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里的心疼

❤️❤️偶然的机会陪儿子看了场拳击比赛,来到现场我发现大部分都是男性,突然觉得自己好汉子!哈哈..有没有!开场主持就搞了个笑话、西安这个地方是历史悠久的城市!上下五千年、他硬是报了1千年多的历史、后排的男人们就不同意了,大喊呐懂不懂历史!简直是胡说、....呵呵儿子就开始也起哄了,我发现他学的很快、记住了历史五千年!当场感慨我觉得今天没有白来哦!平时也很少陪他的我每一次出来希望儿子有新知识点的吸收,是不是这样很过分呐,不管那么多了,作为我们80代的人来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就得有效率、对效率呵呵!说着就跑偏题啦!不好意思啦各位:我这个简书也是看见侄女的一篇文章感染了我!作为长辈的我也想再次一试呵呵!所以跑题很正常谅解谅解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回到的拳击现场吧!我回头儿子已经和后排挨着坐的叔叔们配合的那叫一个相当默契、喊口号喊加油!气氛是一片沸腾!他立马就能进入状态!最搞的是有人喊陕西话、他也必须跟上!气氛热烈掌声排山倒海!我看见台上的选手拼命的撕打对方,用尽各种战术!一共8组选手就像主持人形容的那样草原来的野狼黑马等等.....个个是怒目横眉、扭曲狰狞!让人看了很是害怕!有个外国友人上台那是注定要被打的,因为国度差异,所有观众是异口同声的叫响打一个字是打!真是如观众所说的让对方一拳打倒在地再没有起来,这时医生都上台了,可见伤势不轻,原来他的眼睛出血,当时面脸的血真是让我这种人看了心惊肉跳,我的心立马同情更多的是觉得好可怜!一个异在他乡的人,且不说为了什么,上台没有欢呼没有掌声,大家不肖和蔑视的眼神都足以杀死他,太不容易,看着他被担架抬下去..…心一落千丈!不是滋味!后来有一个大胡子的家伙看着很是凶悍和彪悍、但是他很是自信,斗殴的过程他以幽默的方式征服了对方,他的幽默给这个血腥的舞台带来了一点回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位选手,他留着很帅气的发型、更让我记住的是,他和别的选手,不同的是上台没有面目全非,相反脸上带有灿烂的笑容!洋溢着自信!他机智灵敏、我是个外行也看出来了,在搏斗的过程他的发型随之舞动!这样的孩子不是我喜欢大家都很喜欢、眼力不错吧!……有显摆一下,哈哈哈!不错这个红队真的不错哦!周围的赞叹不已!加油鼓劲!但还是受伤了、脸部和脖子伤了!再这样的环境下不受伤是不可能的!我发现旁边的儿子也双手紧握拳头、担心、加油鼓呐喊助威!台上的他们彼此的身心交瘁,昏昏沉沉,最后的一点气息反驳了对方!他拼尽全力最终取胜!欢呼雀跃、为这个孩子加油!当主持人宣告他只有19岁!大家都是很感叹!点赞!因为离台子远,看不清伤势,但是还是很清楚的看见他稚嫩的脸上的血斑,躺在地上好半天不起来,他落泪了,为自己的付出为自己的成绩...激动的胜利喜悦!毕竟他才19岁!有的人落泪了,那就有我,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要选这个行业呢?父母怎么这么忍心,这样的场面让人心都会碎的!太不公平了!瞬间觉得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是怎么练就成的......                           。                                                                                                                                                                                                           回家的路上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脑海不停的央影刚才的一幕,在他的眼神看出不服输的精神状态,就算流血,拼尽全力也要到最后!所谓拳击我是今天真的诠释了它的意义!选择怎样的行业你就选择怎样人生   !坚定的信念去走自己的路!                                                                  

    秋风瑟瑟、寒风透过窗户吹过脸颊、依然没有感觉到寒冷!或许自己太性情、太过伤感!这些都是你看见的模样!       社会是有等级的,社会如此,人生既是如此!很多事无法左右,只能左右自己生活的步伐....              话语虽刚强我确不是女汉子     !呵呵                                                                                                      

2015-11-7我❤️依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绘制于明代的两幅意义非凡的地图——图1是利玛窦的《坤舆万国全图》,图2是无名氏的《塞尔登的中国地图》。从这两...
    27a5b41a0120阅读 846评论 0 2
  • 如果把电影票打印成纸张质量比较好、类似书签那种,会不会更有吸引力一点? 在书签上面打印一些名人名言、古代故事、经典...
    浮生丨锁忆阅读 137评论 0 1
  • 今天更换奔驰GL500的水泵 完全按照标准安装 第一步该如何下手 然后拆哪个部位 装的时候 螺丝多少扭力 总结 抛...
    刘磊stely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