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一本长篇小说,有喜剧也有悲剧

婚姻就像长篇小说,有激动人心的喜剧也有令人遗憾的悲剧。

最近最热门的事件还是那个亘古不变的老套话题:毕滢作为小三介入洪欣和张丹峰的婚姻。

47岁的洪欣人生虽已过了一半,但她仍像一块天然碧玉,未经任何的雕饰,美的自然、美的让人心动。当然她的演技也无口厚非。

但是,她前半生的婚姻却是一场悲剧:当初和莫少聪的感情纠葛沸沸扬扬,人尽皆知。令人诧异的是那时洪欣已有丈夫,还未离婚。但这段艰难的感情并未有后续,最终以洪欣怀孕分手收场。之后又断断续续传出洪欣的四段感情,同样都是没有结果。

多年后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上热搜时又是一番轰轰烈烈,刚开始人们还是很看好她和张丹峰,他们结婚生子,张丹峰对洪欣的儿子还特别真诚。然而,谁也未曾料到:众人都祝福的这段婚姻却还是没逃过狗血老套的剧情---小三上位。

洪欣前半生惨败的婚姻在当今社会比比皆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洪欣有金钱有美貌,生活有底气。但她却和普通大众一样受着感情的摧残和煎熬,任由别人一次次的撕裂她的心,践踏她的真情。

是她命不好吗?当然不是,每个人的命运由自己主宰。虽然有一些不可抗因素,但是很肯定的是:自己的婚姻自己说了算。

洪欣让我们看到了大多数的女人,第一次婚姻失败后,就匆匆步入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婚姻,但是如果自身不做改变,不管经历几次婚姻,结局都一样。

而人人都羡慕的霍思燕却霸气的享受着喜剧般的婚姻生活。每个人都羡慕霍思燕找了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老公。

杜江也是一名演员,虽然在娱乐圈的名气不大,但却是圈里圈外出了名的好老公。但是人们常常忘了一段好的婚姻,一个好老公的背后肯定有一个聪明贤惠,大智若愚的好老婆。

杜江对老婆专一,万分宠爱,是因为他知道老婆的好,也接收到了老婆对他的深情爱意,他懂这个女人,懂得他所付出的一切的背后会有老婆加倍的付出,而一切都值得!

人是自私的,爱是相互的。

婚姻就像一本长篇小说,有引人入胜的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吸引两个人步入婚姻,激情褪去一切归于平静。低质量的小说内容千篇一律,但精彩的小说却让人流连忘返。

婚后生活也是一般:两人中如果任何一方厌了婚姻生活,吝啬给予对方爱,疲倦于为对方做任何事,不愿意付出,不愿意沟通,懒的经营打理婚姻,那这段婚姻注定是一场悲剧。

但是也有很多像杜江和霍思燕这样的夫妻,她们懂得爱的真谛,珍惜属于自己的婚姻生活,用真心过日子,毫无保留的为爱人付出。虽然会累,但是这样的生活每分每秒有精彩,时时刻刻享受幸福。

婚姻是一个人一辈子的大事,请不要吝啬你的爱,用心爱,为你们的婚姻画上一个精彩完美的结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广西三江县的侗族程阳八寨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小镇之一,村寨内的吊脚木楼、鼓楼、风雨桥与周边大山、小河、田野构成了别致而...
    品牌vi阅读 2,098评论 0 1
  • 精油晨课:️1、学驾照不上路练一样不掌握,精油理疔师学习学而不练道理一样。2、教导是最好的学习,从5分钟锻练讲课不...
    含笑呢阅读 163评论 0 0
  • 这一周,我的状态不太稳定,鼻炎和中耳炎都撞到了一起,情绪有点波动。虽然,在孩子自己玩的时候,我有空余时间,也没有办...
    灵瑄的后花园阅读 562评论 2 2
  • 当我们接受了社会贴在我们身上的标签,其实就失去了自愈能力。每个人的身体都有相当的自愈能力。 标签是一种深度的催眠,...
    高子馨阅读 4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