吃完早饭呢,我们可以按摩一下膝盖,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长吴大征说,从中医的理论上讲,早晨的七点到九点。煮的是味精,味精,在中国经络里边,称作长寿,经,经过膝关节。饭后20分钟左右,用手反复摩擦膝关节,可以使胃经通畅,早饭半个小时以后,切记运动,否则会引起消化不良,如果。运动强度过大。

还会引起腹痛或者胃肠疾病,对心脑血管病患者也是很有危险的,饭后半个小时,闭目养肝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教授杨丽说,午饭后可以闭目静坐,闭目静坐十分钟至半个小时,能使血液更多地流向肝脏,养阴去燥,护肝效果是非常好的,午后可找一个清静的地方端坐,闭目,微闭,双目微闭,眼睑下沉,摒弃杂念,舌尖。顶上上颚,吞咽津液。

午后可找一个清静的地方,端坐,双目,微闭,眼睑下。陈斌系杂念,舌抵上颚,吞咽津液,调匀,呼吸。然后进行深而缓慢的吐纳,气死偶,丹田,还可以用双手食指端。轻轻的压在眼睑上,微微地揉馍,至眼珠发热,发胀,中老年人了,吃完中午饭以后,不宜马上睡午觉,否则会加重心脑。供血不足,出现胸闷,头晕,乏力等不适,严重者呢,还可以诱发心脑血管意外。

吃饭后半小时喝水,拍,任脉。美国库勃有氧研究所发现,人体的小肠开始。吸收,是晚饭后的30分钟左右,晚饭后半小时喝些水,能够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这半个小时还可以拍打任。卖。也就是小腹以上中间的部位很多重要的穴位呢,分布在此,吃完饭,从上到下轻轻拍打20分钟,可以帮助消化,强身健体。

饭后晚饭后的半个小时,不要急于喝茶,泡脚,和洗澡,茶水中大量的酸性物质。课余食物中的铁,锌等结合。致使食物中的铁白白的丢失。

第二点就是刷牙刷牙呢,防心脏病。睡前刷牙比早晨更重要,不仅可以清除口腔的机务。有利于保持牙齿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最重要的是把。睡前那把牙刷刷干净了,更能起到预防心脏病的功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牙刷刷牙的时候呀,最好是用上下刷法,千万不要横着沙。否则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导致掉牙。

第三点就是揉腹。刘富就是揉这个肚脐,从肚脐的以肚脐为中央啊,从左到右,怕顺时针,逆时针的这种。揉法。国家级的这个老中医啊,都说。她在临睡前的时候呀,他经常揉腹运动,方法是。凭我。全身,放松一着,手心。按住腹部,右手心重叠的亚,在这个左手的手背上逆时针旋转,六十四周。然后顺时针再旋转,六十四周。在自兄像父,不自上而下,Prei 64下。

用力的应该是一轻柔江丽,透雨,皮肤之下又不可用力太大,揉腹,不但可以调理脾胃,防雪,防避,而且呢,对许多慢性病,如糖尿病,肾炎,高血压,冠心病,肺心病都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第四条呢,就是梳头,梳头可以降血压,睡前用木梳。从前额处一直往下梳到后脑勺,大约梳。五分钟左右,能通达阳气,疏通气血,防止。脱发和白发,还能降压。预防脑溢血,防止老年痴呆的。

第五就是搓脚,搓脚呢,可以排毒延寿,三厘涌泉穴,长寿妙中诀。睡前呢,按140啊,健脾益。经血。睡前呢,杨姐花几分钟时间按摩这个涌泉血,不仅可以治疗糖尿病,更年期的障碍,多眠症,晕眩,高血压,焦躁。过敏性的鼻炎,肾脏病等多种疾病,还可以排毒养肾。

为什么明明是同龄人,有人看起来就很年轻,因为他们顺势了,抓住了养生的这个黄金时期,现在不养生呢,老了养医生,样生,黄金期,人人都有,所以要做好其中的几件事,比吃什么补药都重要,好了,谢谢大家啊,因为。我感觉到这个知识呀,他是我们日常生活之中的,有时候年轻人他不懂啊,所以我把这些分给大家分享给大家啊,分享给大家,你学了以后,你自己就会。让自己,在这个平常的生活之中,养成这种养生的习惯,一辈子少得病,因为。我从那些老年人身上啊。

