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超甜的恋爱日常

//01

两个小时没有给男朋友发消息。

他问我:“在干嘛呢,亲?”

“在练瑜伽。你可以在亲后面再加两个字呢。”

“亲爱的,对不?”

//02

我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男朋友:“今天有个女老师撩我,怎么办?”

我:“谁撩你???打跑她!!!”

男朋友:“哈哈哈,没有了,就是瞎扯。”

给我发了聊天记录截图。

我没有回他。

他问我:“你在做饭吗?”

我:“没有啊”

他:“那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我:“我很酸现在。”

他:“开玩笑的,这老师都结婚了吧。”

我:“嘿嘿”

他:“再说,有你一人足矣。”

我:“哇,如果我说我也是呢。”

他:“那我岂不是很幸运。我们是不是在一起很久了。”

我:“当然是啦,男朋友。”

他:“嘿嘿,对的,女朋友。”

//03

上了一天班,妆掉完了。

男朋友说:“掉了妆你也很好看。”

我:“可能是我恰好长在了你的审美点上了。”

男朋友:“你长在了我心上。”

//04

下午约会,男朋友突然接了个电话,要回去工作。

他说:“等做完工作晚上再来找我。当时他穿得很薄,顺便回去添加衣服。”

结果,晚上他说他头疼,来不了了。

问我:“你会不会怪我啊?”

哇,那一瞬间,真的好心疼,傻瓜,我怎么会怪你呢,身体最重要啊。

//05

第一次撩男朋友,那时我俩还没在一起。

某天早饭他吃了个面包。他说:“面包超甜。”

我问他:“跟我比呢?”

“都很甜。”

“你刚才是不是在撩我?”

“是吗?”

//06

我问他,你跟我在一起什么感觉?

他说:“感觉自己被照亮了。”

(哇,那一瞬间,真的超开心)

//07

中午他跟我聊天。

我问他:“你是边吃饭边跟我聊天吗?”(那一刻,他给足了我安全感,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一定能做到边吃饭边聊天)

“那当然呢!”

表情包。(本仙女要上天了。)

他说:“和你聊着天饭更香一点。”

//08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降低自己对他人的期待。当我发朋友圈前,我想:他发不发无所谓,但我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我真的希望他也发。

他不是个习惯发朋友圈的人。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理解,他有工作要忙。

他不知道,我担心他只跟我搞暧昧,担心他从来不会在朋友圈公开我。

然而他忙完工作立刻发了朋友圈,我也没有等很久。当同事问我:“你们确定关系了?”我可以坦然地说:“确定了。”

当我们开始打一整晚都不挂的电话,当他过马路护着我,他帮我背包,睡觉前和起床前的声音都是他,他感冒也会唱歌给我听,抽屉里也全是他给的零食。

我好像再也没有担心过了。

//09

我的小心思好像都写在了脸上。

我说:“我手冷。”

他:“给你手套。”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表情。

然后,他拉起了我的手,问我:“是这个意思吗?”

我说,“不是,我要手套(一脸傲娇)。”

//10

男朋友追我的时候。

他说:“下次下班叫我,听到没?”

我:“我一般到点儿就直接走了,你也可以到点直接走了,那么大个人了,又不是我弟。”

他:“姐姐,带带我。”

//11

给他发了一张表情包,一只狗咧着嘴笑,贼搞笑。

他说:“你的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我:“说我吗?还是说狗呢?”

男朋友:“说狗啊,想什么呢?”

“哼。”

//12

我:“抖音上也有教做饭的鸭,还有漂亮小姐姐可以康呢!”

男朋友:“看什么小姐姐,有你不就够了。”

//13

特喜欢我男朋友的一点,回消息从来不回一个嗯字。

//14

他在抖音上看了一个舞蹈,分享给我,上面写着快让你的女朋友给你拍。

他说,看见这个视频,我第一个想到你。

我是个舞痴,别人跳舞是跳舞,我跳是健美操。我把这句话直说了,潜台词是我不会跳,他那么聪明,肯定知道我意思。

但是我也知道,他心里还是希望的我跳的吧。

我暗暗在心里记下了这个视频,又装上了我卸载已久的抖音,偷偷练习了一下。

在他面前跳到一半,忘记动作了,我捂住脸,不好意思的把头埋在他怀里,说:“太尴尬了,我自己练习的挺好的。”

