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给女人们真诚的建议:气质,才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和魅力!

01、什么是性感?

奥黛丽·赫本说过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性感:
“性感的内涵远比尺度要丰富。
我不需要在卧室里展现我的女性气质。
即使是爬到树上摘苹果,
或者静静地站在雨中,
我也可以一样性感。”

也许在大部分人心中,

性感是烈焰红唇,是妖娆多姿的身段,

其实,真正的性感,不是停留在表面魅惑的肉体,而是扎根于内心深处的灵魂,即一个人的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气质,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人站在那里不动就很有气质?”

其实那是因为有良好的体态,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一个人的体态决定着外在印象,能瞬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气场。

试想一个人哪怕再有涵养,弓腰驼背,脖子前倾,一眼望去,你一定不会觉得她有气质。

长期的不良体态,不仅没气质,还会造成肌肉走向和骨骼变形,未老先衰,有些几乎是不可逆的。

所以,当你的内在气质还难以展现的时候,一定要修炼好体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论高矮胖瘦,即便你不会舞蹈、体操,也没有完美的身材,只要稍稍训练你的颈肩、腰腹仪态,并且时刻保持,气质瞬间能好10倍。

比如,刘诗诗在并不是最美艳的女明星,但是她淡雅五官和得体大方的气质,让人非常舒服。

因为从小学习芭蕾舞,不管在什么场合,刘诗诗的坐姿、站姿都一丝不苟,尤其背部是永远不会驼下去,简直是行走的仪态教科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得漂亮也不一定有气质,娱乐圈的女明星长得都美,身材都纤细,却不是个个都有气质。

董卿就是出了名的气质女神!她宛如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学识与阅历的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董卿身上,我们能看出一个女人的魅力不在年龄,不在美貌,在于她们气定神闲的微笑、宠辱不惊的淡定、风过无痕的从容。经历过的,感悟过的,惊喜过的,忧伤过的,一一淀在心。

一个有气质的女人身上是有磁场的,不靠性感的衣服,不靠浓艳的妆容,不靠惊艳的美貌,也一样吸引人。

就如林清玄说,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

女人的内在美才是女人最长久的魅力,好的内在气质能让女人变得格外动人美丽。无论岁月如何,那份独特的气质永远不会消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美人之美,

在动态,在神韵,在气息,在仪态

美,

不会因为时光而消失,

却会因为岁月而沉淀,

美人之美,

在动态,在神韵,在气息,在仪态

美得有滋有味才让人过目不忘

真正的美人是什么样的?

明眸皓齿是为三等,语笑嫣然是为二等,气质美如兰,绝世而独立则为第一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气质的人只消往那一站,不需要说一句话,光靠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就足够美。

倪妮可能不是女明星中最美的一个,

但她总能以独特的气质吸引人的眼光,

她长相清淡,气质干净,却媚眼如丝,

有一种妩媚与阳光并存的惊艳。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有气质呢?

气质的养成也绝非朝夕之功,它是能力、知识、阅历、情感、生活的一种综合实力的外在表现。一个有气质的女人懂得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修炼自己的人格,提高自己的文化内涵,久而久之,哪怕是她的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迷人的风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得体的发式、淡雅的妆容、适中的身材、端正的步态优雅的姿势、宜人的举止、悦耳的声音、动听的语言、知性的服饰等,这些都能凸显你的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真正经年不衰的气质,还是源自优良的品质、渊博的学识、宽广的心胸坚强的意志、豁达的性情、远大的理想、真诚的关心、真实的爱意。越是经过岁月的磨砺,有气质的女人越能散发出持久而迷人的魅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分柔情、二分优雅、三分浪漫、四分智慧,做一个气质女人,在城市熙攘的人群中脱颖面出,才是真正的“乱世佳人”。

所以,趁年轻,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学着用心经营自己了,它体现在自己的外表以及涵养上,每一个女孩都是特别的,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品位,都应该有优良的品质、渊博的学识、宽广的心胸坚强的意志、豁达的性情、远大的理想、真诚的关心、真实的爱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