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们,是最好的安排

参加完这次梦想训练营,像是被注入了新的高频能量。

同行的人比抵达的地方更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能量。频率。同频。梦想。大愿。接纳自己。自己的节奏。真实的自己。行动。

这是几个影响最大的关键词。



在济南机场遇到山东的几位圈主,虽然平时只在网上聊天,也不是很多。但是一见面完全没有陌生感,特别熟络,感觉特别好。

这,就是同频的感觉吧。

暖心的小柒柒还送了我们手工的唇膏做礼物,99年的她这么早就接触行动派感受这种理念,我相信她以后的人生一定会精彩棒棒哒。

到达宁波后,小部队汇合,和大同、吉林的美女圈主相遇。一路到舟山的路上,大家都很嗨。再次让我感触,同行的人真的很重要,不管是去到哪里,路程中都很赞。

在美丽的泊宁酒店,行动派小伙伴们特别用心,特别暖心。酒店内外各种标识以及欢迎回家的标志,真的像是回到了行动派的大家庭。房间里有各种细心地小帖帖,开关上、被子上、还摆放好了行动派的社群报纸,还送了琦琦一直推荐的意朴然~暖暖的。三楼的走廊还有好多梦幻小星星和照片、气球,细节打动人。记得琦琦之前说过,举办课程的时候就会想别人的培训课程是什么样的?别人没有的,行动派课程里有,那些美的小细节,包括每一张照片都那么美,这次亲身体验到了。嗯,今年,要去参加一次行动派的线下大课。之后的活动也会注重细节,现在每个城市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小群体,那怎么才能做出不一样呢?

晚上的百家宴,真的好热闹,吃到停不下来。行动派的每一位小伙伴都特别的热情和开放。啊,忽然想到以后的活动也可以让参与者更有归属感,可以设置一些环节交由他们来负责,参与感应该会一样的吧。

礼物交换的准备中,小伙伴都好用心啊,把礼物包装的美美的。我觉得最棒的是,总部小伙伴竟然准备好了包装纸给我们,好周到,好用心。

晚上在美美的loft睡去~ 



训练营第一天,行走见内心。

酒店--朱家尖码头--普陀山。这天一大早醒来和济南圈主也总去 海边溜达了圈,实际是想感受下温度,感受下这个城市的早晨。因为徒步分小组,抽签到了也总。其实也是希望有机会和不太熟悉的人接触下的,和也总也算是老朋友了。感觉有些异样,同组的柒柒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一天是以一种反正我们这么熟了,就这样吧的心情完成了徒步。但是晚上小聚时,智绘小姐姐的话特别触动我,虽然和也总很熟悉了,这一次有没有尝试去发现不一样的他。对啊,我们总是习惯带着有框架的眼镜去看待别人,就像我们身边的风景一样,习以为常,但是用心就会发现它每一天不同的美。用心享受每一个当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小聚时,还有些收获。济宁漪漪姐原来做过线下止语活动,不说话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和自己在一起;徒步活动的设计可以借鉴:人多可以分组,选小组长,创造小组路途交流话题,大家不分散,不掉队,最重要的是美照。

徒步中,有位大哥一直在电话联系工作,所以一直处于掉队状态,刚开始小伙伴们一起等待,有些已经感觉到不耐烦了。所以后来我和柒柒受组长之约负责断后。其实一个团队大家互相不能包容的话,应该这一路走起来很累吧?倒不如享受旅程,不管是沿途的风景还是同行的伙伴。后来和大哥的交谈中也收获很多,听了他们夫妻一起做伙伴圈的故事,还有这个年龄段对于年轻人的建议===平台和格局很重要,懂得借势。

徒步那天大家最有感触的应该还是1008阶梯到佛顶山吧,我也是。有幸听到了梅朵老师的分享,先告诉自己我可以完成的我可以做到的,你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可能我走路平时比较快,所以一起开始的小伙伴刚开始就落在后面了,我继续按自己的节奏前行。中途有一段确实好累,心脏咚咚咚的跳。一路上有对自己的脚,腿做零极限清理。中途还是歇了两次。没有刻意回头,只是停下来看一眼不同高处的风景,关注并享受当下的自己遇到的一切景色,觉得“哇 好美啊”,然后一手捂着怦怦跳的心脏向上爬。走了没多久,发现,我已经到达了。

人生何尝不是如此,有些路上只有自己也只能有自己,而且到达人生的中途,大多会比较辛苦,但是也会发现,终点,也很快就到达了。

梦想也是,刚开始激情满满,过段后发现好难好不如愿,但是坚持一下,寻找一个突破口,距离梦想的实现也不会很远了。

自己的一些小习惯养成也是这样,刚开始立了flag,很有信心可以完成,但是坚持一段之后发现好难啊,现实是我就此一般就放弃了。。。其实发现好难得时候是不是可以问问初心是不是可以找找自己的节奏是不是可以再调整一下?

勇敢正念,带着内心的力量一路向前。

像徒步过程中,走出自己的节奏,在生活中,活出真实的自己,我会过上和谁都不换的人生!

