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完美身材的“斑比跪”来了,又胖又想秀的你还不赶紧瘦?

对于我们这些凡人来说

仙界的互动活动总是那么匪夷所思

不管是A4腰、反手摸肚脐

还是比瘦又炫富的锁骨放硬币

从始至终都在宣扬一个道理

瘦就是王道!

我有你没有!


最近,网络上又流行起了一个新招式——“斑比跪”!

什么是“斑比跪”?

顾名思义,就是像小鹿斑比一样乖巧地跪着。

这样看好像做起来很容易嘛!

终于有胖子也可以参加的节目了!

简直充满了人道主义的关怀!

那我们再来一波真人示范!

维密天使Bella Hadid贝拉·哈迪德

零赘肉一跪就火!

维密天使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

和三姐Khloe Kardashian科勒·卡戴珊

迅速跟上“斑比跪”的节奏

连怀孕的国际歌手Beyonce碧昂斯也不甘示弱

将“斑比跪”演绎出仙女的气息

更有一大波前凸后翘的网红争先示范,生怕自己错过了花样秀身材的最佳时机,如此拼命也是没谁了!

可是,“斑比跪”可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拥有好身材才会像以上示例那样秀得轻松、秀得性感,而身材不好的话就会容易做成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或者是这样……

蓝瘦,香菇!

这个世界对胖子一点都不友善!

对于想赶赶时髦,秀一回“斑比跪”的你们来说,小编提醒一下,要秀“斑比跪”,完美身材可是标配!

想秀“斑比跪”?先看看你达标了没?

“斑比跪”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将双腿折叠,臀部跪坐在脚上,挺直背部,突显腰部线条。

如果身材臃肿还要硬凹“斑比跪”的造型,就会出现腿部脂肪被挤出、腰部线条变水桶、臀部肌肉全没有的可怕现象。所以,想要秀出完美迷人的“斑比跪”,你需要具备这几个条件!

1.纤细的四肢

2.紧致的小蛮腰

3.性感的翘臀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仰天长啸——说好的人道主义关怀呢?说好的很简单呢?说到底,“斑比跪”看似简单,但做起来才发现对身材的要求如此之高!到底怎样才能秀出标准的“斑比跪”呢?小编这次特意带来了四个训练动作,快来学学吧!

自信秀出“斑比跪”,练这四招就够了!

1.深蹲单腿后伸

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动作分解: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相握抬于胸前,

身体下蹲,屁股平行于地面,

然后起身左腿向后伸,如此交替进行。

每次3组,每组持续1分钟。

2.相扑蹲提踵

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及臀大肌。


动作分解:

双脚分开约一米,脚尖向外,

双手抬起伸直,下蹲时两臂向前落下,

起身时两臂向外划向上方,同时踮起脚尖。

每次3组,每组持续1分钟。

3.行屈膝礼蹲

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臀大肌及小腿和腰部。


动作分解: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相握于胸前,

保持深蹲姿势,左腿撤向右后方,

稍稍下蹲,膝盖不要碰触地面,

上身保持不动,左右交替进行。

每次3组,每组持续1分钟。

4.波比跳

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全身的肌肉群,堪称“脂肪杀手”。


动作分解:

双手撑地,双腿向后伸直做俯卧撑,

然后双腿收回胸前呈蹲姿,

双手向上伸直,带动全身向上跳一次。

每次2-3组,根据自身能力每组持续30秒-1分钟。

纤长四肢,蜂腰翘臀

只要练就这四招

曲线你有,“斑比跪”拿手

从此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