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你永远看不到的回忆

 也许是我始终不够洒脱,哪怕过了一年,两年,过了很久很久我依旧还是不能将脑海里的你的影子推出我的生活。

 我记得那年的桂花开的很香,香到我坐在教室至终都能清楚的闻到。那一天没有风,没有雨,天气是那么的晴朗,暖暖的阳光晒得我想睡觉一样。蓦然的回首,你就逆着光向我走来,仿佛那一抹天边的暖阳一般。就这样我们有了第一次的交谈,你始终在一旁静静的微笑,那抹微笑好美,美到让我终究无法忘记。哪怕过了这么久,我还记得那一天,我遇见你的第一天。

 我想,我是喜欢你,从那一天,那一刻开始。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牵手,我们说着以后。你说以后不论再忙我们都要回家一起做饭,一起洗碗,一起做家务。我安静的听着你对未来的憧憬,在心里自己暗暗发誓,将来我一定都要帮你实现。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唱歌,唱着唱着我们都唱到了流泪,你想起以前深爱过的他,我也想起藏在心中的她。我们心里都存在着一个触摸不到的人。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逛十梓街,一起逛平江路,那时候路上满是栀子花的香气,就像你一样的明媚,现在回想起来眼眶还会泛红。

 我还记得你那次哭着对我说,我们不要在一起好不好,我还记得我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诺,现在想来那些誓言似乎是在嘲讽那是无力的我一样。

 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走过的路,我还记得我说好要送给你我第一份打工的名牌,因为那是我为我们的以后靠自己攒下第一分钱的证明,我还记得那时候每个晚上我们都要打好久的电话对着彼此说着晚安才能安心睡去。

 我还记得那一次我跪在我妈面前,求着我妈,我妈甩了我的耳光和嘴角淡淡的血腥味,我也记得她说的那一句,我和她,你选一个,你选她我就死在你面前。

 我还记得......我还记得什么?

 也许剩下的都只是无力的歉疚吧,我已经不知道我是怎么说的分手,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候干了什么,整个人浑浑噩噩,每一次想起那个哭诉声,心就会疼一次。

 后来,我去了外地,我遇见了好多人,可是每一个人都好像你,我真的好想你。那个晚上我始终没有出来,我不知道你怎样,我只知道我哭了好久好久,哭到累了,哑了,连眼泪都流干了,却只能忍着不见你,不告诉你原因。

 也许让我在你心里彻底抹除,那才是对你最好的选择。可是我的心好痛,我好想告诉你我愿意和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可是我做不到。

 好多次,我拨了你的号码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哪怕语气怎样冷淡我都无所谓,我好想你,很想很想很想.......

 这三年我有好多喜悦,经历了好多伤病,发生了好多事情,我好想能和以前一样搂着你的肩对你一件一件地说,可是我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后来知道你结了婚,有了孩子,也许这几年的不甘心始终没有随着时间减淡,就连知晓前的一晚,我还是祈祷着,却忘记了我才是那个伤你最深的人。

 也许,这样也好有一个你爱的,也爱你的人去照顾你呵护你,不想我留给你的满是伤痕。

 我很想再见你一眼,却又不敢再去见你,后来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好像你,就像是你从没离开一样,我很好,你好吗?

 可能我们再也不会遇见,在那么多人里能够遇见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可是我却没有抓住那属于我的幸福,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真的,很好,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闲来无事,我下载了 片刻 这个APP,打开后一看,竟有甚多文章电台是有关孤独的。 孤独? 这种感觉每个人都会有,在...
    Gun阅读 368评论 0 3
  • 难得相聚的一天,我们说好一起去钱塘江边走走。在去的路上,却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争执了几句。两人放开了拉着的手,一...
    蜗牛的阶梯阅读 177评论 0 1
  • 读《唐浩明点评曾国藩日记》 咸丰十年闰三月十八日 思凡事皆有至浅至要之道,不可须臾离者,因欲名其堂曰“八本堂”。读...
    读行人声阅读 450评论 0 0
  • ​轻便运动鞋方便又好走, 其中小白鞋和小黑鞋经典百搭,受到大家的喜爱。 adidas,converse,vans几...
    哆咗阅读 2,046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