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女朋友的甜甜睡前小故事

1、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个天使来到人间,为了化解自己的无聊,对一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女孩想得很认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说一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会很没面子。总之一定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厉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让她感激我。‘‘我想每 天睡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2、

      “兔小白,你说,你究竟喜欢我哪一点 呢?”“每一点。”“讨厌,你怎么也学会人类的那些花言巧语啦,我知道我有许多缺点你不可能每一点都喜欢的。 ”“那么, 或许我喜欢的是你的优点,但我更宠爱你的缺点。”“那在优点中,最最喜欢的是哪一点呢?”“真的很难说出具体的哪一点。”“为什么会很难?”“因为喜欢又不是 呈点状分布

3、

      一只飞鸟爱上了一只鱼,飞鸟只能在空中飞,  鱼只能在水里游,这个爱情刚开始,便注定没有结果,但它们还是相爱了,飞鸟说, 我只要每天能够看到你一眼就够了,鱼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是透明的得眼泪,融于水中,什么也看不见。鱼说,我也是,我们是在不同的两个世界产生的同一个爱情, 超越了空间的限制。飞鸟说,这样的爱情是永恒的,它没有任何承诺,它是心的相通。

      鱼说,这样的爱情也是最美的,我们彼此不到对方,但在我们心里,对方都是最完美....飞鸟与鱼深深地陷入了爱的海洋,每天坚持看看对方一眼, 无论刮风下雨,矢志不移,直到有一天,他们实在忍受不了日积月累的相思之苦,都希望能够触摸到对方,哪怕只有百分之-秒的接触,他们也心满意足。于是他们相互约定,在飞鸟掠过海面时,鱼奋力跃起,完成他们百分之一秒接触的夙愿。

      飞鸟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平滑这美丽的翅肪贴着海面飞行,就在于看到飞鸟与自己最接近的那一霎那,她使劲浑身的力气,奋力弹起。终于冲出了水面,鱼的头与飞鸟美丽的头碰在了-起,也就是在那么一刹那间,百分之一秒的时间,但一个悲剧就这样发生了,飞鸟的头流出了血,是鱼奋力跃出水面所撞出的血。鸟死了,死的时候,它的脸上带着笑,因为他终于体会到触摸最心爱之人的感觉,也就F-亡,生命的飞翔。这种结局对他们来说,不知算不算是一种完美?

4、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王国里一位公主诞生了。她就是传说中的睡美人公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有充足的睡眠是不能变成美人公主的。请问?我的公主现在可以睡了吗?

5、

      有一天冰箱和冰淇淋分手了,冰淇淋就离开了冰箱,走着走着,冰淇淋浑身湿透了。就要和冰箱和好。冰箱原谅了冰淇淋,张开冰箱门]说:上来吧,自己冻。

6、

      小白兔和小狐狸一起挤在地铁上。 小狐狸说:“空调开得这么大,要是有块糖吃就好啦!” 小白兔听完,立刻躺在了地上。呈现一个大字型。“快吃吧, 现在我是大白兔啦”

7、

      小兔子问小松鼠先生:喜欢是什么感觉?松鼠先生一边剥松子一 边说: “大概就是能一点一积累起来的幸福感和充实感。每次我都感觉有一点点喜欢她,我就往嘴里塞一颗果仁。松鼠太太听到他的话从树洞里探出头来,笑了笑:“你又在跟别人讲你是怎么变胖的啦?”快点跟我回洞里乖乖睡觉吧,明天我还喜欢你。

8、

      兔子姑娘问兔子先生:“如果不做兔子的话,你想成为什么?兔子先生说,做老虎的话就可以保护你,做星星就可以在你睡觉的时候守护你,做小浣熊的话能和你做好朋友,但是我最想做的还是兔子,因为你也是兔子,只有兔子和兔子才能在一起啃胡萝卜。

9、

      从前啊,有一只小兔子。又来了一只小兔子,它扶着耳朵站在了第一只兔子的肩膀 上。“又来了一只小兔子,它扶着耳朵站在了第二只兔子的肩膀上。

接着又来了一只小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了第三只兔子的肩膀上。.... .最后啊又来了一只小兔子,它扶着耳朵站在了第九只兔子的肩膀上,亲了长颈鹿一口。

10、

      有个龙王招女婿,要求体重90斤。于是小乌龟就去了,称了一下89斤,然后小乌龟就伤心的走了路上碰到了两只小虾米。小虾米说:小乌龟你怎么啦?"小鸟龟便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小虾米又说:“没事我们两加一起刚好一 斤,我们 ]躲在你耳后就好了。“然后,小乌龟就又去了一趟,称刚好90斤。于是龙王问小乌龟说你怎么长这么快?“小乌龟很紧张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不小心就把两只小虾米给抖出来了。龙王看见了就问:“你们两躲在他耳朵里干嘛?“小虾米说:“我在给王八讲故事。”

11、

      碗和筷子相爱了,最终他们成为了夫妻。为了结合为一个完整的家庭,他们分别把各自的父母叫来一起住。 碗的父母是碟子和盘子,筷子的父母是勺子和叉子。有一天晚上,碗和筷子在家,突然爸妈房间灯泡坏了,于是碟子盘子叉子一起跑 了出来,骂骂咧咧地问道:“灯泡怎么坏了?”

