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伤害你知道吗?3分钟了解光子嫩肤的副作用、不看后悔!

光子嫩肤的伤害你知道吗?3分钟了解光子嫩肤的副作用、不看后悔!

光子嫩肤早已经不是时髦词汇了,但是不少宝宝对光子嫩肤还存在诸多疑问。光子嫩肤对皮肤有没有伤害?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光子嫩肤停做后会不会反弹等等的问题。那今天就带各位一起走进光子嫩肤。怎么避免光子嫩肤副作用呢?


1、选择正规机构及操作人员


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解决皮肤问题的同时改善皮肤质量。对操作光子嫩肤设备的人有一定的要求,应该根据每个宝宝的皮肤的特性,调整能量、脉宽、脉冲等方面,降低疼痛感及副作用。但有些私人工作室声称能做光子嫩肤,却没有接受过正规培训、懂皮肤科学的专业人员具体操作,而是仅凭美容师的个人经验,失误率非常高。要是操作者掌握不好光波的长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闪灯,结果,穿透的光能过强,导致面部灼热、持续泛红,甚至局部肌肤起了水泡。


2、及时修复受损组织、补充营养


一次操作是达不到宝宝们想要的效果,一般来说5次为一个疗程,效果是叠加的,每一次操作都会有一定的热损伤,破坏了保湿层,所以大部分小伙伴术后感觉皮肤光泽度没有那么好、还特别干。要是你做光子时候反应特别敏感,能量稍强点,脸就红半天,那么你比一般人更容易反黑!另一个原因是防晒工作没做到位,做完光疗的皮肤对紫外线非常敏感,稍微晒多一会儿,就容易发生反黑,这时候一定要及时补充(ACME-TEA)细胞源营养,可以让养分直接到达皮肤基底层,彻底改变优化皮下细胞的基质,同时增强血管组织功能,改善循环,修复保湿层。


3、如何做好防晒工作


刚做完皮肤还泛红那阵,以及细小皮痂褪去,皮肤粉红那阵,简直是太阳一晒就能黑。这时你要么不要命地狂涂高倍数的防晒霜,要么干脆躲家里不出来,我的经验是,足量涂完SPF50的防晒霜后,再戴个口罩和一顶大遮阳帽,同时尽可能避免晒到太阳才安全。尤其开车时更要注意,就算隔着玻璃,明晃晃的太阳晒几个小时,容易反黑的皮肤即便涂了足够的防晒,还是会黑。乘飞机也是,尽量远离靠窗位,脸能遮起来就遮起来,少晒一点是一点。


4、术后不要吃胶原蛋白


术后再吃的话容易造成内在激发的胶原和外在补充的碰撞堆积在一起,机体不容易吸收,会曾加施术部位术后瘢-痕曾生,还会让面部变硬。- -




光子嫩肤的效果


1、光子嫩肤是通过光子操作仪所发出的强脉冲光作用到皮肤的深层,刺激肌肤产生胶原蛋白,鸡腿皮肤的黑色素,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可以改善暗沉。光子透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 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2、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3、美国医学史报对光子嫩肤美容临床验证:通过光子美容仪器进行外皮刺激,同时结合口服专用细胞细胞源营养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然后通过仪器外部脉冲光刺激,启动自人体身修复细 胞的功能,大量的细胞源营养供给新激发的胶原纤维所需的营养,双向结合的抗衰老的美肤过程,临床验证1148例宝宝经过治疗后面部皱纹、松弛下垂、毛孔粗大、皮肤光泽较术前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其中987例(85.97%)显效,161例(14.03%)有效,未出现无效病例,总有效率达100%。


4、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皮肤受损后,细 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坏,细 胞质膜破裂,释放内容物,内容物的释放导致周围细 胞产生炎症反应,比如红肿现象,因此这是细 胞坏死过程中的一些副作用,在1972年,发现在细 胞坏死过程中,可以修复细 胞,让损伤的细 胞回复完整的细 胞结构,将要更新的细 胞有生命力的进行生命活动,如何通过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逆转皮肤受损(热损失、外科创口、内部损伤等)后出现的不可逆的皮肤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保持效果很短?


1、操作机构水平:不同操作机构的水平是不同的,专家的资质和实习生的水平也不尽相同。操作人员必要专业,能够根据不同人不同皮肤的特性在能量、脉宽、脉冲等方面进行调整,煤矿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掌握不好光波,要是光过强,会造成面部灼热、持续泛红,甚至局部肌肤起了水泡。光过弱,效果就会弱一点。由于国家对医用营养品的销售资质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一些医院没有销售资质,导致个别小仙女不了解康复全程需要使用细胞源营养(ACME-TEA),也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效果和持续时间短,年龄偏大或体质差的仙女可能会出现术后副作用。



2、疗程:对于同一个宝宝来将,做光子嫩肤的疗程设计可以有很多种,根据宝宝们想要达到的满意度来制定做光子嫩肤的次数,做得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同时根据每个阶段的变化随时调整参数,确保安全有效的美肤效果,这样维持的时间肯定也要久一些。


