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美人说周刊171015∣芙蓉不及美人妆

秋风瑟瑟,北方早已裹上厚厚的棉袄。南方怎么能输!虽说十多度的气温,硬是把我们冷成了零下五度的“冻美人”。季节交替,降温的同时不要忘记敷面膜哦~虽然我知道面膜贴脸上真的很冷!本期周刊将为大家带来变美资讯、好物安利,爱美的宝宝们一定不要错过噢~

1.如何正确地敷面膜,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作者:小丸子的杂物集

既然夏天已经过去了,冬天还会远吗!拒绝干巴巴,从敷面膜做起!所以,今天要和大家聊聊,如何正确地敷面膜,然后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自己使用过的性价比超高的实用面膜。

面膜说白了就是一个补水的过程,往皮肤里灌满水后,还需要锁住水,所以之后最好还是规规矩矩地抹上精华和乳液或者面霜吧。不然,皮肤里的水分很快就会蒸发了!

2.分享|近期生活爱用分享

作者:是废柴少女啊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非常心水的好物,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啦~

文中不仅仅有护肤品、吃的用的也一应俱全,不知道有没有适合各位小主儿的呢,酌情选购哟!

3.46岁的俞飞鸿美过20岁,到底什么样的脸比较抗老?

作者:酱美匠

有一天,在群里,闺蜜忍不住发起了一个话题:怎么突然所有人都在狂夸俞飞鸿美,我从来没觉得她是大美女啊,你们呢?结果群里其他人都说:很美啊~哈哈。

不不不,她并不是46岁看起来像20岁的那种美,怎么说呢,她只是让人忘记了年龄这件事。无论在她的脸上还是眼神里,都看不到老态和疲态,神态表情少女感满满~

4.嗜睡好物丨用再好的精华擦再贵的水乳,都不如睡一个好觉!

作者:海豚物语

外出旅游、朋友聚会,每天嗨到凌晨三四点。可爽了一时,却危害多多,熬夜损害身体健康不说,皮肤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差,特别是我们这种已经过了25岁的菇凉,只要一熬夜,什么黑眼圈、痘痘、肤色暗沉等统统都会找上门。

好好睡一觉实在太重要了,除了对皮肤会变好,身体也会变的更加健康,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会变得越来越好。

5.恕我直言,你费力淘到的那些高性价比服装,全都是垃圾

作者:友不旧

所谓的“高性价比”,一般来说有两个指标,一是流行二是低价。

而流行,如同季候风一般,一阵狂风过境之后就消散无踪,这一季的当红款下一季就out了,加之价格低廉,买得爽快丢起来也同样爽快,便是时下服装消费最真实的写照。

服装,穿着的是面子,撑起的是一个人的里子。现在我们选择自己的着装,很大程度上是一种个人性格喜好和品味的外放,衣服不单单只是衣服,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你穿着什么,你就是什么。

6.这年头,爱美倒是一种罪过

作者:傲娇大婶

前几天,穿了有点跟的鞋子上班,我爸看见了直接劈头盖脸骂我一顿。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大致是不能穿高跟鞋和平底鞋上班,只能穿运动鞋,不能穿短过膝盖的半身裙,最好穿裤子,而且是长裤。

难道结了婚、生完小孩,就没有变美的权力了吗?就应该满脸油光、顶着油头出门吗?当初老公是喜欢你油光焕发的脸,还是喜欢你别具一格的头油味?

7.我那个中了公众号剧毒的姐姐

作者:水吉糖儿

她比我先玩微信好几年,我经常看她闲着无聊的时候就翻看微信公众号。我那时觉得珂儿姐情商高爆了,我们交流的时候,她常常能给我一种新鲜而又犀利的见解,每次听完她的见解我都赞叹不已。

我那个中了公众号剧毒的姐姐,她会真正长大的。喝了毒鸡汤,需要以毒攻毒来解毒,生活中有些欲望请忍一忍,有些愿望请对自己狠一狠,当自己有足够能力去享受生活的时间再去行乐吧,那才是属于给自己的奖励。

结语:以上是美人说精选七篇文章(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美人说,部分优秀文章可再入选半月刊、月刊,敬请关注。

蓝颜征文结果已经出来咯!获奖公告请见:《蓝颜|你是我心中最特别的存在》|征文评比结果公示

美人说专题:美人说

美人说投稿指南:美人说专题投稿及推荐首页须知

本期编辑:覃勤勤

欢迎仙女们关注美人说专题,以获取更多变美资讯,更期待你们的精彩佳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