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我删了六次的初恋

    初恋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占了很重要的一个位置。我的初恋大概是结束得最快的了。二十二天,感觉也像是在象征我的性格二上加二。

      第一删他是在我俩分手以后没几天,下定决心说要忘了他。我有两个QQ号,今天删一个,心痛,留着一个明天删,我的留点时间缓缓,明天又了删一个。终于两个都删了,我们之间再无聊天记录,也不存在所谓的QQ好友。

      行吧两天过去了,删了他两次。有一点解气,有点迷茫,又有点报复的快感。我俩都分手了还能做什么朋友,说得真好听。

      第三次删他,是删微信,还记得我发过的唯一一条朋友圈是我俩在一起的前几天。我先把朋友圈删了,接着把他也删了。那种感觉,难以言语,苦涩,解脱,压抑,迷茫,快感……一瞬间涌上心头,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他了。真好,真坏,真难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习惯喝水用同一个杯子,习惯盖同一床被子,习惯一直陪在身边的人。刚分手的女生总会让人觉得难缠,我打了电话给他,让他加我。他让我自己删的自己加。那行吧,被爱的都是大爷,我很没骨气的加了他。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不能这样浑浑噩噩的处理我的感情生活,不能让他一直搅乱我的心情。我问他我俩还能不能和好,他说过去了就过去了。那行,那你也一起过去吧。就这样,我删他第4次。

      后来,我背上包只身一人去了东北。在东北其实挺好的,没有他,也没有我们共同的朋友圈。

      在教师节的那天,我进班群,加了高中的班主任,平时很喜欢他,他对我们这群学生很好,平时对我也很关心。当时打算退班群,(因为平时我也是把班群屏蔽了的,留着也没必要,而且他也在班群里面)怕以后找不到班主任。但是接下来的事真是让我觉得我二到没边。前脚加完老童(班主任),后脚我退班群。下一秒老童同意了我的好友请求。

      我一上来就表示我对他的想念,老童,好久不见,十分想念,结果,唉╯▂╰以后各位退群的时候看一下管理员。老童说,我刚刚还看到你退班群了呢。老童啊,隔着屏幕这端的我多尴尬你知道吗?我先表示惊奇,感叹,其次告诉老童,我退错群了!老童非常善解人意的把我又拉了进去。

      第二天早上,我就收到了来自他的好友请求,我从早上一直犹豫到下午,说实话,挺感谢他不是晚上加的我,不然我觉得我会失眠的,毕竟第二天我们还有活动,那段时间一直挺忙的。

      同意以后,我俩的对话挺苍白的,你怎么样,挺好的。起得挺早呀,还好。我忙去了。嗯,拜。然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他又静静的躺在我的好友列表里。我给他移过很多次列表清单,就怕找朋友的时候看到他。我就是这么没骨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有一次受委屈了,我给他发消息,我们和好吧。他拒绝了我。我说你不喜欢我了吗?他说不了。我发了很多很多图片给他,他小号每一次进我空间的截图,他在加我好友之前每一次看我交友资料的截图,很多很多,我说你不喜欢我干嘛还那么关注我,三天两头去我空间,看我留言,翻我相册,他说,你别误会,我就是关心你。我哭了,比我被人欺负的时候还惨。那种时候,不敢给父母说自己在外面的情况,不想给追我的人提及,怕被人家误会,不想给朋友说,就想找他,结果一盆冷水。活该我自作自受。那是我第5次删他。

      很多时候我会问我自己,我喜欢他吗?我想是喜欢的,但是很多时候我觉得他已经不值得我喜欢了。很多时候,我又会在想,他还喜欢我吗,我想,大概是喜欢的吧,但是不深了,所以无数次拒绝我。

    我删了他的大号,但是他的小号依然存在,我怕他在想找我的时候找不到我,又放不下自尊心来加我。可是并没有。

    第六次删他是在我生日的后一天。也是彻底不想在等他了,对他死心了,想捡起我那可怜的自尊心。生日那天晚上,和以前的一个同班同学很好很好,我生日那天,朋友想给我个惊喜,等到23:59为我发动态,发红包,可是我不知道,当时一个人在东北,父母白天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想到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他还给我生日礼物,我就和朋友闹了,没有一个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就剩我一个人了。给朋友发完我就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上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用小号给我发的生日快乐,一瞬间觉得所有的事都不是事儿。我进了QQ才发现,是因为我朋友在班群里面给我发口令红包,XX,生日快乐。他看到了才给我发的祝福。总算明白人们常说的抱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了。

    我是怎么回他的呢?好像是说,同桌再见了,以前是我打扰了,以后不会了,谢谢你陪我走过最难熬的高三,是你教会我什么叫喜欢。我要删你了,以后不会在加你了。真的再见了,你要一切安好。我10点以后删你,希望你能看到,你别回我了。他还是回我了,以后看人看清点,别在那么傻了。我没懂。也不想懂,太复杂了。我没回他,我把他删了,那是我第6次删他。

      现在,我过得好吗?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现在的他还是会看我的交友资料,有时候半个月看一次,有时候一个星期看一次,有时候两三天看一次。但我的空间只对好友开放,他再也进不去了。有时候他会给我点个赞,我相信是手划,毕竟现在都点十个。也许你会说他种种迹象表明他还是喜欢我,但那又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铮铮傲骨,我放弃了就是放弃了。现在的我,每天上上课,听听音乐,弹弹吉他,背背单词,读读诗经,跑跑步……我还是一个人穿梭在校园的小道上,我没有等他,也没有将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咱们三月三举办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荣幸,也诚惶诚恐啊,因为没有参加过这样的社会活动,而且受大...
    行者顺达阅读 565评论 1 1
  • 生活平淡如水我觉得够了你觉得是没追求 日子没激情我觉得我本性如此你觉得我冷情 完美不 当你觉得完美了只能说明你过上...
    一米光光阅读 124评论 0 0
  • Command:COM Shift:SHI Xcode:版本未知command+shift+n 新建...
    yttcat阅读 150评论 0 0
  • 弋言加之,与子宜之。宜言饮酒,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知子之来之,杂佩以赠之。知子之顺之,杂佩以问之。知子...
    烟云深处阅读 3,896评论 15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