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夜骆驼13神秘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明知道了这里面一些意思了,他也知道张馨月有后台,但没想到是侯耀东!!!

  不过简明得给自己留足了面子,他点了支烟:侯总……他岁数大了!

  憋了半天,说出了这句话!

  张馨月看了看简明的脸色,他泰然自若,貌似没有任何变化,吸着烟,显得很从容。张馨月对简明说:明哥,你后悔过吗?

  简明干脆利落说:我从来都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

  不后悔!!!

  有件事,我跟你说了,你别生气。虽然我们两个人没什么,只要不让侯耀东知道,我们就没事!但刘婷婷那天晚上喝多了,被陆伟和侯耀东他们强迫了,你怎么看这事!

  简明还是不愿意相信:你这是在诋毁别人,而且没有找到证据之前,不能轻易下结论!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说明你还是对某人有些犯怵!你根本不敢面对现实!

  简明听了张馨月的如此直白的话,立刻觉得这件事可能已经有了证据。他问:你能证明侯耀东,但陆伟呢?

  张馨月反问:什么陆伟?你难道不担心另一个人吗?你的心上人!

  简明知道他说的是谁:我也去偷偷的看监控,可是已经被删了,那天的大堂监控没有了数据!

  张馨月严肃的问:你相信我吗?

  简明显得有些犹豫,若有所思,继续开车,停在了仙味楼门口,他思考了三五分钟:边吃饭边聊吧!

  他们点了些吃的,坐在了一个小亭子里,他又点了支烟,向后理顺一下头发:你说吧!我信你!

  张馨月斜着头,凑了上去,身体紧贴着桌子,简明自然的抱着膀子。

  她说:既然你相信我,我给你看一样东西!

  她拿出手机,几张对着监控拍的照片映入他的眼睛,张馨月把照片放大,看的很清楚,一个是陆伟,一个是侯耀东,一个是刘婷婷,另一个由于角度问题只能看到侧脸,神似庄妍!!!

  他把手机夺了过来!问:还有吗?有没有过道里的监控!我看看他们进房间的照片!

  张馨月看着他紧张起来,而且他如此的认真看着照片!

  她翻开了过道里的照片,照片里,他们四个人进了一个房间!时间是夜里12点58分。然后一张是凌晨三点半侯耀东把刘婷婷单独送出了酒店,还有一张是凌晨四点陆伟和庄妍离开!不过,两个女人都神志不清的样子!

  虽然不能非常确认是庄妍,但基本上也可以确定!

  简明还是问:还有别的吗?他一边问,一边把手机相册来回的翻阅!

  张馨月说:没有了!这些还不够吗?

  简明脸色不好看,有些苍白,神色已经显得有些恐惧和害怕!

  很快的他们吃好了饭,简明要了一份照片!并对张馨月说:如果这件事关系到庄妍,我会去处理,你最好不要去找她,让我来!我怕知道的人多不合适!

  张馨月笑了笑:我知道你的用意!你放心吧!之所以找你,就是告诉你,这件事必须由你来处理!

  简明越想越觉得恐怖,好像是暴风雨来临之前一样,心里惶惶的……

  

  只见张馨月和简明出了仙味楼,他们开车向刘婷婷的住处开去!

  张馨月打通了刘婷婷的电话,她说她一会儿就到她那里,但并没有提起简明也一起!

  刘婷婷同意了,并说她已经搬了新的住址,现在住在了淮海家园,他们听说后又调整方向,向市中心方向驶去!

  张馨月没有提简明也一起,但简明开口问张馨月:她肯定不会让我去她那里,一会儿你去找她,看她怎么表态,是否愿意出来证明这件事!或者说,是否愿意针对侯耀东去法院起诉!

  张馨月冷静了一下:这样吧,我先告诉她,如果她的反应是必须搞,那我们就搞。毕竟这涉及到别人的感受!你一个男人如果觉得不方便,那就暂时不参与,这个时候,知道的人越少,她就会越冷静!还有就是证据这一块,如果刘婷婷没有留下证据,我们光凭借照片也不能一下子把侯耀东办倒!

  很快,他们就到了,简明把车子停好了,张馨月按照刘婷婷说的那个地址,就上楼去了!

  她这一次第一眼看到刘婷婷的时候,是那么的令人吃惊!这……简直变了!变了很多!

  张馨月瞪大了眼睛:你……怎么把头发剪了?而且……

  刘婷婷微微一笑:进来吧!

  张馨月进屋后,坐在沙发上,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这是她家?这里太简单,一切都是那么的素净和整齐!

  刘婷婷端了杯水给张馨月:馨月姐,喝水吧!

  张馨月接过水:你一个人?

  是啊,我一个人,难不成还有别人吗?

  张馨月又端详了一下刘婷婷,她头发剪短了,而且是很短的那种,像个男孩子!她身着灰色毛衣,下身是紧身的浅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粉色人字拖鞋!她真的是差点就没认出来!

  刘婷婷问她: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我了?

  张馨月还没回过神,她感觉这事好像还不能跟她说一样,感觉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

  张馨月不知所措,就按着正常的程序问她最近怎么样:你怎么把头发剪这么短,发生什么了?

  刘婷婷莞尔一笑:没什么啦,把头发剪短了,少一些烦恼!你呢,最近怎么样?

  张馨月感觉刘婷婷这种状态,肯定和简明有关系,所以她心里在想到底能不能提起简明,就在她心里挣扎时候,刘婷婷说话了!

  她说:你是不是有心事?是想告诉我那天晚上的事情吗?

  张馨月心里一怔:额……

  刘婷婷插嘴顺道:馨月姐,算了吧,我不过问了!要是之前,我还会问你要答案!这件事过去了,我也就不想再追问了!我对他们都没什么恨,他们也都过的很好,我何必去害人家呢?

  张馨月突然说:可是他们欺负了你!

  刘婷婷:不重要了!

  张馨月说:这么说,你已经知道了是谁做的?

  刘婷婷笑了笑,很冷:是谁都无所谓,像我们这样的人,谁会在乎我们的死活!我们既然是玩物,就不必太认真!我对男人认真过,可是他呢?他还不是什么结果都不会给我!

  张馨月直咽口水:那你接下来怎么打算?

  刘婷婷看了一眼她的眼睛:我……过几天就离开南淮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