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只想和你携手一起看!--蓝梦巴厘岛

行程简要

(1)目的地及交通

北京-巴厘岛

直飞航班MU781(16:00-00:45)

巴厘岛_北京

直飞航班 MU782(01:45 - 08:45)

(2)费用及行程

人均:6000元(不含自费项目)

第一天 北京-巴厘岛

第二天 海豚湾沙滩水上活动-蓝点下午茶

第三天 蓝梦岛 贝尼岛出海【香蕉船 无边泳池 下午茶】-金巴兰海滩(日落)-精油SPA-中式海鲜餐

第四天 自由活动 自费参加一日游:睡到自然醒-情人崖-下午茶-无边泳池畅游

第五天 自由活动,享受酒店

第六天 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乌布艺术市场

第七天 巴厘岛_北京



行前准备和需知

(1)签证

免签,到来巴厘岛拿着护照和海关申报表去入境处排队盖章

(2)货币

美元和卢比

1RMB=1950.3266IDR(印尼卢比)

把卢比去掉3个0,再除以2,基本就是人民币的数了!

1USD=6.8204RMB

这都是去各大银行兑换的汇率,如果是在机场或者各大商场兑换就没有这高,基本是只能兑换80%

(3)衣物

海岛游多为一些水上活动,准备防水包、手机防水套(一定先拿纸巾实验)、至少两套泳衣、玩几天就带几套衣服(多多益善),一是巴厘岛天气多潮,洗完衣服不易干,二是拍照。O(∩_∩)O哈哈~

(4)转换插头

巴厘岛多为两个圆孔的欧标插头,五星及以上酒店会备,但以防万一,至少携带一个。

(5)防晒

防晒是必需品,可以自带,也可以在机场免税店购买。

(6)时区

巴厘岛与中国同样位于GMT+8东八区,不存在时差。日出时间为6:30-7:00左右,日落时间为17:30-18:00左右

(7)天气

巴厘岛属热带海岛,基本平均温度在30℃左右。在11-第二年3月的时候属于巴厘岛的雨季,不过不会下整天雨。5其他5月-9月是旱季,最适合游玩儿。

(8)习俗

巴厘岛民众普遍信仰印度教,进入宗教寺庙时需留意,路边或民居大门口摆放的祭品不要随意踩踏或移动;摸小朋友的头部或者用左手接递物品都会被视为不礼貌的行为。(因为在这里左手是用来洗PP的。)

(9)小费

巴厘岛有给小费的习惯,准备一点零钱,一般床头小费卢比10000/人,行李小费卢比10000/人,按摩师小费卢比10,000/人。

(10)摄影工具

iPhone 6  华为P9

(11)后期

基本原片景色,也就补光简单处理



预告片

看了不少巴厘岛攻略,最后在携程选择了半自助游。

巴厘岛纯属悠闲度假游,白沙滩、世界级的冲浪点、美女、日落、无边泳池和一流酒店,至于景点那也是了解一下异域风情。

梦幻沙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边泳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乌布皇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定在订完行程后,提前去银行预约兑换美元和卢比。美元基本各大银行都有,但是卢比只能跟比较大的中国银行预约,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手续费。虽说在机场和各大商场都可以兑换,但是基本收取20%手续费。这个就是我提前去银行换的美元,在巴厘岛其实美元比卢比更受欢迎。因为卢比价值浮动非常大,就连收小费的也更喜欢美元(一般小费1美元就行)。基本两个人700美元可以在巴厘岛玩儿的够爽了,我们这团是半自助游,基本自己安排玩儿,没有购物,但这绝不包括各位美美大量采购所需的$哦,巴厘岛有一个免税店,银联卡基本都可以使用,所以现金不用带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卢比,好多零!到了巴厘岛都是上千万的大款,嘻嘻(๑>؂<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厘岛地图  猜猜看,当地人如何形象比喻他们的地图!(后续揭晓)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天 北京-巴厘岛

