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上校,我是你的上司

上校!我是你的上司!

设定:莫斯帝国和维纳帝国是文耶星系的     两大帝国,两个帝国相互争霸,战争一直陆陆续续的持续着。不过维纳帝国由于上任皇帝的腐败无能,实力已逐渐衰退,如今已无法与莫斯帝国抗衡。

太宰治,莫斯帝国中将,太宰家族独子,双亲于14岁时遇难身亡,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

中原中也,莫斯帝国上校,尾崎家主尾崎红叶的养子,但实际上两人一直如同姐弟,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

古都酒庄顶层,一个枫色头发的青年端着一杯红酒站在落地窗前,将繁荣的首都大半景色收入眼底。

“唯森中尉请求与您通话。”终端发来提示,青年打开了终端。一位干练的年轻女性出现在了画面上。

“上校,明天上午九点有一场年部会议。”二号会议室,参会人员是第一到第十军团团长。”女性的声音一如她的外表,十分稳重。莉亚·唯森——他的副官。

“我知道了,谢谢你了,莉亚。”被称为上校的青年应着。

中原中也,莫斯帝国年轻的上校,统率着第七军团。

“军部会议吗?……宁静的生活要结束了呢…”中原中也一口饮尽红酒,转身离开。

预料中的战争终于来临,这次,维纳帝国……大概真的要消失了。

“第七军团,上校中原中也报到!”中原中也站在会议室门口,等待指令。

“进来~”中原中也觉得他可能出现了幻听。

“呦~上校”黑发青年懒洋洋地趴在会议桌前,看军衔应该是一位将军,青年的副官正拿着笔记本,在他的上司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不过黑发青年显然一句也没听进去。

“向您致敬,中将阁下。”中原中也依照军规向青年敬了一个标准的礼,然后做到自己座位上,取下帽子放在手里把玩,无视中将大人投向他的哀怨目光。

“啊,诸位早啊~我是太宰治,负责主持这次的会议。嘛,长话短说吧,我们的王子殿下在维纳帝国失踪的事你们应该都知道啦,他们到现在也不肯交出我们的王子殿下呢。陛下很生气,所以,要准备向维纳帝国宣战了哦。啊,下面的就让国木田上校来说吧~”青年将包袱甩给了副官,如释重负的趴在桌子上休息。

国木田上校清了清喉咙,翻开手中的理想笔记本,“我军将分为两拨,一拨由卡尔斯中将率领,一拨就由太宰中将率领然后一、二、三、七、九、十军团由中将直接统帅为主力军,四、五、六、八军团为辅。”

中原中也转帽子的手一顿,最不希望的是还是发生了,真是麻烦啊!他可没有多余的精力应付那个家伙啊……

 一个小时后

 会议结束,中原中也立即起身,快步离开会议室,他实在不想和某人再有接触。

 “chuya~等一下嘛”原本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太宰治,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在了中原中也后面。

 “啧......”碍于官职上的差别,中原中也还是停住了脚步,转过身,尽量用和善的眼神看着太宰治“有什么事吗,中将阁下?”

 太宰治走近,经过中原中也旁边时停了一下,“什么事也没有哦,只是想叫一下你呢,中原上校。”说完就迈开步子,留给中原中也一个潇洒的背影

 “......”中原中也垂眸,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接下来的三天,中原中也都忙于战前准备

 翌日上午,军部

 即使再不情愿,中原中也还是敲响了太宰治办公室的门。工作是最重要的

 办公室内,太宰治正倚在窗边,拿着一本复古的纸质书籍,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此时的太宰治很吸引人的眼球,如果封面上没有‘完全自杀’四个字的话,这幅画面会更加美好。

 “中将,这是关于这次作战计划的报告书”中原中也递上报告

 “啊,chuya~来~快坐下”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似乎很高兴,握住中原中也的肩膀,将他向椅子推去,然后夺过中原中也手上的报告书往桌子上随意一扔。

 “中将,关于报告......”“中也你就一定要和我说这种无聊的东西吗?”太宰治打断了中原中也的话。

 “中将,这是工作”

 “工作......?呵......”太宰治双手绕过中原中也,撑在了办公桌上,将中原中也困在其中。

 “中也,这么久不见,你就只想和我谈工作?”太宰治一点一点逼向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不得不把身子向后仰,直到整个后背都几乎要贴在桌子上,退无可退。他不得不正视太宰治。

 “chuya~你的腰还是和以前的一样软哎!像从前一样......”太宰治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笑的灿烂。

 中原中也的耳根慢慢的红了起来,他想起了过去和太宰治的......不过两个年轻气盛的少年在一起之后不做那种事才奇怪吧!

