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凡人修真(238)

第二百三十八章世俗的束缚

对面,承受着这股肃杀的无边杀意,兔使颀长的娇躯竟然微颤,香汗滴落在面具里,美眸闪烁着一丝惊惧。在这一刹那,她的眼里竟看到了一幅血色画面。一个伟岸身躯傲然矗立尸山血海之中,虚空之中漂浮着缥缈的血气。伟岸身躯如战神睥睨着天下万物,一个冷酷的眼神睨来,万物皆匍匐于地。

此刻,面对着江小凡,兔使竟是想要臣服。

咔!兔使猛地一咬牙齿,让自己从幻视中醒来,抬眸望去,恰见八道剑光肆虐冲向自己。

“呀!”兔使娇叱一声,如鸾和鸣,音响寰宇。此刻,情急之下,她也顾不得伪装自己的事情,瞬间将自身结丹巅峰的实力提升至极致,灵力环绕之下,白玉扇张开,玉毫笔划诸其上,刹那间一股光华绽放,灵气汇聚而成一个朦胧的人形。人形双手伸展,环抱剑光,任由剑光肆虐。

“嗯?拟魂师?”再次看到这虚幻的灵气,江小凡终于确定自己真的遇上了万年难以一遇的珍稀传承。

这里真的是让本君吃惊不已啊!这颗星球真的只是下界的芸芸众生中渺小的存在吗?会不会是扮猪吃老虎隐藏起来的恐怖之地?不过也不可能吧,这里灵气这么稀薄,比之凡界也差得十万八千里。不可能,自己想多了!

还真别说,江小凡这一番猜测倒也猜中了十之五六,只是这样的事实太匪夷所思,他不相信而已。

剑光肆虐,疯狂斩击虚幻灵气人形,将其逐渐分解。剑光余威不减,江小凡心神一动,牵引八道剑光变幻成八卦阵图,铺天盖地笼罩兔使。

“你挺不错!不过可惜,最终命殒于此!”尽管拟魂师万中无一,不过既然已成敌对,江小凡自不会心软,务必扼杀敌人于未起之时!他可才不会傻乎乎地让敌人成长起来找自己麻烦!

“!!”兔使眼神坚毅,纵使身陷必死之境,手中扇、笔挥舞,激发起自身极限实力,连连挥划。面对着霸道剑光,她毫无退却畏缩之意。她知道,此刻绝不能退缩,若退一步就真的万劫不复了!

唰唰唰!没有惊天动地的响动,剑光摧枯拉朽地击溃了虚幻的灵气,现场一片缥缈灰蒙。一股柔和的蓝光蓦然绽放,刹那间消失无踪。

“呃……”江小凡一脸瘪懵,犹如吃了屎般憋屈。这打脸的速度来得要不要这么及时!活生生被打脸的感觉,本君真的……有时光机吗?本君想重来一遍!

现场,除了一地残枝败叶、满地坑洼之外,空无一物。兔使早已不知所踪!哦,对了,还剩下一个空无头颅的肉体。暗阁那帮人早就趁着江小凡和兔使之间的较量之时跑了,身为杀手的他们对危险的感觉可是非常敏锐的,谁会闲着没事卷入高手之间的对决,嫌自己命长了?

“罢了!也是那小丫头命不该绝!”江小凡摇摇头,不再纠结,转身离去。

距离G市数百里外的某地,一股柔和的蓝光绽放,兔使颀长娇弱的身躯蓦然坠地。她瞬间身起,从怀中掏出一个玉佩,轻轻抚娑着,声音哽咽。“爹,是您的在天之灵保护嫣儿吗?”

驾驶着轿车,江小凡逐渐接近G市的天合区。然而,就在黄浦区与天合区的交界处,某个十字路口,江小凡遇上了交警查车!

心知自己没有驾照的江小凡本想一路冲奔过去,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之前不是跟那美女警察约定好了吗,想来也应该没什么事情!

然而,江小凡太想当然了,事实总是无情地打脸!

“您好,请出示驾驶证、身份证!”年轻男警敬了一个标准军礼,客气询问道。

“没有驾驶证!”透过摇下的车窗,江小凡淡然地回应。

“无证驾驶?”年轻男警瞪大双眼,这年头怪事已经够多,还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理直气壮地承认自己没驾驶证的!“你也够胆大的!熄火、拔匙、下车,跟我回交警大队一趟!”