航班: 航班MU781(16:00-00:45),飞行8个小时(直飞,而且是大飞机哦,不过设施比较老,没有娱乐电视)。

我们是跟团,所以1:30在T2航站楼集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是夏季出游,出发当天,最好身着长袖长裤,注意保暖,航站楼以及飞机上的温度也不亚于初秋的清晨,深刻体会,飞机晚点一小时,候机中…哆哆嗦嗦…不过拍照也要美美的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飞机虽然晚点起飞,但提前半小时安全抵达。

直接拿着护照和海关申报单(出发前领队给的,在飞机上也可以拿到)去一楼大厅的入境处排队盖章就ok了。

现在是北京时间00:59,排队过海关的人乌怏怏一片。一定提前在国内买好电话卡,或者开通国际漫游,方便大家相互联系。

同行的男们遇上所要费用,而且特意有个小纸牌上写着“人民币”,其实就是小费,一定要注意不给就行了。可是一行的美女都没有遇到要小费的情况,甚至什么都没问就放行了。不管什么情况,注意看一下入境的章有没有盖好,免得离境遇到麻烦(以为你是偷渡客),最后出海关走无申报通道就正式入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到我们团可爱的当地导游--马萨尼,外号光头强。然后就有美丽的啊姐送上特有鲜花圈——鸡蛋花(也是巴厘岛岛花)。行李箱和人是分车走,经常会出现丢行李的,所以一定要给自己的宝箱拍好照片,以防万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厘岛梦境别墅酒店(Dreamland Villas and Spa Bali)大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独栋梦幻别墅大床,不过实话实说:建筑有些年份,室内比较阴暗,我不喜欢,而且这边虫子很多,重点一同的朋友当天晚上都没法睡,发现床单不干净有血迹,吓…我建议直接入五星级或六星级酒店(后面会发入住的星级酒店,一定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 海豚湾沙滩水上活动-蓝点下午茶

早餐时间8:30

出门吃早饭时,太阳高高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一半下起蒙蒙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一般,自我感觉能吃的就这两样,烤五花肉、炒饭以及烤面包。哦,还有煎鸡蛋。不过用餐环境还是非常舒适,有鸟儿、鲜花以及泳池,没错,吃着饭你也可以先去游个泳,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烤面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烤五花肉加炒饭,已经是绝配了,擦擦口水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边泳池,嘻嘻。吃着饭雨也不下了,太阳躲在云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后9:00集合前往【海豚湾沙滩水上活动中心】

四五十分钟的路程。

在这里沙滩一般,主要自费水上活动。有滑翔伞,水上摩托车,或者来一次惊险刺激的深潜等等。可玩儿的项目很多,但我是半自助游,很多水上活动都在后面将要去的岛上包含了,所以我只选了两项最刺激的玩儿。(如果是自助游的朋友而且不玩儿深潜,这个海豚湾可以不用来了。因为后面要去的美丽沙滩很多。)所有项目都是标价美元,如果付卢比的话,就是1:13500(1美元=13500卢比)。此时就体现了美元比人民币和卢比都值钱。

深潜每人80$,叮嘱一次会不会游泳是其次,恐惧海底生物最重要。我就是例子,全副武装下海了,结果也不敢到海底,汗颜啊!(如果想知道你怕不怕海底生物,可以先浮潜一次,再决定要不要深潜,毕竟价格不便宜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深潜

开始慢慢往下时,耳朵会很疼。此时捏住鼻子,过一会儿就会适应海水的压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深潜不会太深,大概9-10米的深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手势在深潜时不要随意比划,这是代表上去。你一打这手式,教练就把你拉上水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滑翔伞30$(这个项目有单人和双人,建议大家玩单人,安全也刺激,而且还比双人的便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飞后,在高空你就可以好好享受俯瞰巴厘岛海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是快艇来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我们前往【美人鱼】沙滩俱乐部

