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这样的射手女吗?

    12月20日出生的我是射手座尾巴,但也超乎想象符合射手的特质~我是一个相信星座的小女子~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在情感方便对射手的剖析~觉得说的特别对~感同身受,特此分享给射手女孩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射手女选择的是内敛、温柔、聪明、幽默、大方、低调、沉稳的男生。他们不喜欢明追他们的人,反而喜欢静静观察他们,默默关心他们的人。遇到她,你一定要少说话多办事。


射手女非常爱好自由,而且好奇心很强。她们常想当个流浪者,到处去寻找新鲜的事物。挥金如土是射手座女子的通病,她们只要去逛街,就会大包小包地抱回家。不过,她们也有一套理财方法,绝不会造成经济赤字。


  外表很文静的射手其实很开朗。爱唱爱跳。爱哭也爱笑。容易难过也容易快乐。玩起来会吓人一跳。很注重外表,更在意自身的智慧。大大咧咧的言行中会有很细心的一面。乐观,有射手的地方一定有笑声。为人诚实天真率直,好相处,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同时又能得到同性的羡慕。所以有点高傲和超然的自信是自然的。就会经常听到人说射手女很难追。射手不仅独立也不会带给别人压力,天生具有贵族气息。特别在特殊场合,很容易辨认出来。


  射手女容易伤害别人也容易被伤害,容易原谅别人也容易原谅自己,所以对待爱情的态度往往看得不是很重。但并不代表射手女花心。只是射手天生的桀骜不驯,怕被束缚,不愿为别人改变,最怕妥协。温柔的外表里面包藏着野性。如果不是真爱一个人,你是很少听到射手女对你有什么承诺的,而如果你哪天遇到射手女为你改变并向你做出承诺,那她一定是很爱很爱你了。


       射手是偏财运,有富贵命。射手女为人善良,害怕欺骗,讨厌虚伪。重视友情。射手女有一大堆异性朋友,但那都是被射手女认为只是朋友的朋友。射手女是非常懂得浪漫的,有时候电影里看得到的浪漫情节,射手都会精心安排带给你惊喜,叫你不爱她很难。可是她的热度只是短暂的,得到后,就可能要冷却一段时间了。射手女常常会让人哭笑不得。所以叫人爱也不是恨也不能。这也是射手女的魅力所在,叫众人不得不服。


  射手女会用乐观来慢慢疗伤。这也是射手女低调的一面,冷处理,内心流血,脸上还是挂着笑。其实明白的人不多,是多么让人心疼又可爱的女射啊。射手女是最具勇敢也最具有个性的,想象力丰富得可怕。预测能力超强,有预言家的风范。


  射手女是典型的外热内冷,外表热,其实有一颗冷冷的心,内心有一种忧郁,独立的外表里头拥有一颗敏感而极其脆弱的心。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很多跟射手女分手的后来都会后悔。对不起,一旦射手女跟你说再见了,九头牛都拉不回,很少有射手女说再见后会回头的。她会跟你说再见并不是变心爱上别人,而是你真的伤到她的心了。射手女也有点固执,一旦爱了,比谁都还认真,或许就一生一世了,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你千万别让她爱上你。


  射手女喜欢咬人,但这种举动只有她心爱的人才有这种殊惠。爱你会在你不经意时咬你,不爱你看着都累。射手女非常感性,容易被感动,天生泪线浅,掉眼泪就像笑很正常的。不信你带她去看一部感人的电影或电视剧,你一定得为她准备几包纸巾。因为射手女的她太善良了,怜悯又使射手女显的多么高贵。她怎么能够不受欢迎呢?


  射手唯一缺点,表里不一啊,心无城府,一张嘴好话坏话全出来了。容易得罪了人还不知道。口才好的她能把死得说活,活得说成死了。但她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全是真实的一面。你不信也得信,射手女她就有这样的说服能力。这里要提醒所有可爱的射手女们:小心提防身边的小人啊。祸从口出,沉默是金,这句话大家一定要记住!那样你会更加完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射手座女子通常并不是长辈们心目中「标准媳妇儿」的典型。你很难教一个射手座的女子信服「天下无不是的父母」,或是「孝就是顺」之类的道理。她当然认为对长辈应要尊重敬爱,但绝不能迂腐到一味服从的地步。不论是什么人,都得要讲道理,是非黑白总 得弄清楚,不能合情合理的事,射手座的女子恕难从命。


  射手座的女子几乎都无法忍受「伪善」及「虚情假意」。她可不是个好演员,如果她不喜欢你,她肯定会让你看出来。如果你是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射手座女子可能不太适合你。同时,你恐怕也受不了她心直口快的毛病。她拒绝与虚伪的人为伍。请不要用一种世故的眼去苛责她,你应该懂得珍惜这难能可贵的率直天真。


  其实,射手座的女子真的很需要你好好的疼爱她。因为,往往她受到伤害的机会很大。她的天真直率,使她很容易相信人。而她的直言无讳又很容易得罪人。所以,她总是会在自己也不明究理的情况下吃些暗亏。


  射手女子很热情,但是,在对待自己中意的人,就会由开始的热情慢慢变为沉默。射手女会很害怕对方看出自己的深情而失去这份感情,因为射手的感情都太真太纯,会让自己真心爱的人完全的放心,因为这种放心,也就让对方完全失去对自己的激情最后导致分手。她们不知道怎么去讨意中人的欢喜,除非对方可以让射手女子足够安心,她们才会表现出自己最真实温柔的一面。


  不在意世俗的条件,她注重的是双方在一起快不快乐,而且一个人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是最能吸引她的,即使对方家财万贯,可是气质讨厌,射手女也无法接受,钱从来不是射手女挑选对象的重点。射手女最向往铁汉柔情,而且射手女很注重细节,打打杀杀的江湖兄弟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射手女却看到对方私底下柔情的一面,射手女很容易为这种小细节而感动。



(2017.10.07插播一句:哈哈哈哈今天再看这篇文章,很好笑,我才发现我是1月31日出生的,我是水瓶座哈哈哈哈活了大半辈子以为自己是射手座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金星在射手(1)开始恋爱之前 在占星术当中,射手座是由木星守护的,要了解金星射手的恋爱模式,就必须先去了解木星的意...
    晚晚inna阅读 4,597评论 0 8
  • 你轻盈地飞旋摇曳 四顾寻盼找准方向 安然地躺在我 柔波的心田 窗前如火的迎春花 咧开了嘴 嘲讽着这不合时宜的到来 ...
    盛夏的果实李秀英阅读 350评论 1 2
  • 1、毕马威:第二季度全球金融科技投资翻一番,区块链仍将是投资热门 毕马威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表示,截至今年第二...
    U呀UI小饼阅读 119评论 0 0
  • 今天球场上的人特别多,应该是在比赛,那些男孩子一个个都意气风发,青春活力的味道啊。 想起去年在这里与同学...
    七个小老头阅读 213评论 0 0
  • 母亲昨儿来北京欢度暑假,我去火车站接她,她的行李沉得像是负上了整个家的重量,果不其然是因为带了很多酱小菜。酱小菜是...
    清热解毒陳槑槑阅读 662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