他把我抱在怀里,吻了吻我的脸颊,说:“你可真是个憨憨。”

//15

闺蜜说:“上次出去吃饭的钱还没给你呢。”

我佯装生气:“你要是敢给我,我就锤你。”

闺蜜:“哎呦喂,真是不得了了,有男朋友了就是不一样,有底气了,都敢捶我了。”

大概是因为被偏爱,所以有底气。

//16

以前,我一直听说,打游戏的人最讨厌接电话了,不只男生,女生也是。

当我打电话给男朋友,得知他在打游戏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哎呀,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可是,我渐渐发现,他打游戏时没有一次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

有一个打游戏也会回你消息,接你电话的男朋友真的超有安全感。

//17

我超级喜欢盯着我对象看,每次盯着他看,他都会捂住脸说:“我害羞,别盯着我看。”

直到有一次,我又盯着他看。

他突然凑得很近,鼻尖挨住我的鼻尖,问我:“凑近点会不会看得更清楚。”

那一刻,我承认,我没了。

//18

我跟男朋友说:“下次呢,学一声猫叫,喵的意思是可以抱抱,学一声狗叫,汪的意思是可以么么”

说完后的有段时间里,我们从来没有学猫叫,也没有学狗叫。连我自己都快忘了曾经说过的这句话。

直到有一次,我问他,如果我们以后吵架了怎么办?

他说:“那我就喵喵喵,汪汪汪。”

说出的话会被人记在心上的感觉真好。

//19

男朋友工作没做完。

他们部门经理说:“你可以让你的小女友帮你啊。”

男朋友:“那不行,女孩子就是用来疼的。”

//20

自从看了想见你后,我是逢人就安利。

我把李子维的照片打了出来,我(作死)对男朋友说:“我想把他贴在我床头”

男朋友说:“怎么,你想让他当你老公?”

我:“不,我想让你当。”(感受到我爆棚的求生欲了吗)

//21

男朋友在我手机备忘录里看见了我描写王一博的一段话。

有翡的片花中,最爱这一幕。

真正沦陷在王一博的笑容里。

看到他的笑颜,就像喝了一杯久远的陈酿。

初时,五分清甜,五分冰凉,那是汩汩温柔在占据你的四肢。

久候,酒香触心,掀起万千波澜。

什么世俗眼光,什么尘世言语,通通不顾。能醉卧在他的眉眼之中,做一场浮生大梦,也不枉此生了。

有翡播了以后,我跟男朋友说:“我想看。”

男朋友立马买了个会员。

我说:“唐唐也说我换老公的速度也太快了。一会儿许光汉,一会儿王一博,一会易烊千玺的。”

男朋友:“再说一遍,谁是你老公?”

“你是,你是,立马认怂。”

“那叫一声老公听听!”

想得美。

//22

我把跟闺蜜的聊天截图发给了他。

内容是:“我家小白菜终究是被拱了。”

我问他:“我是小白菜,你是啥?”

他说:“我是猪,快让我拱拱。”

//23

男朋友日常加班。

微信上,他跟对接的人开玩笑说:“我女朋友要等不及了。”

对接的人说:“马上,180码去单位的路上,马上,在爬楼梯。哥哥可不敢让兄弟把女朋友丢了。”

//24

提前给了男朋友生日礼物,我说:“生日那天没有惊喜了怎么办?”

男朋友:“你就是我今年最大的惊喜。”

//25

我问他:“你喜欢我什么?”

男朋友:“我喜欢你傻。”

哼╭(╯^╰)╮

//26

休息日的前一天秋姐日常买零食给我们吃。

买回来,需要人上来提,梅经理说:“谁现在有空下去拿。”

男朋友接了话。

梅经理说:“你喜欢谁就让谁陪你下去拿。”

男朋友:“我喜欢小翼。”

//27

他到我办公室来找我,说:“走!下去拿秋姐的吃的”(语气有点强烈)

我佯装委屈:“你凶我。”

芳姐:“揍他!”

男朋友:“不敢不敢。”

我很久之前思考过一个问题,为什么上天迟迟不让我遇见一个他,后来我才明白,上天不给你,是因为他还没有准备好吧。

就像我之前写文章,我总想把最好的文章展现出来,所以改了很久,才把一篇文章放在你们面前。上帝和我一样吧,他也准备了很久,才给我带来一个最好的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