“先别忙!我可是跟你们警局有个协议,给了我一些特权的!你查实一下。对了,我叫江小凡!”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别跟我扯什么特权!”

“……我打个电话给她,由她来解释吧!”面对着警察的油盐不进,江小凡无奈,只得打电话给邝雨绮。

嘟……啪嗒,电话接通。

“喂,我在东圃的护林路十字路口,被你们的人查车了,你过来解释一下!”

“我现在忙得焦头烂额,没空!你不是车技挺好嘛,甩掉他们啊!”电话对面,早已焦灼烦躁的邝雨绮不耐烦地喊道,她正驾驶着警车赶往郊区,只因有人报警道发现一具无头尸体。此刻的她心情十分不爽,这都已经是第几具尸体了!自从迈入新的一年,G市就像是疯了一样,到处都有死伤报告,让她疲于奔波都无暇顾及他事。

“哦,是吗?我倒是无所谓!后续的麻烦事就劳烦你处理吧!”江小凡耸耸肩,毫不在乎地扭转车匙,踩下油门。

“别,你等等!我马上来!”邝雨绮也是有点怕了江小凡这冷淡得有点无法无天的性格,赶忙改口道。反正也是要去郊区,正好江小凡所在的位置就是可经过之路,也只是自己拐个弯的事情。

不到十分钟,一辆迷你警车开了过来。车门打开,身穿飒爽警装的邝雨绮径自走向江小凡的轿车边。

“这位同事,我是刑侦中队的邝雨绮。”

“同事你好!”年轻男警回敬军礼。

“为何拦下他的车?”邝雨绮指了指江小凡停在路边的轿车。

“他涉嫌无证驾驶!”

“哦,这事!没事,他的驾证正在核实,近日就会发放。让他走吧!”

“不行!无证驾驶可是违法,必须严惩!”

“……我爸已批准了,他不必走普通法律途径。”邝雨绮无奈,只得搬出自己老爸的名头来。

“邝局?那好吧!”年轻男警怔了一下,随后改口同意道。

“走吧!”邝雨绮冲着江小凡喊了一句,自己钻进警车开走了。

“这女人!”江小凡摇摇头。

我是不是该御剑飞行比较好一点?开着车回公寓的时候,江小凡觉得自己受到这世间的束缚太多,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处处受到掣肘,不再复仙界时的潇洒超然,快意恩仇、闯荡仙路的豪气早已荡然无存。就连在路上都要受到他人的管制,自己还是太弱了!

京都,某处庞大的四合院里,腥红的血迹斑斑驳驳洒满地上、墙壁,横七竖八的尸体死不瞑目,干瘪的身躯散发着恶臭的尸气。

内堂,血染青衣的男子正手提着一个老者,手心里的吞噬力量正疯狂地吞噬着老者的劲力,转化成自己的力量。

“桀桀!九大家族也不过如此嘛!吞噬了你们的力量之后,我赵元松竟然只提升了几个小境界,连结丹境也达不到!”

“主人,主人!下一个任务,吞噬天材地宝!同时别忘了吞噬修炼者的功力哦!”赵元松神识里的“系统”神魂适时地颁布了任务。

“好!当我赵元松拥有了毁灭世界的力量,这世间就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束缚我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六十二章赛果 哇哦!见赛果出来,周围人群一阵欢呼!众人一窝蜂地涌向法拉利,丝毫没有理会黑着脸下车的欧阳永皓。...
    白色小猪阅读 260评论 0 4
  • 第一百五十九章口角争吵 没多久,江小凡就开车抵达白芸山的栈道。一眼望去,各色豪车一字排开,三三两两人群各成一小圈子...
    白色小猪阅读 350评论 0 3
  • 第一百四十四章学生的要务果然还是上课 “那你想要什么,说吧!”邝雨绮不慌不急,饶有兴趣地看着江小凡。眼前这个1米8...
    白色小猪阅读 330评论 0 3
  • 第一百五十八章欧阳永皓 江家四人悠然齐聚,一家四口恬然聊天,其乐融融。 一晃眼半天时间过去,吃过晚饭后,正躺在房间...
    白色小猪阅读 276评论 0 3
  • 今早的梦很好。梦有些乱,我却感觉到很舒服。难道是生活太压抑,只能用梦境来释放吗?还是自己内心太脆弱,太想了? 梦到...
    回归自然111阅读 2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