 “你这个混蛋在想什么啊!!!”中原中也恼羞成怒。

 “是中也到底想到了什么啊!”太宰治勾唇,突然,他抱住了中原中也。

 “中也,我很想你”太宰治将头搭在了中原中也的肩膀上。

 “......”中原中也转过头,沉默

 太宰治的眼神逐渐变得失望,寂静,在两人之间无声的蔓延。

 忽然,中原中也推开了太宰治,捡起了地上的军帽,转身离开,留下一句话“太宰治,同样的错,我不会犯第二次。”

 太宰治被推开后就一直站在边上,用带一点悲伤的失望眼神盯着中原中也,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

 “啧啧啧,真是厉害的小美人啊!竟然能让我们的太宰中将露出这么失望的表情,很有前途啊~”卡尔斯中将懒懒的倚在门口感叹着。

 太宰治望向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呃......你当我什么都没说!祝你抱得美人归!拜拜!”卡尔斯中将明智的跑路,会被整死的!

那个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啊!当初明明是他做出那种事!中原中也的心情很糟糕。

他推开收藏室的门。

收藏室里是一顶顶摆放整齐的军帽。中原中也喜欢收集军帽。下至普通士兵的帽子,上至高级军官的帽子,他都有一顶。甚至,连维纳帝国的军帽他也有收藏。

中原中也小心翼翼的拿下每一顶帽子,满足的的欣赏着每一顶帽子,再小心的放回去。中原中也关上收藏室的门,心情明朗起来,帽子果然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东西。

星历3742年4月29日,莫斯帝国向维纳帝国宣战,29日上午8时莫斯帝国军队出征

 傍晚,莫斯帝国军队主舰2号

“中原先生,太宰中将让您现在过去一趟,立刻”第三军团团长,芥川龙之介向正在研究作战计划书的中原中也说道。

太宰治的办公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和一些小吃,中原中也扫了一眼,都是他喜欢吃的,他不解的看向太宰治。

 太宰治难得换下了那副狡猾的笑容,只是淡淡的笑着,“中也,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一下吧”

 中原中也楞了一下,他的生日?好像是今天来着......

 “中也,今天晚上,我们放下一切吧,只是陪你过个生日而已。”

 中原中也莫名觉得心里暖暖的,应了下来。

 “中也,和我说说你毕业之后的事吧,我想知道。”太宰治突然冒出了这样的话。即使他知道中也的一切,他还是想听中也说,听他亲自说出那没有他存在的八年。

 中原中也慢慢的诉说着,太宰治静静地听着,时不时碰个杯,两个人难得这么和谐。

桌上的酒瓶一瓶一瓶空下去。太宰治看着醉倒在桌子上的中原中也,突然想起了过去。

 十二年前,帝国第一军校,一年级A班。

“你好,我叫中原中也,可以坐在这吗?”枫色头发的少年带着微笑的询问着,透露着张扬的笑容,这是一个非常骄傲自信的少年。

“我是太宰治。呀!有个漂亮的小矮人!”太宰治惊讶地眨了眨眼

 “漂亮的...小矮人...混蛋!去死吧!!!”被踩到雷点的中原中也一把抓住太宰治的领子,将他从座位上提起来,抬腿狠狠的顶在了太宰治的腹部,再狠狠地把太宰治往座位上一摔,然后走向另一个空位,“嘁!”

 太宰治半天才从椅子上爬起来,揉着肚子。啧,这个力度!真是个暴力的小矮人!

