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个案26,2017.10.21

形式:线上,

议题:工作和生活无法平衡,什么时候能过上不加班,双休的工作?

牌阵:四张牌未来趋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状】权杖五

案主:挺有希望的吧 感觉大家在一起搭房子之类的 但是 最左侧的人 有点不同步似的

是有两个人不太同步,虽然 看图片很有希望 但我感觉有些 压力。

我:最左侧人有觉得像谁么。

案主:说不准 像我吧,吆喝的很响 但不干活。

我:哈哈有觉得其他人像谁么

案主:都像同事吧  尤其是图片后侧的两个人 像是领导者。穿红衣服的 明确像我一个同事 我这会儿又感觉 她是图片中、团队中 最不出力的人了。

我:这张牌显示的是现状

案主:看来工作虽然很讨厌 但在我心里还是有分量的。

我:工作有压力

案主:嗯

我:目前工作单位分工不明确么?

案主:我刚调整到新科室 不到一年 虽然文件有分工 但并不明确 我对业务不如 早先就在的两个同事 哦 我们正好5个人诶 貌似只有图片后面两个人真正出力

我:牌是很准滴/p>

案主:哈

我:看起来合作中会有分歧,虽然你说后面两个人像领导,但这幅图看起来不像有领导的样子,看不出来谁是领秀

案主:但那个女同事不在我们科室 我只是听命令行事 我是一个科室科长 另一个科室副科长 就是感觉自己业务熟悉吧 对我不是太友好 还有一个从别的单位调来的 不在这图里。也不能说像领导吧 只不过 他们更目标明确些。

我:这张牌是权杖五,满满的行动力,如果你干的事,大家都一样的话,肯定干不好,必须有分工,有合作,才能把事做好[偷笑]。第一张牌,结合你的议题,什么时候才能过上不用加班,双休的工作,看起来合作有分歧,没有看出有领导的样子,工作中会有风险,需要分工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好

【影响因素】

案主:这张 我感觉 还是比较平静吧 像我对象撑船 载着我和孩子 往湖对面去吧 就是船上的 那些剑 让我感觉不舒服

我:你们是要去哪里呢?刚出发还是要回家呢?

案主:我还是不太开心 甚至有点沮丧,应该是去人少的景点 去散心吧

我:现在工作生活比较累的原因可能是想法太多了,出去玩还不开心,

船上你觉得是哪个孩子[偷笑]

案主:是的 我对象总说我 想的太多 不放松

我:你觉得船上三个人想法是一致的么?船上六把宝剑呢。

案主:我觉得是老大 但老小应该在他前面

我:很有想法不是么?

案主:哈哈

我:目前看来影响你累的原因是自己想的太多啦,放松点,出去玩呢。有觉得自己平时有情绪么?

案主:嗯 神了 我从小就是心思重的人 情绪没有多少情绪 就是烦工作。

出去玩儿 不放假啊 明天还要去单位 今年年休 都给我取消了。

我:图片中有水,水在塔罗里代表情感,情绪,爱,所以我问了下你[偷笑]不过你一开始说过感觉很平静。

案主:生活很平静 对象 孩子 都不错

我:这张牌显示的是影响你想过生活的因素,嗯,全家在一起,感觉很棒不是么?你需要突破下自己的想法啦,目前被想法所困

案主:嗯,希望趁孩子小,多带他们出去玩儿

我:周日也上班?不去不行么?

案主:想法是什么 有空就出去玩儿 不想工作烦心的事 最近19大 维稳任务重 我不想去 可是得去。


【未来趋势】权杖十

案主:哇 这是第一张人 老了嘛 太悲催了 一辈子干这个事 还光剩自己了 我好像看到我的晚年生活[流泪]

我:这张牌的位置是未来趋势[偷笑],你真会看,觉得木棍重不

案主:我就怕这个,重啊

我:你在竭尽全力往前走,蛮干,有没有?都已经这样了还往前走。

案主:其实 我是那种人 虽然烦 还是很认真的工作。

我:收回来一堆木棍,看不到希望目标,在生活里你行动力很足,不是么?

案主:而且 我曾经经历过 所有同事 都走了 一个人独立支持,行动力足 能干

我:你需要思考下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这个干就累死了。

案主:党政机关吧 这些领导 不会考虑你怎样 只要有人干活就行啊

【改变结果】战车

案主:感觉还是我吧 从事和红十字 公益 有关的事业了 好像还挺开心的。

也没有多少压力了 感觉还挺光明的。

我:喜欢这张牌么

案主:有点功成名就的感觉 哈哈哈,所有 这几张牌 最喜欢这张

我:你会有点女汉子么[偷笑]

案主:有一点 哈

我:你觉得他要去哪里呢

案主:加冕或是盛典之类的仪式吧

我:这张牌是战车,在生命阶段是成人礼,脱离原来的系统。你觉得走出去有目标了么?

案主:有目标 我得干公益事业,我们干的工作很虚 我真心想干点实在还是 维护世界和平 哈,干点实事

我:那挺好,这张牌的位置是改变结果[呲牙],你准备好了么?

案主:前三张牌 都感觉心里憋闷 看到这张 觉得 放松了

怎么改变 把前面的结果 都改变。

我:老师说过,看到这张牌喜欢的不得了,就说明。。你猜说明什么?

案主:心想事成

我:哈哈哈,结合你的议题,想要过你想要的生活,需要去做的是要离职[偷笑]

案主:我现在在组织系统 会不会工作调整之类的 我辞职我还没这么大的魄力

我:其实去做公益事业你还是有点紧张的,离开原有的系统是肯定的,想要改变未来的趋势,最后一张牌给了你指示。

案主:哇哦 我怎么这么开心呢

其实 我平时不是很喜欢红色 但这会儿喜欢红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你觉得塔罗对你有所启示么[偷笑]

案主:嗯 谢谢 身体是第一位的 为了家人

我:我把奥修塔罗里对应刚才的牌找出来了,希望也从不同的角度给你一些启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案主:我再考虑下 要不要觉知 哈

我:如果你想要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放下思想上的重担,轻装上阵,未来趋势是行动力很足,也很累,要不要改变看你喽[呲牙],你的人生你做主[呲牙]

案主:嗯 我好像明白一些了 谢谢你了 受益匪浅

我:很高兴帮到你[玫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