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董小姐的一封信《爱,在悄然处盛开 》

​                        董小姐本尊

此文缘起

与女生做朋友,谈情说爱话人生

董小姐说:其实这几天想着找你聊下,我想明白了一种事情。但是后来想想,你应该也知道我明白了什么。

我说:可以随时找我的呀,【坏笑】给你的特权。

董小姐说:人和人之间关系的本质,就是利益。

我说:哈哈哈哈哈

董小姐说:利益二字并非消极存在。

我说:你终于明白了,对。

董小姐说:【龇牙笑】

我说:利益是一种客观存在。

董小姐说:所以明白就不多说了。

我说:就好比欲望一样。

董小姐说:有事没事意淫一下【坏笑】

我说:人的欲望有很多种。

董小姐说:越想自己,越好玩,好贱【捂嘴笑】

我说:贱是人性的本质【笑脸】讲真

董小姐说:【捂嘴笑】【龇牙笑】

我说:最近对爱情有了新感悟,人为什么需要那些形式化的东西呢?

董小姐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勾引】

我说:其实是为了对抗不确定性。

董小姐说:嗯,和菜头说

我说:根本原因是为了消除【人生是虚无的感觉】然而,对抗终究是无效的。索性,不如承认这一切。当你感知到更大范围的世界后,确实会淡定很多。

董小姐说:婚姻出现的原因并不是人们今天宣称的爱情,而是某种社会资源的优化和重组,用家庭形态在社会竞争中取得更优越的位置。【龇牙笑】

我说:【龇牙笑】董董是个贱女子【偷笑】不过,我喜欢,还没给你写过信。

董小姐说:【龇牙笑】

我说:打算给你写一封信,你出个主题吧!

董小姐说:写我的浪,【憨笑】【捂脸】

我说:讲真,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浪的底线有多深,不会是没有底线吧【捂嘴笑】

董小姐说: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我说:《浪,是一种存在方式》

董小姐说:【吐舌笑】

我说:不执着于和谁在一起

董小姐说:路漫漫,浪得一点芳华,一点轻。

我说:洗白白,留得三点清香,星空灿。

董小姐说:徒有身壳,不谓活。

我说:修得灵性,无畏死。

爱,在悄然处盛开

每个男人心里都藏着一只董小姐

烈日炎炎,大成都湿热的气流把人闷了一身汗,黏黏的。我与董小姐相视一笑,默契地走进了街边的红旗连锁超市,径直走到冷藏柜前,拿了两瓶喝了不长肉的零度可乐。

人与人的关系是那样的奇妙,心与心之间,偶有涟漪。

记得初识你之时,我坐在你所工作的蛋糕店二楼,你给我的印象就是那噔噔蹬蹬地上楼声。

在这之前,你我只是电话微信联系,未曾谋面,夏旭邦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在他的推荐下,你成了我的会员。200元的会员费,折射出的是信任、是信心、是未来隐藏着的缘分。那是2015年的冬天,美好而温暖的冬天。

那时,我正和女王陛下琴琴儿谈恋爱,那时我和她以及她爸妈在她们的眉山老家,而如今,我和女王已分手,岁月匆匆,时光流动。

我贸然地踏入了【情感服务】行业,在不知前路的情况下,我已然走过了2年多。迷茫过、失落过、纠结过,但不曾动摇,我愿意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关于【爱情】,我已然不同于初入行时的理解,再想想7年前的初恋时节,更像是【前世与今生】的关系。人和人,真的很不同。在自我成长与探索未知上,摸着石头过河。

曾以为,【真爱】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如今却发觉,在未知的自己面前,一切都是变化的,何必执着于一个人呢?

我在见证着你成长的同时,我也在撕裂式地成长着。我们从客户关系,变为朋友关系,从朋友关系,变为合伙人关系,从合伙人关系变为密友关系。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探索,一起迷茫,一起经历着生命中的悄然蜕变。一起吃火锅、一起吃炸洋芋、一起吃路边的炒河粉、一起去爬山、一起坐在川大操场的看台上、一起喝咖啡。

一起讨论着,你所在公司的各种变动;一起交流着你喜欢谁了,谁又喜欢你了;一起骑着摩拜单车,穿梭在深夜的大成都。你看着我,我望着你。

或许有一天,旁人都不在了,就剩下咱俩,坐在竹林深处的石凳上,讨论着【相对论】【爱情观】,点评着【互联网】【研习社】

现如今,我已经确定了【三土欧巴】的运营方向,用心做好【与女生做朋友】专栏和【男人真相】电台节目,这还是你给我的启发。

曾经的女朋友,或许成为了他人妻;曾经的男朋友,或许早已不再联系;不存在什么恋人未满、友达以上;你只管一路向前走,成为你自己!

真爱你的人,他(她)会一直陪伴着你成长,不打击你,不嫌弃你,用满满的鼓励,支持起你成熟的每一点滴;不要急着给出答案,不要急着承诺未来,一见钟情是冲动,日久生情更香浓。

与女生做朋友,爱,在悄然处盛开!

董小姐,董小姐,请打开你所珍藏着的董小姐!

PS:好好爱自己,该来的总会来!

喏,以上就是董小姐的微信公众号喽,快快关注吧

三土欧巴简介

【性格分析心理咨询湿】【狙击真爱策划湿】【真爱三观匹配鉴定湿】【真爱党】社群大学总策划、校长,【与女生做朋友】爱情专栏首席撰稿人。

每年为期2个月整的闭关修炼终于结束了,在成都线下和在全国线上的【与女生做朋友主题夏令营】会员招募中。

PS:5200元毛爷爷终身会员制,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三土欧巴发起的【真爱党】社群大学

情感咨询分析服务报价:300元/小时(微信语音电话服务)、52元/次(微信聊天答疑解惑)

具体服务项目:真爱策划、真爱狙击、和平分手、挽回真相、约会策划、魅力建设、情书培训、聊天培训、表白策划、求婚策划、真爱保鲜、长期关系建设。

恋爱即修行,佛度有缘人。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看岁数。指点千古英豪,刘备老毛曹操。——三土欧巴《诗言志》

真爱路上,莫忘初心,方得始终。前行路远,并肩同行!!!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加三土老湿微信号咨询情感问题

三土欧巴,最懂女人的恋爱导湿,不可错过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些植物 清晨,朋友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句话:沉住气,像植物一样慢慢地生长。 的确,那些植物,在或长或短的岁月里,按照...
    夏木泽阅读 265评论 0 1
  • 我一直认为看书是一件有仪式感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比较喜欢纸质书。 所以,我每次回家或者出差总喜欢带上1~2本书。但是...
    Mr绍君阅读 115,271评论 7 102
  • 阅读的好处在于:他总能发现他的感受早已被世上某个人明白地说清楚了。—梁东 小时候不喜欢看书,家里也没有人有阅读的习...
    dangerplay阅读 433评论 2 4
  • 最近产品组接到项任务,公司想做新产品(互联网产品),需要对同行业进行调研,并写出可实施方案。方案可能会给到北京的C...
    产品汪O运营喵阅读 452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