然而大概是命中注定,三天后,两人成了同桌。

“中原同学,你和立原同学换一下座位,和太宰同学一起坐吧”这是国木田走进班级说的第一句话。

 “啊......”中原中也一时没反应过来,不明白班主任为何做这样的决定。

 “请立即执行,中原同学,还有立原同学,军人必须第一时间完成指令!还有……太宰治!你再动一下就给我滚出去跑十圈再进来!!!”国木田简直想拍死太宰治,三天不到气走了四任同桌,每个都生无可恋的跑来找自己换座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学生!所以,在听说中原中也在第一天就揍了太宰治之后,他决定立马把中原中也调过去。

 “哎~真倒霉啊~竟然要和中也这个小矮人一起坐~”太宰治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一脸嫌弃。

 中原中也头上的青筋隐隐跳动着,他握紧拳头,告诉自己不能冲动。

 “中原同学,我觉得第一军校的学生相互切磋一下受点小伤什么的是很正常的。当然,在不影响老师上课的前提下,同学们都可以有好的互动一下。”国木田推了推眼镜,感觉自己这样有点对不起中原中也。

 “啊!感谢您的教诲,老师!我明白了!”中也扬起一个肆意的笑容,活动了一下手腕,走向太宰治。

 “啊啊啊啊啊!!!老师你这是谋杀学生!!!”

 国木田打开理想笔记本,很好,太宰治的同桌搞定,开始上课吧。然而他未曾想到太宰治对他的荼毒仅仅是个开始。

 “啊!!!今天中也男神揍人的姿势也那么帅!!!”“啊!!!今天太宰男神也这么耐打!!!太厉害了!!!”这是一年A班女生们每天的想法。

 “妈的,那对智障同桌,一个每天坚持不懈的惹同桌,一个每天把同桌往死里打,所以……为什么这两个智障每次测试评定都是S级!!!”这是一年A班男生们的想法。

渐渐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倒也打出了默契,所有的活动都一起参加,甚至因为组合后太强,有了“双黑”的称号。

 “中,中原同学,我喜欢你!”一个长相很甜美的女孩,红着脸,似乎用尽了所有力气才说出这句话。

 “啊......那个、那个我......”中原中也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却依旧应付不过来,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耳根红的可以滴血。

 碰巧来找中原中也的太宰治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他莫名的感觉很难受,陌生的感觉占据了他的胸膛,就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了一样。

“喂,太宰,你怎么了?你今天很不正常哎!”太宰治一下午没过来惹他,中原中也有点不适应,这家伙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

 “恩?没什么,在想事情而已,中也不用管我,忙自己的吧。”太宰治随意的应了一句。他想弄懂那种感觉是怎么回事,他无法控制那种感觉,他不喜欢失去掌控的感觉。

 “......”中原中也转过头,发现后面两个人也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满意的转回头,心理平衡了。

 太宰治一连不正常了三天。

第四天晚上,中也推开了宿舍的门,“欢迎回来~chuya~”中也退了出去,看了看门,确定了这是自己的宿舍之后,他深吸一口气,望向沙发上笑得一脸灿烂的太宰治“滚出去!”

 “哎~可是从今天开始这里也是我的宿舍啊~chuya好过分啊~”太宰治一脸委屈。

 “......”中原中也退出宿舍狠狠地拉上了门,妈的,让他静静!

 宿舍内的太宰治看着被关上的门,眨了眨眼睛,“哈哈哈......”他捂着肚子在沙发上笑的滚来滚去,中也真是太可爱了~

是的,他思考了三天得出的结论是:中也是他的,他喜欢中原中也,以及自己的人就要自己看好。

于是他利用太宰家的权势,把自己换到了中也的宿舍,近水楼台先得月。

 自从两个人住到一起后,每天所有的时间都在一起,另一个人的存在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即使之后两人分隔两地,中原中也拼命的想要把太宰治忘掉,也无法将太宰治从生命里拔除。

 二年级下学期

 “中也,你今天不能再揍我了”早上,在前往教室的途中,太宰治忽然一脸认真地队中原中也说出这句话

 “为什么?而且你不作死我会揍你?!”中原中也瞥了一眼太宰治,不知道他又要玩什么花样。

 “因为今天要考空间粒子学,蛞蝓的脑子是过不去的吧!”