老年人的身上血压都是七八十岁的,那些老年人他们学到的这些。养生的知识,所以说,曲老师,我要把这些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呢,平常你能够。学会养生啊,养生的话就对你有好处啊。

好了,还给大家再分享一下,为什么说色情会毁掉我们的人生的,福报,福报了,是指我们的健康寿命,面貌,事业,名声,家庭财富等等,第一是健康。中医认为,肾上通于脑,竹,鼓声随。no为随之海,黄帝内经中说,五脏之中,肾主藏精,竹,鼓声随而纵欲,会对身体的危害巨大,久而久之,身体亏损。真是得不偿失,如果已经纵欲了。应当立即修身养性,养精还脑,不泄为补。

一般人达到百日筑基,戒色百日的时候就会有效果,经济恢复。但是呢,因人而异,看身体亏损的程度,如私生活混乱的人,还容易得性病,色情了,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很大,终于有危害,应当远离。第二呢,就是面貌,天有三宝,日月星,人有三宝,精气神,纵欲过度,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和生理,邪淫之人通常都会无精打采,身体疲惫,眼神无神,眼睛无神,相貌猥琐,黑眼圈,眼球浑浊。

面容凹陷,射孔而自卑,等,麻衣相神相,上说,气壮则神犬,饱满的精神源于气血的充盈,聪明的气血靠肾精来产生,所以根源还是在肾精。养肾生精,金能生气,气生神也,精气神,足面貌才精神。

第三条,人生的财富的损耗,邪淫对人生的工作,学习,事业的影响。从而呢,无心。吴经理去面对人生。这已经是一种损耗,更重要的是还会导致身体差,肾虚和生病等,不能继续工作,生活中也是一塌糊涂,身体差,精神不足,容易导致计划无法正常进行,就算别人想和你做朋友或者谈生意,看到你这样的面目,猥琐,双目无神,一句话都断断续续,就算说出来,逻辑也算错误,开口说错误的话等等,怎么会有好的运气来找你呢。

第四就是金钱的损耗,婚外情的因果报应是极其严重的,不仅仅会导致自己的家庭,老婆,孩子的影响,还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开支,然而。为了讨好,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求官。最后呢,结果可想而知,在现实之中,又有几个人可以全身而退的,不被榨干,弄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已经是最好的。所以说呢,希望深陷其中的朋友要立即的清醒。

第五条呢,就是引狼入室,天净沙监禁忘渐近到。接近这个坚挺呀,你就会被误很多这个。事情是吧,喜欢粘花惹草的人常常不惜为了片刻的欢乐。寻欢,滥交接,交一些酒肉的损友。然后呢,坚持的世界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因为奸情而导致的欺骗,家人,朋友,上司,父母包括需要钱财而导致盗窃,故意伤害等等。

而情杀仇杀,财杀。情商呢,是占据了其中之一的奸情的世界,滥交的背叛,第三者的加入等等,也因此呢,引起了财杀情杀,仇杀,我们常常听到万恶淫为首,十条人命,九条奸奸近杀,监禁忘。今天见到不无道理,应铭记在心。第六条民生。人员皆是财富,我们都知道拥有好人缘和名声,对人生的帮助很大,而邪淫之人,在只隐藏,也难免会露馅儿。我们可想而知,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想要结交和认识德行好的人,自己的品德也要差不多。

我们打一个比方,如果一个人整天精神萎靡,颓废,做做邪淫萎缩之势,不爱惜自己的家庭和老婆,孩子。那么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名声和人缘,而且还会感召一些邪淫之人,人以群分,就是这样来的。所以人员和民生都与修身养性有关,福祸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家要有好的人缘和名声,一定要做好自己,这会影响自己一生的命运。

第七就是寿命。古人曾经说过,一滴精十滴血,黄帝内经也有说明,圣经是五脏六腑精气的根本,肾精的损耗影响着整个人体肾为先天之本,决定人的寿命,而沉迷于。欲海之中的人,长长吁纵欲,而和手淫的人。亏损,身体如私生活混乱的人,还容易得性病邪淫,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而身体的健康直接影响人生的寿命。

