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的洋葱(BL文,慎入)8

宋云磊早上醒来的时候,意识模糊,只有脑袋的沉重和疼痛分外清晰,他恍惚觉得身体的重心移到了脖子以上的部位。接着他试着翻动被窝中的身体,酸胀和疲累同时向他袭来,他甚至还察觉到了从身体某个部位隐隐传来的疼痛感。他努力地去回想昨夜发生在这个房间中的一切,一张熟悉的面孔适时地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面孔上的嘴唇轻轻地触动着,“师兄,你醒了。”语气俨然是热恋中的一方对另一方惯用的那种,充满宠溺、温柔和爱意。宋云磊对这种语气以及语气里的情意是如此的熟悉,在过去多少个周末的清晨,与顾东相拥而眠的他醒来之时,枕畔的顾东就是这样对他说的,只不过称呼不是“师兄”,而是“师弟”。

宋云磊看到枕边的肖念,脑海中立马浮现出昨晚他敲门给自己送水果的情景,菠萝的味道怪怪的,像是被泡过糖水,他吃完一串就渐渐地失去了力气,接着是意识。后面的事他记不清了,依稀之中顾东抱住了他并开始亲吻他,他热烈地回应着对方……

现下顾东远在异地,昨晚与他缠绵的那个人不可能是顾东,分明就是躺在他身边的肖念。昨晚的菠萝有问题!宋云磊明白了一切。这个发现首先使他感到一阵难过和愧疚,他觉得自己对不起顾东。接着便是愤怒,肖念竟然会明目张胆地对他下药、侵犯他!他怒不可遏。

肖念似乎没有察觉到宋云磊情绪的变化,也许他发现了却故意装作不知道,他想继续维持自己幻想出来的美好画面。他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试图去抚摸宋云磊的脸,但宋云磊还是打破了肖念的幻想。

宋云磊一把抓住向他伸过来的手腕,使尽全身的力气扭转着它,恨不得将它扭断,但他发现自己只是徒劳,他身上的力气仍然少得可怜,而且他的用力加剧了他身上的疼痛感,他只好甩开手放弃了这种报复的方式。他不甘心就此作罢,他的愤怒还没有发泄出来,他努力寻找其他的宣泄方式。突然,他忍着浑身上下的难受一把骑到了肖念的身上,抡起拳头向着肖念的脸砸了过去。肖念挨了痛却并不恼,也不阻止骑在他身上的人向他展开的报复。宋云磊更加恼火了,肖念的不还手和不阻止仿佛是在向他认罪,他不顾背上的酸胀和腰下的疼痛,继续向肖念展开他的报复,他体力不足,情绪变得混乱起来,拳头变成了巴掌,巴掌中混着拳头,眼角在巴掌和拳头中变得湿润起来。他流着泪对肖念吼道:“肖念,你怎么能对我这样?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肖念一把捉住了宋云磊的拳头和巴掌。 “我不管!只要能得到你,我不在乎是用什么方式!”肖念痛苦地吼道,“我爱你爱得发疯,你却毫不在意,我就要得到你!”

宋云磊听了,胸腔内的怒火彻底熄灭了,转成了满肚的痛苦。停了半晌,他对肖念说,“那好!昨晚你已经得到我了,以后我们就两清了。回到B大,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说着,他试图从肖念的手中抽出被他紧紧握住手腕的双手。

肖念听了“井水不犯河水”,脸上的痛苦掺进了失望,失望中又透着愤怒。他冷笑一声,“哼!井水不犯河水?没那么容易!”

宋云磊对他的冷笑吃了一惊,他问肖念:“你还想怎样?你跟我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舍不得你的顾东师兄,我只要你再陪我三晚。”

“你知道我不会答应你这种无理取闹的要求的!”

“你会答应的!”

肖念把宋云磊的两只胳膊放到了一只手中紧紧地握住,丝毫不给他挣脱的机会,另一只手从枕头下面摸出手机,捣鼓了几下后,单手把它托到了宋云磊的面前。

手机播放着视频,正是昨晚发生在这个房间、这张床上的一切。明亮的灯光下,两具年轻的肉体在激烈地纠缠着,其中一个是宋云磊,另一个始终没有露脸,只有他不断耸动着的腹部和腹部以下时隐时现的某个部位,听声音就知道他的动作是多么的激烈,宋云磊的回应是多么的热烈……

宋云磊怎么也不会想到肖念会对自己下药,更没想到他还会录下视频并以此来要挟自己,他被肖念的一系列举动气得说不出话来,刚刚熄灭的怒火重又被点燃,熊熊地冒着火焰,胸腔因此而剧烈地起伏着,他嚅动着嘴唇对肖念说:“你……你……”

肖念不管对方的气愤,他继续以一种厚颜无耻的语气说道:“如果让顾东看到他的宝贝师弟跟别的男人上床会怎么样?让他看看你对别的男人是多么的热情,多么的淫荡!”

肖念的话令宋云磊又气又羞,他恨不得将肖念撕成碎块。但他做不到,他的胳膊被牢牢地禁锢在了肖念的一只手中,他的把柄被紧紧地攥在了肖念的另一只手中,虽然他有一万个不情愿,但他还得向肖念妥协。肖念能对自己做出这种事情,难保他不会把视频发给顾东。虽然他现在没有顾东的联系方式,可是那也不难,在B大,还有什么比打听一个毕业不久的师兄的联系方式更简单的呢?如果让顾东看到视频里的自己,他会怎么想呢?虽然自己并非主动,可谁能分得清视频里的人是自愿还是被迫,是清醒还是迷乱的呢?宋云磊能做的只有妥协。

宋云磊冷静了下来,他对肖念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说过,只要你再陪我三个晚上,以后我绝不会再缠着你不放。”

“说话算话?”

“说话算话!”

“什么时候?”

“我想要你的时候,会提前通知你的。”

“好!”宋云磊认命似的答应了肖念,“那你先放开我的手。”

肖念得到了他要的结果,满意地松开了自己的手。

宋云磊的双手得到解放后,立即从肖念身上翻身下来,一头钻进了被窝,他抓起被子,连着盖在肖念身上的那部分被他一起拽了过来,然后紧紧地将自己裹了起来。他的声音隔着厚厚的棉被传了出来:“你还不快给我滚出去!”

肖念下了床,将自己散落在地上的衣物拾起穿在了身上,又将地上剩余的衣服拾起来放在了床边。他的语气恢复了先前的温柔,轻轻地对棉被下面的宋云磊说:“快起来洗漱吧,吃过早饭还要赶车。”

图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