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风流,她为自己的背叛买单

一失足成千古恨,婚内出轨的人自然也应该为她的风流买单……

1

我和老公结婚十多年了,老公处处照顾我的感受,儿子也活泼可爱,按说我们的家庭很幸福,我应该知足了,但是有谁能知道,我的内心充满空虚。

只要看见老公,我心里就烦的慌,他是对我言听计从,很听话,但是这是他的一厢情愿,在我眼里,他没上进心,没主见,更没有男子汉气概,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嫁给这个男人真是憋屈的慌。

2

儿子读初中后是寄宿,完全不用我操心他的吃住,我更加无聊,在闺蜜的影响下,我也报了舞蹈班学跳交谊舞,据说是对塑身有好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就是打发时间而已。

跳舞时间久了,我认识了来接妻子的张先生,他妻子和我比较聊的来,所以渐渐我们就熟悉起来,互相还加了微信。

通过微信聊天,张先生告诉我,他们的婚姻并不是我看到的那样,他和妻子性格并不合,只是在外人跟前假装恩爱而已。

我除了安慰他,也向他诉说自己对婚姻的不满,同是心灵孤单的人,内心的寂寞让我们仿佛找到了知音,彼此依靠取暖。

3

最终我和张先生冲破了道德防线,做出对不起伴侣的事情,从刚开始回到家里心怀愧疚,再到顺其自然,我觉得也没什么,各取所需,谁让老公给不了我心理依靠呢。

我不知道老公是怎么发现我们的,他阴沉着脸,坚决要和我离婚,从他的目光里我看出了他的受伤害,但是骄傲不允许我做出恳求,离就离吧,何苦再跟着这个木头人呢。

4

领完离婚证我就直接打电话给张,他听完很吃惊,我知道他是怕我纠缠他,我偏要纠缠,他不是说爱我吗?那他就该为我负责。

我找到他家里,让他妻子也听到我们的事实关系,果然,她妻子哭起来,哭完了她就提出离婚,一点不出我所料。

他的婚姻也解体了,所幸他们没有孩子,我果断拎包入住,我就是要做这个家里的女主人,住大房子,坐他的豪车。

5

张是很恨我的,他留恋他的前妻,我慢慢才体会到,他说的爱我,和前妻性格不合都是假的。他让我搬走,说不愿意跟我结婚成家,笑话,我怎么可能走,住进来我就没打算走。

我改变以往的生活习惯,学着照顾他,做个温柔的小女人,我想用这种方式收服他的心,我对自己的长相和身材都很有信心,相信一定自己能得到他的心。

然而我错的离谱,如果能知道以后的结局,我一定会早早放手。

6

就这样平淡的过了几年,他的态度不好也不坏,我更多的感受像是在搭伙过日子。我说要个孩子,他立即反对,后来我就不再提了。

他是很有钱,但是除去生活费,每个月落到我手里的却不多,得不到爱,也得不到钱,我的内心甚至有点恐惧,这样的日子怎么能踏实呢,繁华只是外表啊。

然而他对我的报复还在后头,那时我才真正欲哭无泪。

7

我生病了,宫颈癌早期,他没有陪我去医院,确诊后我告诉他,他也只有一刹那的惊讶,然后说好好治疗。

我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他也照顾我,做饭给我吃,给我喂药,我心里泛起温暖,他心里还是有我的啊。

我的身体在好转,也差不多康复了,他告诉我他要去外地谈生意,让我照顾好自己。我让他放心去,不用牵挂。

给我留下两万块钱,他走了。

8

不到三天,有人通知我该搬走了,不要再住在这里了。原来这房被他卖掉了,通知我的人就是房子的新主人。

我打电话给他,却被提示拨打电话已停机。

看着那张具有法律效应的房产证,我不得不信,该走的确实是我啊!

收拾好我的东西,拖着尚未痊愈的身体,我头重脚轻的走出了这个不再属于我的屋子。

外面白花花的太阳直刺眼睛。闭上眼,我想起儿子和曾经的丈夫,离开他们,我失去了幸福,是自己亲手葬送了曾经的婚姻,落到这样下场,我也没脸再去找他们了。

结束语

婚姻里的人们总爱有一颗不知足的心,看看身边的伴侣,只看到数不尽的缺点,于是羡慕围城外面的繁华,想逃离。

背叛婚姻的后果往往并得不幸福,失去了包容你的人,去拿跟你离心离德的人当宝贝,等到你发现现实并不浪漫美好,甚至是残酷,再回头却发现已经没有退路。

怨得谁来?这就是婚内出轨的下场,也只能自作自受了。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给你带来思想启发,感谢点赞支持!

(图片来自网络,如果侵权,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