3、自身情况:每个人肤质是不同的,操作的方案也是不同的,日常做肌肤护理和不做的宝宝都是有比较大的差异,那么光子嫩肤能维持的时间肯定也不会完全一样了。


4、自身营养程度: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体的素质,每个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不同,光子嫩肤只是一个辅助操作,真正可以让肌肤变好的是宝宝们自身的修复功能,来完成100%的新细 胞再生,在国外都是光子配合(ACME-TEA)细 胞源营养来使用的,光子只是将皮下细 胞进行破坏,从而引发开启自身修复,此时如果营养跟不上的话,就会影响效果,俗话说三分操作,七分养护,就像大树的根的一样,再怎么修剪枝叶,根基没有养分,来年也不会枝繁叶茂。做光子是一个以内养外的双向结合美容过程。通过外部光子仪对皮下组织刺激,唤醒修复机能,那么自身的营养能不能达到身体需求?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让养分决定了光子嫩肤的终级效果。仪器操作只是刚刚开始,未来的几个月才能决定结果。一定不要本末倒置,内服(ACME-TEA)细 胞源营养比光子手术本身更重要。


5、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亚利桑那老龄化研究中心研究表明,人对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反应,就像人类的皮肤小细胞的发展过程非常有规律,并且高度结构化,从儿童时期步入成熟期,都是有序的进行,如果中途发生改变(人为的操作还是外力影响,破皮还是不破皮),细胞的排列顺序和细胞的完整性就发生变化,因为所有的细胞、基因序列都排列准确,具有一致性,当这一规则被削弱、被改变、无法及时快速将细胞修复元素注入细胞的时候,皮肤功能减退、皮肤防御力下降等问题就会出现。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


根据《纽约时报》,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而在中国整形行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而毁蓉的投诉将近20000起,十年间有20万张脸因整形而毁蓉!


专家说光子嫩肤技术虽然已经成熟,但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体制对仪器的适应也是完全不一样,而光子嫩肤要是操作使用不当仍然存在风险,所以专家建议亲爱的们一定要谨慎选择操作机构和医生,术前后大量口服(ACME-TEA)细 胞源营养,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低,保证光子嫩肤的安全性和稳固效果。


光子一方面是医治色素性皮肤疾病非常好的医治方式,但也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危险。另外人体个别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呈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光子美容是物理性的美容方法,在操作过程中,高温首先会破坏皮表保湿层(玻尿酸),高强度的光束,会将皮下的水分蒸发,从而造成皮肤干燥。(ACME-TEA)的保湿因子会在弟一时间进入皮表,完成透明质酸修复,全力缩水,为皮肤的术后修复创造美好的适合生长的环境.


要是我们的身体出现伤口,体内就会启动智能修复功能,大量分泌营养聚集在伤口,来加速伤口好转,这些营养中的主力军就是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一般过了30岁的仙女,身体内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就会急速下降,要是自身严重缺乏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术后会造成肌肤永久性伤害,要是养分不均衡、坑洼不平,肤色暗沉等不良现象。这是一定要注意的微整风险。光子前后必须口服大量修复(ACME-TEA)细 胞源营养,正确采用内外结合的治疗技术,才可以安全、可靠、作用持久。




接下来了问题是:怎么进行快速的、密集的细胞修复呢?



研究显示:你皮肤下面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无论你是否能看到他们,都会受到外界刺激、细胞周围环境、细胞本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皮肤受损是你的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面部红肿就是面部皮肤细胞、血液细胞、弹性细胞、神经细胞等,还有其他的细胞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


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细胞坏死,细胞受损后让他们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发挥机能,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复受损细胞,快速帮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伤细胞、变异细胞、萎缩细胞、并修复刺激组织再生,密集修复,增加弹性纤维密度,提高细胞间质密度。


那么如何修复细胞呢?

 

 

细胞修复元素,CRE WHO披露:通过(ACME-TEA)智能细 胞修复元素的介入,完成细 胞修复的过程。还有什么比修复生命基本功能单位——细 胞,更能解决皮肤问题的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皮肤损伤的修复和自然衰老的对抗,利用生物医学非药物手段,是长期的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法。



光子嫩肤术后恢复


1-3天缓解疼痛等待结痂。


操作完光子嫩肤后,不使用细 胞源营养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要是不幸创口发炎了或者有血水渗出,不要急着,一定不要擦任何东西,就让它那样吧,要是情况严重请及时联系医师进行处理。日常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油腻的失去,按照医嘱服用细 胞源营养(ACME-TEA)及时修复受损细 胞,抑制增生。


4-6天舒缓干痒降低紧绷。


一般头三天的疼痛感过后,就进入了下一个阶段的考验,开始结痂,接着干痒。通过使用(ACME-TEA)中的双倍双项保湿因子修复,一方面可以极速生成保温层,锁住皮下水份。另一方面可以有效稳定再生的胶原蛋白纤维胞体,巩固皮层弹性构架。差不多6天后,创口就基本全结痂了,那时候可以用一点点的洗面奶,轻轻的温柔地洗脸,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状或者啫哩状的产品,比较温和。洗后涂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质。


7-14天初步清洁高效保湿


术后,一个星期左右不可以清洁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比较正常的,不要担心。等到一周后,开始保养,重点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在此期间,玻尿酸的流失和修复日常食物不含生成物质,所以人体永不再生,(ACME-TEA)细 胞源营养含有双倍双向保湿因子的修复,直接可以生成皮下的保湿因子细 胞。有针对彻底解决光子术后皮下干燥的问题,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