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践行-你所需的终生标配

极致践行者大会归来,从98年的青春热血到70后的酣畅淋漓,不分年龄,不分地区,敢想敢做你就来。


最震撼的一句话

努力和荒废没有差别,

只有极致的努力才有差别!

马晓峰老师分享的这句话给我当头一棒。从前我是个不努力的人,不读书,不学习,刷剧看小说,工作只求不找我麻烦。

加入读书营,被老铁们的氛围带动,开始读书,报了一个又一个的课程。为了学习大神们的作息,利用早起时间学习。

而我真的努力去读书了么,真的极致努力去学习了么。只是假装感动了自己,今天读完了一本书,明天又听了2节课。然后去做了什么,什么也没有。

向往的两种生活

主动选择

想想自己50岁,60岁,70岁,会是什么样子,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找到自己的方向,或者培养一个骨灰级的爱好,这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所在。拿什么去主动选择我们的人生道路。

走出去

走出去,向更多的牛人学习,见识更大的世界。不管在2线3线4线,有走出去的心,踏出你的脚步,改变会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长大。

喜欢的三种态度

爱自己

生命只有一次,这辈子不好好爱自己,难道等下辈子吗。爱自己,相信自己,活得对的起自己。就如猫叔所说,让自己变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爱别人

把我们的爱传递给别人,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你会获得更多的愉悦感。很多事业都是为了帮助别人而产生的,想帮助更多的伙伴读书,组织读书会;想让更多的孩子活的更阳光,去做心理咨询师。在帮助别人时,自己会收获更多,而我们的爱和帮助也会有更多的人传递下去。

坚持到底

坚持写作8年,坚持早起跑步,坚持控制体重等等,有长期坚持的积累,才有质的转变。如果想刚写几篇文章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等着当网红了,不如回梦里去吧。

践行的四个目标

每本书读完都要写读书笔记

哪怕摘抄几句话,写下感想,也要去做起来。

每日完成清单复盘

用时间管理课学到的小工具,做今日完成-复盘。

写成功日记

把自己觉得开心的,有成就感的事情记录下来,让自己更自信一些。

主动

这个需要自己内心的改变,现在先做的是把它写出来,贴在桌上,提醒自己。

参会的五个感恩

感恩猫叔

你的能量让这么多极致践行者们聚集在一起,给我们一场如此震撼的盛会。

感恩现场工作的小伙伴,摄影师,主持人

每个成功的活动都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为之努力付出的人。

感恩所有的分享者

每个人短短的6分钟,要传递出自己的能量,说出想跟大家分享的话,为此你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你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故事,让我们一天中见识到百样人生。

感恩老铁们

跟老铁们见面很开心,有热心接送的老铁,有连队里给不能参加大会的人直播分享的老铁,有和我一起分享喜悦的老铁,你们就是这么温暖有爱。

感恩阿布老师‍

我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绝缘体,从来不会中任何奖项,这么多年年会都是看着别人拿奖,谢谢你的心经。来到这里,我都变得更好运了,是因为变得爱笑了么~


后记:这本是个见牛人的机会,当看到这么多牛人在身边时,确不知所措。我能做什么,只是合影留念么,加微信又说些什么,我还是个什么也不能带给他们的人。给了我机会,而我做的却很有限。

让自己变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猫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