 “哈!不抄你的我也能考过去好吧!该死的青花鱼!”就知道太宰治不会消停。

 “中也~”一道好听的女声传来

 “谁?谁叫我,我正忙着揍这个绷带浪费机,让他早点完成自杀的夙愿呢!”中原中也抓住太宰治脖子摇晃的双手停在半空,不爽的转过头。

 “学姐?”意外的是,叫他的竟然是三年级的秋.李,第一军校的女神级人物,但中原中也记得自己和她没有什么交集。

 “中也,我觉得你很优秀,我很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啧,自家的小矮子真是太耀眼了,不能再拖了。太宰治趴在桌子上,最终得出了结论。

“太宰同学,考试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你一直趴到现在。”监考老师广津柳浪开口提醒。

这天,中原中也和梶井打了个赌,关于……国木田老师喜欢什么样的女性......输的人要接受对方的一个恶作剧。

两人叫上立原和其他几个男孩子偷出了国木田的理想笔记本。

 “......这不可能的!这种女性是不可能存在的!”中原中也不可置信的看着笔记本。

 “中也,你还太年轻了!”梶井感叹。“好了,愿赌服输,接受惩罚吧!我看看……有了!去向太宰治告白吧!”

 中原中也一脚踹上太宰治的椅子,“喂,太宰!”

 “啊,chuya,什么事?我今天可不打算惹你哦~”

 中原中也突然扭捏起来,“就是,那个、我、我.....”

 “我什么?”太宰治来了兴趣,中原中也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啊,脸已经红的和苹果一样了哎,好想咬一口......

 “就是我喜欢你!”中原中也狠狠瞪了太宰治一眼,转身就走。

 “我也最喜欢chuya啦!”太宰治在后面喊道。

 “嘭!”中原中也被自己绊倒,摔倒在地上。“太宰治!!!”中原中也爬起来抓了把椅子就摔了过去。

 “干得不错哦~梶井同学~”太宰治单手托着腮,回味着中也脸红的样子。

 “嘻嘻,老大您满意就好~更何况我只是帮了个小忙而已,更何况要是没有你出主意,中也压根就不会同意和我打赌!还有老大啊,国木田老师笔记本那事......”

 “放心吧,推到我身上,好了好了,去找你的与谢野校医吧!”太宰治心情很好。

 交往后的两人,依旧如常,太宰治作着死,中原中也揍着太宰治,只是两人之间所有行动都蒙上了一层暧昧。两人也经常约个会,平时交往间也多了份温馨和甜蜜,任谁都能看出两人在一起了。

日子就这么过着,中原中也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或许可以说……幸福?

两年后,两人毕业,不久,太宰治和艾伦家的小姐订婚。

 中原中也知道这个消息后,立马收拾东西去了军队。

他很痛,因为在过去的那两年里,他真的喜欢上了,哦不,爱上了太宰治。但中原中也的骄傲和尊严不允许他难过。

太宰治勾起一个苦涩的笑容,“中也,当初,为什么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呢?”

 太宰治起身,绕过桌子,走到中原中也身边,伸手细细勾画着中原中也的脸,一点一点,一次又一次,太宰治笑了起来,笑得像个孩子一样,中也啊,你看,我这辈子都忘不掉你的脸了,他抱住中原中也,很轻很轻,却又很紧很紧,像是要把中原中也揉进身体里一样。啊,不可以,不可以再用力了,会把中也弄醒的,太宰治这么想着。

 “啧......”中原中也捂着头,宿醉的感觉很不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太宰昨天晚上好像和我说了什么来着......什么来着......”中原中也往床上一倒,谁会管那个混蛋说了什么啊!

 星历3742年5月2日,莫斯帝国与维纳帝国正式开战。

 10月。

“维纳帝国的防线已经基本成功攻破,然后三天后要攻下诺厄星系。诺厄星系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军队,你们随便带点人去就行了,有自愿的吗?”太宰治的视线缓缓扫过每一个人。

 “中将,我去”中原中也站了起来。

 太宰治深深看了他一眼“那么 上校,为了帝国的荣誉!”

 “为了帝国的荣誉!请等待我的捷报!”

 三天后

 “殉情~是一个人无法完--”歌声戛然而止,被粗暴的推门声打断,太宰治不满的把《教你如何追回一个傲娇的恋人》合上,“谁啊?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太宰,七军遇伏,维纳帝国两支本来应该在萨拉星系的军队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诺厄星系,七军要撑不住了!”

 太宰治猛地站起。

 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的那一瞬就红了眼“中也!!!”此时的中也,腹部有个不算小的窟窿,右臂不知所踪,连带着一部分肩膀也被切下,露出森森的白骨,鲜血沿着衣襟一滴一滴落下......

