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王健林还不起钱了,他老婆才是真正的富婆

2018年王健林过得有点风雨飘摇啊,2016年的时候还是中国首富,现在就已经变成了“中国首负”了。外界都在传王健林跌下神坛了,王思聪以后不能那么高调了,可是事实上王健林依然是那个王健林,人家也没有否认万达负债4000多亿的事情,并且还表示自己能够承担得起,更何况王思聪自己也是可以赚钱养活自己的,大家都好像过于担心这对王氏父子了。最重要的是大家不要忘记了王健林的老婆也是挣钱的,人家可不是专职的家庭主妇,她之前还是万达的董事呢,不过现在已经退出董事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前中国首富的老婆,林宁一直有点低调,基本不接受采访,网上关于她的照片也很少,不像她的儿子王思聪三天两头的上热搜。据说林宁是一个红二代,堪称名门之后,并且还是一个非常有涵养的女人,气质绝对秒杀王思聪的网红女友。至于林宁为什么会退出万达董事会,据说是因为万达集团的内部业务发生了变化,万达旗下12家公司的股东均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变更为“万达地产集团”。这件事情也充分暴露了王健林的真正目的,那就是为了“万达商业管理集团” 的去地产化。其实王健林在2017年的7月已经开始将万达旗下的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的股权都卖给了融创中国,还将万达旗下的77家酒店都给了富力地产,好像就是从那时候起外界开始不看好王健林了,一直在问“万达怎么了”、“王健林怎么了”,那么万达和王健林究竟怎么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人家一直好着呢,根本就没有外界传得那么邪乎,做生意有高有低都是正常事,遇见事了人家王健林也没有害怕过,依然非常镇定的在指挥着万达,通过出售国内的资产来自救。文旅项目和酒店都是王健林积累多年的成果,但是为了万达更好的发展,他还是选择了637.5亿元就将这些项目给卖掉了。目前,我国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把握互联网,人在家中坐钱从网上来,轻松实现月收入5位数,想做的朋友家壹伍伍叁玖 柒 陆 壹 捌零贰 ,就算发生再多的变故王健林依然非常清醒,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让损失最低化,外界的不理解王健林也没有多加解释,承认自己负债了,接下来就是还钱的问题而已,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在2023年的10月31日前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能够成功上市,这也是王健林在2018年1月29日对腾讯、融创、苏宁、京东许下的承诺,而这四家企业也要拿出334亿人民币来投资万达商业管理集团14%的股份。为了完成这个最终目标,王健林不惜让自己的老婆推出万达董事会,不理外界的舆论,等到成功的那一天大家可能才会理解王健林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万达和融创中国之间的交易看上去好像是融创获利最大,事实上万达也收获了不少好处,万达如果要继续走轻资产化的路线那么就需要很多的资金,而融创恰好能够提供给万达这笔资金,所以最后都是双赢的结果,根本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当然和富力之间的酒店交易也是如此。王健林不仅将文旅项目和酒店给放弃了,一直备受争议的海外资产也基本清零,要知道王健林对海外事业还是非常看重的,截止到2017年万达在海外的投资总额已经高达2500亿了,但是如今他只能选择出售海外的项目了,一年多的时间下来万达的负债已经减少了2200亿,不得不说王健林对于还债还是比较有一套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剩下的两千多亿对于万达来说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毕竟现在很多企业都是有负债的,因此王健林对于剩下的负债也不是那么担心了,已经开始考虑万达以后的发展了,还表示要新建52座万达广场,而我们也一直在期待。作为中国最出名的企业,万达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关注,新建万达广场的事情当然也是重中之重,这也表示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商场去逛了不是吗?

之前媒体一直说王健林资产缩水导致没有多少钱可以留给王思聪,而王思聪又想着卖掉自己的直播平台来帮助老爸还债,但是最后开价30亿却无人问津。现在想来这些传言真的是有点搞笑,首先30亿的资金虽然不少,但是对于万达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其次就是王健林还没有差劲到需要靠儿子来还债的地步,毕竟人家也是做过中国首富的,小小的危机当做磨炼了。关键是人家王思聪现在也发展的非常不错,王健林当初给他的5亿创业资金现在已经翻了很多倍了,现在谁还敢说他是光吃不生产的富二代呢?人家的赚钱速度虽然比不上老爸王健林,但是比起其他人还是非常快的。王思聪虽然喜欢玩,但是也有一直认真做生意,不然王健林也不会这么纵容他了。

其实王健林一家三口都是很会挣钱的,他的老婆林宁也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并且身家背景都非常显赫。据说林宁的父亲林连章是个老红军,1955年授予上校军衔,1960年晋升为大校军衔,去世之后还被安葬在南京雨花台功德园里面,话说葬在这里的人都不是什么小人物啊。家庭背景这么好,林宁自己还特别努力,尽管有个首富老公,人家依然靠着自己的双手在商界闯出一片天,和王健林站在一起的时候一点都不逊色。可能就是有这么优秀的老婆在身边支持着自己,王健林在面对四千多亿的负债时才能从容不迫,一点都不惊慌的吧。王健林在中国非常的出名,他的公司的万达广场开遍各个城市,许多人对王健林感兴趣,这里推荐一本《王健林的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万达还是那个万达,可能有些东西变了,但是最终呈现给大家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万达,至于王健林的个人资产缩水,其实也不是那么要紧的事情,对于这些商业大佬来说,资产缩水、资产翻倍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一个项目的成功,一家公司的上市都能让他们的个人资产增加很多,而且大家不要忘记王健林的身后除了万达之外,还有林宁和王思聪。你觉得王健林以后还有机会成为中国首富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穿梭于夜风之中的挽歌 消逝于春日的二重奏悲剧 宛如时光留痕的话语 打破了天机 大雪掩埋了美的岛屿 浸透于灰色幽冥 ...
    李让阅读 257评论 0 0
  • 嗓子不太舒服怕是昨天降温,有点感冒了,这两天天气变化的有点大有点适应不了,躺在床上也不想起床,虽然知道今天有好多事...
    Sebrenna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