团餐:印尼风味自助餐。我只吃了虾片和西瓜,团餐就不要纠结了。(用餐一定注意苍蝇跟你抢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景填补了我这吃货的心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人鱼浮潜前需要勇气,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搭乘巴厘岛特别的玻璃底船,一路开向海中的水上平台,在海上还可以透过玻璃底看到沿途海里的珊瑚或者小鱼等,等到达平台之后,专业的教练会给大家一个非常厉害的“秘密武器”,全面罩浮潜面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浮潜后压压惊,实在害怕海底生物。虽然它们五彩缤纷,但不是我的菜。这片海域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漂亮,虽可以透过玻璃船看见海底,但由于旅游的缘故海底还是有些混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人鱼沙滩俱乐部的沙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街道小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30

之后我们前往巴厘岛著名的景点享用【蓝点下午茶】,位于悬崖边上的蓝点酒店拥有绝美风光,在这里饮用下午茶,悠闲的享受一下下午时光,顺便可以看看无边泳池,玻璃教堂(据说是杨幂结婚的地方),蓝点酒店海岸观景台。

蓝点下午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玻璃教堂,杨幂结婚用的教堂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蓝点观景台,尽享夕阳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玻璃教堂下的无边日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谍影重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边泳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蓝点沙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落后的寂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见了我的泳池,我的沙滩,我的日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天 蓝梦岛 贝尼岛出海【香蕉船 无边泳池 下午茶】-金巴兰海滩(日落)-精油SPA-中式海鲜餐

08:30

前往景点: 蓝梦岛

早餐后,首先搭乘大巴前往港口,由大型快艇前往美丽的海洋世界【蓝梦岛】。

跟国内行驶方向相反,靠左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堵车了,岛上是摩托的天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跨海大桥高速收费站(基本每天都要从此经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准时到达海豚湾港口,排队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码头标志物,我一般不拍这边的雕像,傻傻分不清哪些可以拍,哪些是祭祀。每家都有家庙,每个村至少有三座村庙。这边拜神,拜古树,拜石头等,只要他们相信的都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扬帆起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型快艇在海面乘风破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海上风浪过大,快艇不能正常停靠码头,无法让乘客安全下船。所以改成下面这种方式。。。就算是这样,也好过在船上一直呆着等,因为晃吐了一船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仁兄旁边牵着的不是自己新婚老婆,笑得这么开心,回去可要小心了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全抵达后开展一系列水上活动:

1、上岛环游之旅,一路嘟嘟车带你探秘最原始的贝尼岛上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环岛的意外收获--一车的人拿着手机咔咔咔…只为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竟然在骑摩车,这个在这边是常事。OMG!我这么大的时候自行车都不会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观赏恶魔之泪惊涛骇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恶魔之泪更是凶猛,每年都会带走一些好奇的人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抵达贝尼岛巅峰拍摄全景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幻沙滩,拜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蓝梦岛上自助特色午餐,填饱了肚子让我们继续接着HIGH

特色蜜蜂饮,那桌子周边密密麻麻的是蜂蜜。杯子里出现蜜蜂在游泳,请不要惊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香蕉船,乘风破浪终有时,一条“香蕉”逞英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海中浮潜,戴上蛙镜和吸管,我们漂浮在海上看这美丽的海底世界,我的痛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5、三五好友一同来个颠来倒去欢乐甜甜圈。可不要被它可爱的名字骗了,坐上去就知道了,哈哈。。。想要刺激就坐后排靠边的两个位子,会让你有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感觉,想要知道海水的味道就坐前面。只要你排队,可以无限玩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海上独木舟,一叶孤舟出海去,千呼万唤始回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海景无边泳池畅游,拍照炫酷好地点。海景下午茶,休憩时间,发呆刷朋友圈时间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见认识的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30

前往景点: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以其壮观的海上日落美景而闻名。除了大名鼎鼎的日落海景,你可以一边观赏落日、一边享用海鲜烛光晚餐。不过我对这边的吃不抱希望,吃了一个烤辣玉米,还不错,好辣!得配着果粒橙!呵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眼里还是只有啃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10