第八,就是学业和事业。一分,精神,一分,事业,十分精神,十分,事业。我们都知道,一个人拥有一份事业,必须。要有用足够的精神来支持。精神状态好的人在事业上面的注意力,工作状态,魄力和精力也会很大正,所谓。玩物,尚志沉迷色。会导致无心做事,上师了进取之志,长期的手淫或者中意。会让人精神状态不佳,脑力和智力会受到影响,记忆力差,记性衰退,学历,学习能力,理解能力都会受到影响。

导致呢,力不从心,学业和事业的成绩都会下降。其实呢,事业还是与身体的状态有关系的,玩物尚志,精神不足,身体虚弱,这是很难会有精力专注一件事情的,收银或者是纵欲,导致精力不济。学业和事业也必然一败涂地。

第九就是家庭古人言,万恶淫为首,监禁杀。监禁,忘监禁到邪恶的人,邪淫的人,其极其的酷烈,放眼望去,从古至今,因此市呢,身体病危,家破人亡,伤身,败国。何可胜数呢,礼记大学里边,蒋玉琪,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志,自知之。在格物。物格而后知也,知之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

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嘉琪,嘉琪,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品牌。要想家庭和睦,出人头地,立命,改命,第一步,一定要修身,正其心,可见。想成就一件事情,第一,重要的就是修身,修身者要先修心,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正其心,修。厚,修身,从而正气足,不失不思饮,正气足,智人,也不会在外边。粘花惹草,一定不会做邪淫,伤身败德的事情。

这样的人才能够提家,把家庭安置好,让家庭和睦,一心的照顾家人,保护好自己的家庭,才能让家庭幸福,切记。想要家庭幸福,一定要远离邪淫,万恶淫为首。

感谢大家花时间来。停下来,崔老师,我分享的这些养生的知识,因为群里边有很多的这个色情的消息,所以说呢,我要把这个色情的危害呢,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因为了解了色情对人生的这个危害啊,这里是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啊,邪淫带来的祸害啊,谐音,真正的祸害是巨大的,不只是生理和心理的,还有对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磁场的影响,以及整个世界的危害,包括我们。对于我们的家庭和命运都是有巨大的影响的。

阿云血的人,如果你要不悔改,再大的福报也会好晚,只有远离淫邪的危害,才能够,改变命运是吧,所以说,亲爱的朋友们啊,当,你看了这个,看了这个听了崔老师,我给你分享的这些知识以后呢,你就应该感觉到这是一件非常好的啊,非常好的这个分享啊,因为这个人呀,每一个人谁也没有办法,让我们做到十全十美,做一个完人啊,但是呢,群里边发的那些。色情的消息呢,大家要分清啊。

要学会好的这些,学会那些经典的东西啊,学会那些经典的东西,让自己,不要送那些淫邪的东西的伤害,每一个人,谁也是人无完人,人进屋,组织,我们一定要学会。做好一个做好自己呢,你。做好这个生活啊,讲好这个节奏啊,该奋起直追的时候,就要全力的去。孕妇,该养精蓄锐的时候就不要修养流流汗,休息时更加惬意,歇歇脚,再出发,精神百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需要原文档(因文体限制,部分表格无法呈现)请联系QQ1769090563 本文由中医仲景协会整理收集 《内经选...
    陶墨阅读 33,150评论 0 32
  • 第一章 铁布衫 圣帝歌大6,苍禹帝国,天龙城辖地,西北方最边远的小镇古溪镇。 古溪镇是苍禹帝国经济达,但却是各类资...
    2a22b79846fa阅读 122评论 0 0
  • 红灯亮起 一少年睡眼朦胧,打开门,又看见这个烦人的女人,不耐烦的说, “你怎么又来了,快走,一会我爸回来,又要吵架...
    甜辣沛公阅读 249评论 0 1
  • 第一章 地球终末旅行 幽暗的月亮悬在空中,散发着暗红的光芒,周围布满着各色的星辰,任何一颗都似乎要比红月明亮,在天...
    2a22b79846fa阅读 146评论 0 0
  • 前言: tableView的优化大概就是一下几种: 1.cell内部的层级结构尽量的少 - 使用drawRect...
    AnnieAri阅读 809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