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美酒,烈火烟花|简书河北专题第一期线下活动总结


文|坏了个蛋


2016.10.31号,期待已久的线下面基活动终于开始了。

下午6点,我们6人在川越食空酒店聚首。环境清幽,安静,服务也好,食物更味美,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聊天,多惬意呀!主编我深深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因为简书,陌生的我们多了一道沟通的桥梁,素不相识,却可以排除万难用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你们可以在群里无比欢欣期待大家的第一次见面,想要见一见与自己发生了无数次不可描述的快感的小伙伴是怎样一个人,然后决定以后是不是要继续不可描述的互动...额,灵魂上...这是怎样一种天真单纯充满人文思想的觉悟啊!

你们可以克服1个半小时的拥堵交通,在主编我的催促声中不禁无辜的开启了位置共享,几个不同地点的小蜗牛面面相觑,欲语还羞,敌不动我不动,僵持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肯为对方前进一小步,这是怎样一种一往无前的决心啊!

你们可以克服羞涩、紧张、内向、活泼,以一种主编我猜中了结局却没猜中开头的艺术行为方式出现在我的面前,成功让主编我大吃一鲸大惊失色人间百态百感交集......这是怎样一种乐观面对人生的态度啊!

赞一个!恭喜你们在主编我等了2个小时后终于全部到达!撒花!抹泪!

我们这次主题,分为三个步骤

1、自我介绍。属相或者星座,职业,写作经历和成果。是否单身。

2、深入交流,目前的状况,职业规划,对某些话题的看法。

3、讲一个对自己影响最深的故事,或者宝刀美酒,或者烈火烟花,或者温柔目光,平淡是真。

4、总结

下面介绍下众位出场顺序

第二位     周老师

上周老师图

周老师

医科大学的周老师,清秀有学识,与初恋相识在烟花5月,初恋是军人,有着军人的严谨和木讷,不太懂浪漫,周老师花了一年的时间将军人调教成她想要的样子。育有一子,聪慧可爱,年仅三岁已经能看出其父的帅气风范。

最浪漫的事情,不过就是与初恋走进婚姻

擅长烹饪食物,调教生活

活的熟,爱的巧

第三位    恋恋咩


蒙面恋恋咩

在我与周老师聊天过程中,门突然被打开,进来一位蒙面妙龄女子。左顾右盼,轻巧坐到周老师旁边,一脸呆萌的看着我们。我说恋恋,摘下口罩吧。

谈笑风生的小女生

恋恋是医学院大三学生,她说自己是00后。性格非常活泼讨喜,浑身散发着一股年轻人的灵气。放开了,大谈自己的业余爱好,讲自己的学习成绩如何机智的上60分,讲自己在K歌厅兼职的学弟们......

我说:老师,你看,你下学期的学生。

老师:真巧,好孩子。

恋恋:(⊙o⊙)!

恋恋智商满分,十分孩子气,适应性极强

热爱着写作,热爱着赶稿,热爱着她的皮叔

她的热爱,掩藏在欢声笑语中

笨拙又傻气

但这恰恰是最打动人心的地方

第四位    柳哥

三人正热火朝天的聊着,突然进来一位大叔,帅气又有范,主编我一脸懵逼。走错片场了吧?据我不确切统计,我们明明只点了一个小鲜肉啊,这还买一送一了?

柳大叔

我一脸疑惑的问:大叔啊,你的梦想是什么?

因为大叔的头像是一朵花,一朵盛开在床单上散发古老气息的花,我一直以为是一个极懂生活的女人,在来之前,我兴冲冲的说:你要来哦,我想见你,我很喜欢你的。

怪不得微信另一边的回复一直蛮奇怪的......

