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命!才子命!大众相命!你是什么命?来给你算一卦! - 草稿

命!

我的命是怎样的,我的相貌平平,能是什么好命。

从小我就知道自己的命不是特别出色,至少算命先生没说过好吧!

那又何防,也从未终止过我对生活的乐观!

我始终认为,我的明天会更好。

今天明月为我算了一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它长得如心一样,相由心生。

如果我的灵魂高于现在的身体,那它定会照耀我的面貌。如果我的作为只配得上我的面貌,那我也只能呆在我现有的面貌里。

是什么形成了我现在的面貌?

我是这样想的,我的平常身体里装了一颗平常心,而平常心就顺着普通人的思想去自然成长。



你相信命吗?
话说:命分为大众相,富贵相,才子相

现在想想,从出生到现在投入想知道自己的命运也有很多时间吧!

我信命吗?

信!因为相由心生。

因为思想皆创造,

而我大脑里的思想很平庸,

我认为别人天资聪明,

我认为别人努力

我认为别人有运气,

我认为别人有天助


不信!因为相由心生

因为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因为思想皆创造,

而我的大脑里的思想平庸

我认为我也不笨,我也很聪明,

我认为我也可以通过努力实现梦想,

我认为我也可以通过学习而拥有运气!

我认为当我通过思想搜索,有幸成为李笑来的学生时,

当我从李笑来那里学到了:正确,注意力,长期,持续,周期,未来,什么最重要,…………这些概念时,我得到了天助。

贵人,一个一个的出现,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现实中,运气找到了我,我找到了迷失将近一个世纪的灵魂。

我的灵魂开始净化我的身体,不断的锤打召唤,这怎么看都怎么的平庸得不能再平庸的相貌。我的灵魂在美化着身体。

相由心生,心里住着纯洁美丽坚强平和热情无私的优雅灵魂。我的身体,在慢慢的改变,变的不如以往的难看,

变得可以不留刘海也能从容的出门。

小时候一个梦想,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把头发留长,露出额头,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我的眼睛真的真的不是一般的难看。

我希望它可以再普通一点,自然一点,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眼睛配什么样的脸型才可以显得好看一些。

我的嘴唇是结构的问题?还是皮肤太紧了?嘴角下垂,而且嘴巴总是抿上有些困难。不那么的自然。我希望我的嘴角也能微微上扬。

上扬的嘴角或自然抿上嘴角时,总是自己非常自信时才能够拥有。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希望我的眉毛可以好看些。

可以不那么的杂乱无章,还记得我20岁时,一个理发师告诉我说:你的眉毛没有办法修,长的太无形。

还好我的皮肤和鼻子让我放心,至少不那么的出众。

我想做个普通的女孩,非常的普通,还记得很清楚,一天在街上,挤满了人。

那一刻,我希望我能够有一天也如街上的行人一样普通,多么奢望的梦想。

很早我就喜欢装扮自己,直到让自己尽可能的满意。半小时,一小时,每次出门都要精心装扮。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起床刷牙洗脸,头发扎起,随意出门。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样貌,普通些。别让我挤在人群里还能一眼被看出,因为那着实不太美。

有一天,我惊讶地发现有人喊我美女!

因为我的刻意装扮也有些许优雅,

我发现了一切都已改变

眼睛也可以充满笑意,

我的眉毛也可以上扬如我的个性,

嘴角不自觉的微微,微微的那么一点儿上扬,

最高兴的是,我早已不留刘海,把窄的不那么明显的额头肆意的绽放于外。

我发现我的脸部已不如以前那么的僵硬,好像多了几分柔和。

我意外的发现,我已经很美!

有一天,初一同学见了我,说我变了太多,和以前判若两人,几乎想说我是不是整容了。

我突然很感动自己,一切愿望只要持续都可实现。

思想皆是创造!

空气中弥漫着肉眼看不到的能量(生命体),这个世界包括空气都是充满爱的。

我喜欢姐姐!姐姐五官彰显大气,高贵,而不失朴素,同是父亲母亲的孩子,姐姐生的好看,现在看来,姐姐更是彰显出一副富贵的神色。

姐很早就告诉我,多看一些美好的事物。

如果说我现在是大众命,那大众命也肯定分二三等级,因为大众只是归类。

如果说我的命,不管怎样努力都突破不了大众命运,即便是奇迹也无法实现。那我也会努力让自己的灵魂加持。也会尽自己所能地在这世上走一遭。不管最后带走或留下的是什么?