碗和筷子不知道怎么办。碟子盘子勺子叉子就看着碗和筷子,大声说道:“站着干嘛?还不快去找个新灯泡安上?”于是碟子盘子勺子叉子就出去散步了。大概几小时后碟子盘子勺子叉子回到了家,低头一看,老灯泡破碎得躺在了地上,问道“你怎么了?”老灯泡答道:“我碎了。”抬头看见只有筷子在客厅,便问道:新灯泡安了没?”筷子道:“碗安了。

12、

      动物园门口,一只体型硕大的花斑动物被拦下。松鼠管理员冷冷地说:“报上名来大块头愣了愣,回答道:“老...老虎”“不好意思,这里是可爱动物大聚会,你不能进去”老虎有点失望,然后又有点激动地说:“凭什么,凭什么不能进?我要投诉你们歧视猫科动物。”

别浪费时间,下一个。老虎耷拉着头走开,后面蹲着一只面无表情的非狮。松鼠抬头看了一下,接着问道:“报上你的名字”。

“大西几”

“好,你可以进去 了!”

13、

      王国的公主最近生了一种怪病,曾经活泼的公主仿佛完全换了一个人,任何事情都不能让她的心情再起波澜,而与之相伴的是公主身体的逐渐石化。

      她觉得自己本就该是尊石像,并拒绝作出改变。

      在多处寻医无果后,国王终于下达了一个命令,倘若谁能让公主有情绪波动,谁就能赢得黄金万两。

      一时间,前来应征的能人异士不计其数。

      有举手投足都引人发笑的相声演员,有张口 就是悲惨世界的歌唱比赛选手,可没有一个人,能让公主的唇角有丝毫牵动,她端坐在华贵的椅子上,宛如降世的神衹,不带一丝情感地俯瞰着众人。

      此时,她的下半身已经完成变成了石头。

      就当国王准备放弃时,突然来了一个号称擅长召唤术的魔法师。

      国王:你能引起公主的情绪波动吗?

      魔法师:我不能,但我能召唤出可以做到的人。

      王:没用的,世界上最好笑的人和世界上最悲惨的人都没能做到。

      魔法师:那…就只好使出那一招了, 等我回去准备准备。

      竖日,魔法师来到了宫殿前。

      而此时,公主脖子以下,已经全部石化了。

      国王:公主的时间不多了,快点开始吧。

      只见魔法师在地上画了一个阵法, 紧接着便是一阵闪耀的光芒,宫殿中凭空出现了一扇画着古怪图案的大门。

      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大门的开启。

      只听吱呀一声,门后走出了一个邪魅男子,看着在场的所有人,露出了更加邪魅的笑容。

      国王:公主的感情正在逐渐消失。

      邪魅男子:买,什么都可以买。

      国王:她正在被石化!

      邪魅男子: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国王:她可能只有十五分钟时间了。

    邪魅男子:那我们半个小时后再开始。

      国王:你听不懂我的话吗?

      邪魅男子:我不管你怎么想,都听我的。

      国王:半个小时后再开始,她就该彻底变成石像了。

      邪魅男子:什么事都有万一,你不能说基本上,所以我建议你依然还是听我的。

      国王:我不能冒这个风险,请你现在就开始吧。

      邪魅男子:都听我的,我不管你怎么想,都听我的

      国王:我可是国王! .

      邪魅男子:你好倔强哇,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国王:该死,要是你救不了公主,我就让你陪葬

      邪魅男子:听我的,都听我的,一个人说了算。

      国王没有办法,只能煎熬地等着这半个小时过去,在这期间,邪魅男子什么都没做,只.是邪魅地笑,和不经意地展示自己健硕的胸肌。

      而公主,已经连头顶,都变成了石头。

      半个小时过后,邪魅男了来到了公主或是说石像的旁边,轻声说了一句话。

      只听咔啦一声, 石像逐渐碎裂,片片石灰如雪花般纷纷而下,露出了其中公主娇俏的面、公主喷了口血,面色终于恢复了正常。

      邪魅男子微微一笑, 转身消失在了阵法中。

      所有的人都跑到了公主身旁嘘寒问暖。

      国王:我的女儿,你还好吗。

      公主:还行,其实你们]刚才说的话我都能听 见  。

国王:你现在还觉得自己是尊石像吗?

公主:不了。

      国王:那个男人究竟说了些什么?

      公主:他说:“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

      国王:我亲爱的女儿啊,那你又是怎样从当的状态恢复的呢?

公主: 他...他给我气裂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