而后我们来到【印尼豪华精油疗程】(约60分钟)印尼豪华精油疗法是印尼最热门的全身舒缓按摩,为客人提供不同种类精油来通过按摩放松。

19:30

餐饮: 中式海鲜餐

这个晚餐不多说,但是相对一般团餐已经很好啦!因为这边口味和做菜方式真的大不相同,不能说完全不好吃,只能说味蕾不同。于是再回酒店路上便利店逛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仅买了啤酒泡面,还买了这个神奇喷雾,非常好用。我这招蚊神喷上这个都没蚊子咬,厉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30

入住酒店: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Ayodya Resort Bali)(因为到酒店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这是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大门口拍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拿完房卡和行李,进了房间就。。。

烧水泡面,开啤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好好喝,准备背着回家,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住房间的后花园,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天 自由活动

自费参加一日游:睡到自然醒-情人崖-下午茶-无边泳池畅游

情人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边泳池畅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步行到酒店附近的特色饰品市场,过马路时只要你举起右手,多近多远的车都回停下,等你安全通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Bali Collection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会祭拜像这样的一颗大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一个椰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冰箱贴--巴厘岛地图--此处揭晓地图的寓意--母鸡下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的岛花--鸡蛋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 自由活动,享受

5:40来到酒店的两公里私人海滩看日出,在这看日出算是起早了,因为天气预报显示太阳6:20升起。虽然我们一路走到海边天都是黑的,但是一路都能碰到巡逻保安和清洁人员,而且每一位与你相遇的工作人员都回很亲切的问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跨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画,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晨宁静的沙滩和一排排整齐的彩色遮阳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日出,早餐开始(7:00-11:00)时间够长哦,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饭后漫步后花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真的,你敢摸摸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店娱乐休闲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约个三五朋友,打打桌球,斗斗地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觉后,后花园的超大泳池和海边的无边泳池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晒晒太阳,打打沙滩排球,踩踩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面朝大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游泳,暮色降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店内基本上想找吃的可是遍地都是,中式的,西式的,日本料理到处可见,更别说印尼美食了,一抓一大把,好好犒赏自己的五脏庙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天吃得最饱的一顿,至少带有白米饭

烤小野鸡,给我半只烤小鸡确不给我筷子,让我用刀叉,我真想上手斯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咖喱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晚饭,来到酒店大厅就能听到美妙的歌声,点上一杯啤酒,在异国他乡听着熟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会是什么心境。此时的我想念那帮兜兜转转的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天 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乌布艺术市场

全副武装去漂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帅哥教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这个教练,我们船人被泼了一身湿~( ̄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排排队,121·121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出船之前都有一个简单的祭拜仪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油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往乌布皇宫

一听马上就联想起咱故宫来。真的看到时,又一次证明了,现实与想象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

这是巴厘岛上十六世纪曾经存在过的乌布王朝的一处小皇宫遗址,现在只是前半部分对游客开放,因为里面还有一部分有人居住,看起来,也就是座小庭院,有精美雕刻、浮雕,比一路遇见的神庙,更多点金碧辉煌。

到了乌布皇宫,男女都得围上纱笼布,男的还得带上头巾。O(∩_∩)O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当地导游--光头强,有没有感觉像国内的某位明星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后乌布艺术市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色工艺品之一(看出什么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果很好吃,很多叫不出名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蓝色可乐,真的是蓝色的液体,喝了才知道什么味道!有人整箱运回国内,这里大概1万卢比(折合人民币也就5元)一瓶,回国50元一瓶都有人要,淘宝约30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离机场不远的商场,带着这儿的特产之一回京。每人可带500g过海关,但是最近中国海关检查特别严,保险起见光头强建议需要的人每人携带100g。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天 巴厘岛_北京

轻轻的,挥一挥衣袖把你带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45

航班: 参考航班 MU782(01:45 - 08:4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晨8:45分抵达北京,结束愉快旅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