 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的那一瞬间松了口气,安心的向后倒去,倒在太宰治的怀中,太宰翻手横抱起中原中也,奔向战舰。

 “中也!坚持住!我会救你的!我们现在就去治疗!你给我撑住!!!”中原中也第一

次看到太宰治这么慌乱。

 “中原中也,你给我听着!你是我太宰治的!我不准你死!!!这是命令!命令!!!”太宰治胡乱地吼着,他害怕了,这是中也的血!他第一次恐惧死神,他不是一个善良的人,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甚至由于经常自杀,他自己也多次碰触死神,但现在,他恐惧了,恐惧着死神!不可以!不可以带走中也!

 中原中也缓缓地闭上眼睛“嗯......”

 中原中也在简单的急救后,就被送进了修复室,第三天,他被转移到了重症监护室,第七天,他被转移到了高级病房。

 第九天,中原中也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对上太宰治惊喜的双眸,下一刻,他就被太宰治紧紧地抱在的怀里,太宰固执的念着他的名字“中也...中也....”

 “恩,我在。”中原中也轻轻地回抱住太宰治。太宰在乎他,既然如此,他们为什么会成现在这个样子?

 突然,太宰治推开中原中也,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架势,“中也,我已经没有耐心了,不管你信不信,当初我是被上面那些老头子逼着和艾伦家联姻的,而且你也应该知道,我很快就会和那个女人取消婚约了!”

 所以......他和太宰之间,只是因为自己的尊严和骄傲?真是可笑的原因啊。

 太宰治叹了口气“中也,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是因为你,你以为没有我的默认,你能离开我?只是那时的我还没有能力,没有能力保护你。即使你留下来了,那样的事还是会发生第二次,所以,我放你离开了,无论是你还是我,都需要时间成长。”

 太宰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混蛋啊!他有什么资格去替自己做决定呢!果然,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太宰治更讨厌的存在了!

 “中也,我现在已经有能力保护你了,所以复合吧!不管怎样,中原中也,你这辈子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太宰治紧紧盯着他

 “真是的,我还有其它选择的机会吗?”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

 “chuya~”太宰治扑向他。

 “嘶~滚下去啊,混蛋!我还是个伤员啊!”中原中也怒吼。

 真是的,我怎么会爱上这个家伙啊,真是没救了。

 之后的战争进行得很顺利,太宰治也再也没让中原中也独自一人上过战场。

 星历3742年7月7日,莫斯帝国战胜维纳帝国,统一文耶星系。

 太宰治升为上将,成为帝国第一将军,其余各级军官均升一级。

 为了庆祝帝国的胜利,展示帝国的实力皇帝特地举办了访谈会,战争中的主要指挥官都要参加,并回答记者的的问题。

“太宰上将,恭喜您成为帝国第一将军!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吗?”一个幸运的记者成功挤到太宰治面前。

 “恩......军衔比中也高真是太好了呢~”太宰治屈起食指抵着下巴,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得出了结论。

 “这和中原少将有什么关系吗......”意料之外的答案让记者下意识的说出了心里话。

 “因为未来的太宰夫人要是军衔比太宰先生高,太宰先生会很没面子的!”太宰治用非常认真的语气回答,然后跳下舞台,躲过中原中也砸过来的录像机器人“太宰夫人~你这是谋杀亲夫~~”

 “去死吧!太宰治!”

 ————————————————

中也迷妹:男神有男朋友来怎么办!男神要嫁入了怎么办!

太宰迷妹:老公你天天撩人就算了,怎么还撩回家了【哭唧唧】

双黑迷妹:男神们终于在一起了!话说,小姐姐们入双黑吗!

双黑迷妹1【原太宰迷妹】:天天天啦!太宰男神横抱chuya了!简直威武霸气啊啊啊!就是这样不要怂,快强吻chuya!呸!吻住chuya!

双黑迷妹2【原中也迷妹】:chuya脸红的样子好美!不行了我要硬了!

双黑迷妹3:楼上还叫什么chuya!来,跟着我念,太、宰、夫、人!太、宰中、也!

双黑迷妹4:太宰男神好坏啊(/ω\)什么叫中也【划掉】太宰夫人穿婚纱的样子只能他看,我们只能看穿西装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