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攻略

好不容易攻略到头,逮住机会和反派同归于尽。

系统告诉我让我攻略没让我死?

重开一局,攻略对象变成了上一世跟我一起炸死的反派。

来就来呗,可我发现。

他怎么什么都记得?

宿主,已经为您重启世界,这次可千万不要毁掉原身了」

想了想昨天和自己一起被炸死,血肉模糊的简默。

被炸的痛感降到最低依旧很痛,这反派实惨,被女主从头吊到尾,最后黑化了还被我这个外来者炸成灰灰。

系统,我们这是到了什么时候?」

看着眼前富丽堂皇的房间,这与之前我穿越到女主凌梦婉身上大相径庭。

上一世穿过来的时候周围是荒芜的乱葬岗,男主萧玉奚上演了一次英雄救美。

那这次呢?我四下望了望,我也没什么危险,甚至连简默的人影都没看见。

这是简默被收养的人家,也就是王爷的亲女儿,简阮阮」

我扶额深思,实在想不起来这个人。

她身体不好,正常轨迹中,在简默来的半个月以后,简阮阮就死了。」

我这才恍然,这就是跟剧情八杆子打不着的人物,难怪我不认识。

现在正是简阮阮刚刚咽气的时候,宿主接替进来。不过你放心,有我在,这个病短期内都不会发作。」

她得的时候什么病啊」

我确实觉得胸口闷闷,好像一种无力缺氧的感觉。

心疾,也就是先天性心脏病。」

我听到外面有人说话,系统也安静了也来。

大夫,快来看看我女儿,好端端的,怎么就突然发作了」

老夫一定竭尽所能,请大家退下,现在郡主需要静养。」

随后就有人开了屋门,吹进来一些寒风,我看到了简阮阮眼中尽是泪花的老父亲,简以怀。

上一世,简以怀是简默的童年阴影。

十二岁的简默被喜欢他母亲如疯魔的男人收养,脸偏偏是抢走他娘那男人的脸。

这样集最爱与最恨的矛盾体,简以怀又要养他,又要折磨他。

从小喝的吃的都有些毒药,吃了毒药又要送到江湖人士堆里挨揍。

所以简默从挨打中练出自己的一套功夫,辨毒能力也是一流。

闺女,你醒了?快躺好,刚才可吓死爹了。」

虽然不知道简以怀这样的人为什么对简阮阮这样关怀,但总比像上一世那样处处暗害我好。

我扯出一个和善的表情,乖乖的躺下。

大夫在我脉上摸了又摸,一脸的不可相信。

小姐脉象平缓,不旦没有一点病气,还……」

还非常强健,这么多年都没有过的情况。」

简以怀在后面嘴巴微张,似是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连忙微声开口,「爹…刚才我感觉自己快死了,迷迷糊糊的好像梦到了神仙,他对我说…」

阮儿,说什么了?」

他说送了个贵人来我身边,名为默,只有让他常伴我身边,我的病才能越来越好。」

亏我有信嘴胡驺的本事,简以怀握着我的手沉思了片刻,随后恢复如常。

阮儿,放心,爹会想办法的。」

他的确是想了办法,今天送个赵默明天送个李默,来给我做家丁。

只好在某天夜里我假装睡下,乔装打扮出了小院。

宿主,就是这」

我看了看眼前的柴房,这是简默在王府的家。

我敲了敲门,没人应。

推门而入,看见简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他刚刚被下了断骨散,这是简以怀第一次给他下药,也是最严重的一次。以后的毒他都有防备,这次可能有生命危险。」

生命危险?不是不会死吗?」

正常进度下不会…因为凌梦婉会偷偷跑进王府,在柴房为他点穴,喂玄一真人的灵药。」

玄一真人,上辈子多亏这个师傅,自己才能多次脱险。

那我们等凌梦婉来?」

也行」

于是我专心坐在门前等凌梦婉的出现,等了半晌,人没等来,倒是简默呼吸都已经断断续续了。

怎么回事?系统。」

糟了,凌梦婉刚才看柴房有动静,到隔壁厨房去了」

那怎么办?」

我翻了个白眼,男二没有男主光环,他要是挂了,下一次不一定让我攻略哪个变态。攻略简以怀那个老头都是有可能的。

宿主,您有上一次攻略给的永久奖励,300点积分,可以换一份解药秘籍。」

换!」

叮咚~系统提示我购买完毕。

还剩多少积分?」

我可以后悔么?

