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太华新作《南山以南,北海以北》倾情来袭

爱你的人,很多很多;我爱的人,只你一个!

如果有个人对你特别好,记住千万别把他弄丢在时光的路口,别指望以后还会再遇到这样一个人,万一遇不到呢?后悔有用吗?别傻了,别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人见人爱的样子,能牵手时请别只是并肩行走。

最好的爱情是什么,不会因为一条没有回复的短信,一句无心的话,一次争吵,一个误会而断言你不爱我。而是当你穿过树林,翻过山岭,越过海洋,我都放心的让你去远方,无论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你不会弃我而去。你,终究是我的。

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而你注定了我的悲伤。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遇见你,更不会认识你,因为我接受不了后来这样的结局。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远行;不要因为频道不对而放弃,调频后可以让你们很舒服;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嫌弃,同心协力可以让你们富裕。

这个世界上,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大人物,其实想要的真的不多,父母健康,朋友真诚,爱人专一,自己快乐。

时间在走,你也在往前走,总有一天,当你回首自己经历的那些年,那些事,你发现根本没有什么过不去,也根本没有缺了谁不能活,可能只是在你胸口留了一道伤疤,没什么大不了,不要愁,所有的事情都是时间的下酒菜。但是你要清楚,你只有经历了这些人,这些事,才会有现在自己努力的样子。

我爱你,谁都知道,可是偏偏你假装不知。让这爱短到没有触碰,让这回忆长到有了心痛。

我所有的努力,伤痛,在意,难受,在你眼里都是轻描淡写的八个字:无理取闹,莫名其妙。而你在我眼里一直也是八个字:一贯深情,自始至终。不能怪我太重感情,只因爱你。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那么几步,没关系,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行走,唯有优秀的人才可爱,知错就改是个好做法,以后小心就行了。

你从我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你从我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你又从我的雨季消失,泛滥了眼泪。

只因那时年少,总把未来想得太好,我们在拼命地奔跑;只因那时年少,爱把承诺说的太早,以为可以这样到老,原来爱情故事都只是用来阅读,才发现,只要时光仍过,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如果你是我生命中要遇见的那个人,那我会毫不犹豫走过心桥去拥抱你;但如果你是别人的风景,那只能怪我盲目走上歧途,请让我烧掉这座心桥。

人有时候真的很脆弱,一个场景,一首歌,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可以泪流满面,就可以哭到彻底。经历真是个恶魔,不停地折磨你,很痛,很辛苦,一生太长,你好难忘。

你曾经为了一个人淡了所有人,后来那个人送了你一场空欢喜,你的世界像是快要崩塌了,然后所有人又回来了,你才发现,不是没有那个人不能活。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巴掌,有些人在我们的世界里出现,就是轻描淡写地画一笔,告诉你:你是个傻子,真好骗。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图/网络 编辑/小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有一个朋友,典型的文艺青年,看的书既多又杂,特能聊,你抛个梗,她就能接上,挺有意思一人儿,可也有个文艺青年的通病...
    书临阅读 305评论 0 0
  • 第三十一回 墨家巨子 力不胜天 黄昏,海天一色红霞。 暮色之中,浪花冲击着岩石,发出震耳...
    红尘久客阅读 384评论 3 4
  • 一定是,一个人在冷冷夜里走过 才真的懂得,踽踽独行是怎么样的滋味 天地是多么寂静 星空是多么遥远
    若之素阅读 285评论 0 0
  • 和群里的笔友聊天,由A友的文章《读池莉忆武汉》和B友的《童话家园——梯田》我们谈论到了田园的远逝,城市的飞速发展和...
    宝天曼风景阅读 452评论 1 7
  • 作者:王瑄晨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天空,太阳火辣。 夏天在那里,夏天在池塘,青蛙呱呱。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地里,麦子...
    王瑄晨阅读 9,1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