行走照见内心,找到自己的节奏,和自己在一起,关注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或许会有灵感哦

晚上回去后,小聚,还有一个“红酒换故事”的小轰趴。听着大家的分享,又让我看到了人生的那么多可能性:雪纹的行动派爱情和事业、个人成长顺顺顺,阿德的故事小片段,青儿的活动分享,也总对大家定义的母亲的解读。。。

很晚睡下,很早醒来,因为大家一起构建的能量场一点不感疲惫。遇见你们,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训练营第二天,让情绪自由。

请来了生命科学的欧阳晶文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感受情绪,感受情绪背后的能量不同。

因为接触过零极限,听过欣频老师的分享课,所以很容易接受。而且很多点都是在内心敲黑板的感觉。

你不喜欢的是正你需要的

你想逃避的正是你需要跨越的。

这一天老师安排了好多次让我们舞动身体的时间,有互相看着彼此的眼睛跳舞,有找新伙伴各种舞动,有手指刮鼻的,有胳膊交叉转动舞动的。跳完后发现自己特别敞开了。用肢体的敞开带动内心的敞开。(以后的活动可以考虑开场前舞动下

再一次认真的了解了能量层级表,因为之前李欣频老师也分享过但是不太懂。

原来情绪也是有能量的,你当下的状态反映出你的能量状况。尽量保持平和,喜悦。要做情绪的主人。做一个光明人,有温暖有光亮。

之后有个七大脉轮的呼吸,当小伙伴们手拉手时,真的感受到好多的电流在身体里经过,像是彼此能量的传递,有种被传入了内功的感觉。每个小伙伴看到的画像应该是不一样的,有些是佛祖有些是一些亲人,我看到了雪山和湖泊。

转变了心智模式,学会了转化情绪。结束完真的是身轻如燕和焕然一新的感觉。

伴着感恩的心,最后老师的谢幕,哭坏了好多小伙伴。真诚的看过每一个眼神,然后鞠躬,致谢,也提醒我们保持感恩之心,对亲人对宇宙对自然对金钱。

晚上婉萍姐美美的出场,和我们分享梦想清单的魔力。之前还有点迷惑,原来梦想清单有这么系统的结构和方法。有几个感受最大的关键词:梦想、想象力、公益、善念、初心、自我认识、分享(积攒影响力、自我重组、学习体系内化)。了解到了行动派创始的初心--姐妹同修会,所以开始社群的伙伴人不用很多,只要同频就好。

阅读--思考(咨询,知识,洞见)--观察(记录、观察)

梦想清单就是我们前兴路上的灯塔。

佳昕也分享了和热情相关的梦想清单的写法。

*空白笔记本(仪式感)

*用正面积极、完成式、能量词,写下心中真正想做的(童年梦想、不做就会遗憾的、借用别人梦想的万花筒)

*划掉并非自己想做的(有些是达成的途径,留下怦然心动的)

*分解梦想(倒计时等)

*梦想相册(愿景板、画面感)

*行动

晚上为第三天的人生游戏做准备到两点,但是一点不觉得疲惫。感谢遇见。


梦想训练营第三天,人生游戏+梦想盛典

人生游戏最大的感悟是,8小时游戏完全是一生的写照,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而选择就要基于自己的内心。

注重健康和心灵,选择有所谓的关系,保持自己的节奏,听到自己的声音。

我最大的感触还是和金钱的关系,谢谢宇宙传达的这个讯息,已经准备好了金钱观以及理财的主题阅读。

梦想盛典上有比较好的伙伴圈和手掌小组分享,如何用行动派的理念带动身边人带动一个城市的进步和发展。泉州的无龄感、无限制;太原的手账规划和记录;珠海的触手可及之处的公益和;深圳的“要走好选择的路,不要选择好走的路,这样才能遇见真正的自己”,你们太棒了!遇见你们,好幸福。

最幸福的是可以坐在台下听琦琦的分享,而不是语音了。琦琦姐的活动,几个人,几十人,几百人,几千人,到现在影响着全国百万个小伙伴。

坚持初心,一直行动。

琦琦分享了对志愿二字的重新解读,大愿大成。之后很多小伙伴在拥抱琦琦的时候都苦了,我能理解那些泪水。琦琦的志愿给数不清的小伙伴们带来这生命新的可能。

还感受到了几位榜样的力量:

有川先生:把高尚的品格和对社会的贡献作为衡量自己人生的标准。

北鼎科技创始DiDi:真实的自己才是最美的诗与远方。

心途之旅创始人噶玛梅朵:因相信去看见梦想的实现,成就了自己的奇迹人生。

量子领导力创始人洪铭赐:从量子物理学的角度揭晓吸引力法则背后的原理—同频共振,真的是听得太嗨了。万物都有能量,所以只做怦然心动的事,只见怦然心动的人,只买怦然心动的物品。

大家一起宣言的时候也震撼到了,不八卦不是非,琦琦之前就分享过。所以,在生活中行动起来吧。

活动结束已经很晚了,但是好多小伙伴久久不愿意离开。

互相拥抱、感谢、合影。

去感谢拥抱杜美美和燕群时,俩人都泣不成声了。年前刚做了一场大活动,所以特别懂这种组织活动的感觉。杜美美最后抱着琦琦已经抑制不住地放声大哭了。我想说盒子、燕群、杜美美、47、小川,你们好棒,呈现这么暖心的3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结束的那晚,我和吕晶姐、绿萝姐聊了一个通宵,全然不觉得困和累。是这三天大家一起构建的能量场太强大了。因为同频因为我们是同行者,在交流中也照见了自己的内心。感谢那一晚彼此倾心的交谈。遇见你们,真好。

离开的那天一早专门约了一行人去看日出,结果等了好久被乌云遮住了。但没觉得遗憾,我相信还会有机会和同行的你们一起看到美美的日出的。



感谢社群运营组美女帅哥们的用心和辛苦。

感谢山东大联盟伙伴们的分享和交流。

感谢这次训练营交流以及没来得及交流的伙伴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发光体,是你们让我看到了人生的更多种可能性,给我力量让我勇敢走出舒适圈,做最真实的自己。

感谢几位分享老师的榜样力量,敲了黑板。

感谢琦琦姐和婉萍姐,是你们的光芒温暖着每一个行动派的小伙伴,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也让我们彼此温暖,一起前行。

遇见你们,是最好的安排。

未来很美,一起向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