这断骨散是从脏器蔓延到四肢,融入血液,迅速浸泡人的骨头,就像硫酸腐蚀了一般,不融化也是要断的。

这么恶毒的药,这简以怀真是个可怕的老头。

解药倒是很简单,干姜、甘草、茯苓、牛膝,苍术、仙灵脾混合而成。

作为中医药学毕业的学生,我只想说

这不就是治骨质疏松的药吗?还花了我三百积分。」

药有了,但他完全没法喝啊。

我想了想,先给自己来了一大口,随后弯腰拿嘴渡给他。

宿主真聪明」

系统夸了一句就没了动静。

我专心喂着,却发现身下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睁了眼镜。

他冷冷的看着我,把我吓了一大跳。

我…我是在救你。」

他依旧没说话,直勾勾的看着我,眼中说不出的复杂。

你…」

他身形一闪,快速将一把匕首架在我脖子上,我被吓了一跳,药碗扔在地上。

这是哪里?」

柴房…你的房间…」

他这是毒傻了?

简默蹙眉,突然捂住自己的脑袋,低吟了一声。

这是…王府?」

我点点头。

那你是谁?」

我是简以怀的女儿,简阮阮。」

他惊讶了一瞬间,手中的匕首又紧了紧。

简阮阮早就死了,你到底是谁?」

不知道他什么缘故,我连忙询问系统他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刚才息声的系统这才出现。

宿主,重启世界能量不足,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

什么问题?」

简默的记忆可能没有清除干净…」

什么?」

系统你这哪里是坑我,你这是要我命啊。

当下只好装傻,让简默以为自己之前都是在做梦。

你中了毒,出现幻觉啊做梦啊什么都是很正常的。我真的是简阮阮,你不信可以去问。」

那你又为什么救我?」

因为…」

我灵机一动,拿手推了推脖子上的匕首,我感到脖子上的皮肤已经被划开,在流血了。

因为…我也做梦了。神仙说有一个名为默的人来王府,这人是我的贵人,你好我的病就能好。」

哦?」

他挑眉。

这么说,你救我是为了你的病?」

我点点头。

他收回了匕首,又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那我若不想活了,你是不是要给我陪葬?」

他脸上挂着笑意,我有些感慨为什么我们常常是同归于尽的关系。

还有一个原因…」

我绞尽脑汁。

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做我的夫君。」

没记错的话,这家伙是有这么一个情结的。

上辈子那些惹过我的反派,都被他折磨的异常凄惨而死。

可是那些因为喜欢他而来招惹我的反派,却都能多蹦哒几天。

我心想他应该是缺爱的,对待那些喜欢他的人,他喜欢留着折磨他们,直到他们对自己充满恐惧,再心满意足的杀掉。

紧张的望着他,他果真松了手,歪着脑袋看我。

喜欢我?你可知道救我的人,最后都想制我于死地悔不当初?」

绝不后悔。」

好不容易稳住了寻死的狼,这狼却变得和我想象中大相径庭。

我以为他会在简府卷起腥风血雨。

但事实是简以怀送给他的一切毒食物他都尽数吃下,练武场也不去,理由是腰疼。

因为我没给他点穴,断骨散在他体内走了一圈,他现在相当于骨质疏松重度患者。

这样的身体别说练武,下床走两圈都赢弱的很。

阮阮,一个男人,不去练武场锻炼怎么行?你把他交给爹,不会有事的。」

我依旧一哭二闹三上吊,真不是我不想让他去,这货拿住了我的软处,动不动以死相逼,我怎么敢劳他大驾?

好不容易送走了简以怀,回到屋里看他靠在床头悠闲的捏着一块马蹄糕。

我吃了两口糕

我怎么不记得我给你送过马蹄糕?」

这不是你送的」

除了我还有人会给你送吃的?」

我思索了一下,连忙放下手中的糕点扣起嗓子。

这腹黑爹,差点害死亲女儿。

我嫌弃的一块块捏起糕点往渣斗扔。

他饶有兴致的凑过来,弯腰注视着我的眼睛,我刚想接着扔

他却突然低头,含住我手中的马蹄糕。

你干嘛?」

他这性格难道天生就不正常?知道有毒还吃。

他舔了舔嘴边的渣,歪头一笑。

我今天高兴,就不害你了。」

你爹知道我因为你不吃他送的东西,你也不好交代。这些糕点对我造不成伤害,反而强身健体」

我心中疑惑,他为什么这么好心?

却发现自己已经动弹不得。

他是没练武功,可他那点招式都记得。

刚才靠近我的时候给我点了穴。

强身健体嘛,我自己活下去多没意思,你和我一起吃。」

表面看简默一口一口投喂我,好不融洽。

实际上……

我陪他拉了一天一夜的肚子。

除了笑着残害我,简默还有一个乐趣。

自从知道我有一屋子名叫默的贵人,每天都会有一位幸运贵人遭他毒手。

第一天赵默的琴弦全崩了,弹一个断一个,脸上那叫一个皮开肉绽。

第二天李默的狗死了,嘴里还含着半块糕点。

第三天……

一个一个都来找我告状,我心里想着你们还能活命就不错了,嘴上却说着我一定好好收拾简默。

还有 68%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