原来大叔就是大叔,胡子是最近留的,思想比胡子长久,擅长把控局面,又不喧宾夺主,一言一行都透着知书达理。大叔做实业销售的,对新媒体却非常感兴趣,喜欢跟每一个人交流。

他说

挣钱多少,穿什么衣服吃什么饭用什么代步,能力范围内,都是随心的,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他追求幸福,平安喜乐。在足够让家人过好之后,可以有一些精神追求。自己写不出好的文字,所以极其喜欢看大家的文章,汲取不同的思想和力量。他说,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对某件事情的认知是不一样的,返回去看以前的自己和想法,绝对有了新的见解。大叔说,你们年龄不到,可能还不太懂。大叔,我懂你。

他认真地加了每一个人的微信,关注了每一个人的简书和公众号

听取每一个人的故事,做着深邃的总结

业务能力强                                                         

谦逊,又有礼

因为很晚了,不方便坐车,很贴心的送恋恋与小编辑MUYOLEE到目的地

这样的大叔,谁不爱呀

第五位     篮


没有想到,我们这里经历最符合烈火烟花的,是篮。

在轮到他讲述自己的故事时,他似乎犹豫再三,终于缓缓吐露了过往的那段惊心动魄的岁月。

广西南宁有着大大小小的传销窝点。那时候的他想要挣些钱,进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就是赫赫有名的1040工程。当然他自己是不知道的,里面有普通老板,有公务员,有家庭主妇,有学生,有农民...他们的特点只有一个:特别能说。每天,5点半起床,上早会。早会上,每个人都要花一分钟介绍自己,然后表演才艺。篮第一次上台介绍自己,牙齿打颤着唱了歌。一个月后,他可以流利的面对众多的听众。那个时候,他已经察觉到这是传销组织,一直在找机会逃走。组织里有夫妻,有兄妹,有亲戚朋友,都是从家人开始骗起。而他不想。

这场回忆起来充满了混乱与危机的事故

唯一的受益就是锻炼了他的口才

让他从一个胆小内向的少年

快速催化成一个不怵大场面的青年

并勇于自救,以开怀的态度拥抱未来

第六位  MUYOLEE


MUYOLEE

 私聊时,她很害羞的跟我说,她年纪很大了,忐忑的问是不是她最大。

 等我见到她。

内秀,安静,平和,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从未想过以前的她,竟是如刺猬般激烈的对抗着周围的一切。

青春期的叛逆,脾气的暴躁,与家人激烈的争吵,甚至到了断绝关系的地步。高中未毕业就去长沙打拼,情绪稳定后才回到北方。上大学时,她抑郁了。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全靠安眠药维持一时梦境。现在,也是会偶尔抑郁,幸运的是,她身边的朋友充满了友善,想方设法陪伴她度过最难熬的岁月。

从开朗,到内秀

从刺猬,变平和

对世界的黑暗抵抗,对不公的事嫉恶如仇

见多了黑暗和不公,便弃了记者转行做编辑

对她而言,人生最珍贵的不是钱财

而是那些温暖了她无数不眠夜的友情,亲情

第一位   主编坏了个蛋 

合影 中间是我

(感谢外号小宇宙神似大张伟貌似是不太红小主播的服务员为我们合影)

过去已过去,未来还未来。我的故事,讲的是现在。

我在追求一个人。

孤独的久了,我好像看到了光。

所以等我讲完我的情话,大家笑我少女怀春......

所以,心机的我,主题还有一个,是英雄梦想、温柔目光。这就是为自己而设置!哈哈哈!

总结

因为简书,我们聚集在一起。很幸运能入驻这个平台,认识不同的人和事。

就在我们简书河北群,还有很多因为各种遗憾没有来的小可爱。

南安,古希,小点,阿呆,白狐,邵晓宁......等等等等。

我知道,他们有很多的故事。

那些悲伤的,不幸的,快乐的,美好的。

这就是人生。

河北群,一直维持着100人左右,亲密,神交,互相欣赏。第一次线下聚会,大家就嚷嚷着要直播要爆照,发了图给大家,大家又开心,又羡慕,我说,下一次,尽可能找一个好的时间,大家尽可能多来。

这个冬天,雪要来了,最怕冷的我,突然就无比的期待了起来。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