也许带走的是这世的福德,也许就此下辈子可以生为一个命相好一点的人。

也许带走的是心满意愿的不虚为人的付出,也许,…………

因为世俗的身体里总是不断的冒出负面的,埋怨的,……黑暗的思想。

它以前很强大,几乎掌控了我的身体,它太强大,几乎屏蔽了我心里那幼小而纯洁的灵魂,它几乎要霸占着我的一生,以我的一生碌碌无为为目标。


感谢我的老公

是他不断的打击着我的自尊,打击着我的软弱,打击着我那不切实际的希望,希望自己的人生有所依靠,我感谢他,如果不是他固执的坚持的信念持续不断的打击我,即便是一次又一次的想从他身边逃离,而他从未放弃过,对于我的打击,

直到我那庸俗的身心跌入谷低,我的自尊被狠狠的抛弃,38年才唤醒我心中住着那幼小的天使,我猛然发现自己被捶打的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更坚强。已经放弃了很多以前看似放不下的东西。

我也突然发现所谓的命,都是心灵的净化,

人类的整体发展是不停止的,甚至是快速的。而人类千百万年来和以后的发展目标就是奔着神的完美进化。

什么是富贵命?

一个人的一生大多都快乐富足,幸福,就应该是富贵命。

什么是才子命?

一个人很早就懂得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可以拥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知识及技术

什么是大众相?

大众相,就是内心一生不断的有庸俗的嫉恨,愤怒,比较,埋怨,害怕…………这一切的负面思绪从未终止过对大众相的一天到晚的骚扰。

大众相的快乐少了很多。一生幸福的时刻,也少了很多。

相由心生,相貌就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其实有大众相的人,早把灵魂埋藏于深处,不让自己跌入无路可走时,又怎么会去寻找灵魂。

还好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灵魂,时不时的运用装备来强化我的灵魂,我的灵魂慢慢的长大而挤走或埋藏那些黑暗的,负面的,一切使我庸俗的思想。

如果上天注定我是大众命,

那我希望有奇迹出现,至少做大众命也做的前卫些,

如果上天注定我是没有奇迹的发生,突破不了前卫,那我也愿自己通过努力视时为金,做出所有能力贡献,我认为只要是付出,只要是不把时间无聊得杀死,我就会创造些什么,这样也许我的创造都不属于我。我也会乐此不彼,因为这样将会是我作为人的价值。

什么都没带走,只带走一缕灵魂,只留下我的不遗憾,

命,而我也相信可以改之

感谢我的父母!我爱你们!是你们的坚强改变了我本应该卑微的命运,那是1982年,每个,村,镇,县,市,全国有很多,如我一样有着小儿麻痹症的幼儿。而我的父母选择了更换我的命运,哪怕用一生的辛劳换我能如正常人一样行走的命运。

我的父母在我心里是伟大的,他们决定用一生的辛劳换我可以平凡的权利。我也是幸运的,在当时有多少千千万万的幼儿如我一样的被上帝判了卑微的命运,而却没有我幸运的被父母拯救了。我还依然记着,邻居们说:小女孩儿能嫁掉,给看什么看,这要花多少钱呢?…………

现在我至少是一个正常人


我感谢我的老公能够不断的打击我的软弱,最终激发我的坚毅,忍受不了卑微而找回灵魂,回到平凡。

我真的感谢你,如果不是你的不断打击,

我怎能有勇气去面对所有,

怎么能自如不断输出梦想,

又怎能会渴望,去寻求女人也可以承担一切,

又怎能会去寻求去做李笑来老师的学生,

又怎么会遇到007战友……

我也承认这中间我流了多少泪,也因为被迫改变了痛苦而埋怨过多少个日夜,但这一切又都是蜕变必须的过程,世间万物有什么不是要拥有蜕变的美丽而必须经历蜕变的痛苦呢?

又有谁即懂得平庸和不平庸的选择自由时,而不会去主动选择蜕变过后的自己呢,即便会痛不欲生。

谁又愿意去帮助别人而自己却背黑锅呢?

所以感谢你老公,如果你的一生的使命是打击我,让我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我愿意我的能力所有,换你一生的衣食无忧,

老公其实我应该爱你!

深深地爱你才对,

我也正在寻找着可以让我爱你的任何理由,

观念不同,能阻碍我想去爱你吗?

信仰不同,是我不去爱你的理由吗?

我想只要我足够想去做,应该都不是事,

但首先你也得爱我,不是吗?


命!是什么?

命是按照你的相貌去思考行事,当你按着你的相貌去思考,你就是遵循所谓的命运。当你的思想超越了你的相貌,你的相貌就会随你的思想而改变。相由心生,你的思想改变了你的样貌,而你的相貌也改变了你的命运。

我正在改变的我的命运,我的相貌也正在越变越好。

如果因果关系,我这一生是来还债的,如果明月说普通人早已被撒下大网,逃不出来,那大网就是浑浊的思想。把思想换掉,网就破了不是吗?

昨天中午吃饭时我给儿子说:你的大脑可以无限的遐想,多做一些梦想,坚持你的梦想梦,多半就会呈现,,你的世界就如同这个宇宙……

老公不耐烦的打断我说:咱们都是普通人,想点实际的……

我说:老公你的身体如果换上马云的脑袋会怎样?

老公张嘴欲说,又好像没想好,

我又接着说:老公如果马云换上你的脑袋会怎么样?老公在思考着语言,

我说:那阿里会破产,

说完我就控制不住大脑里闪现的场景:马云顶着老公的脑袋变成了普通人,而老公顶着马云的脑袋,此刻已不平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