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追?不追!

目录:那时花正开

林白芷冲着江锦瑟大叫:“我不信,你撒谎,他是真心喜欢我的,绝不是玩玩。”

面对着将要崩溃的林白芷,江锦瑟坚定的说:“没有半个字的假话。”然后转向韦君明说:“明哥,首先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说那些话的,我也相信大哥抢了你的东西,但是我也相信大哥不是故意的,他不知道那是你喜欢的。”

韦君明说:“是的。”

江锦瑟说:“我想知道那是什么?”

韦君明问:“一定要知道吗?”

江锦瑟指着林白芷说:“我要向她证明,无论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无论我们对对方做了什么,都不会抱着像她说的那样险恶的用心。我相信你们所有的人。”

韦君明突然走到他的面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报,几次想留下来的眼泪终于抑制不住了。高夕寒也走了过来,说:“明哥,我也相信你,也相信大家。”

韦君明哭泣着说:“好,谢谢,谢谢你们。”

韦君明突然的崩溃让江锦瑟和高夕寒有些措手不及,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韦君明很快的控制住了情绪,江锦瑟说:“明哥,你要不想说就算了。”

韦君明说:“也没什么不能说了。只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坚定的选择相信我。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我自己也很后悔那晚的事情。”

林白芷说:“这么说你承认我说的话都是真的,对不对?”

韦君明说:“我从来没有否认过。”

林白芷说:“那你还是因为嫉妒你大哥,才会发生那些事的。”

韦君明说:“是,我嫉妒他,我嫉妒他得到了你。”

不单单是林白芷被韦君明的话震惊到了,江锦瑟和高夕寒也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最后还是林白芷不敢相信的说:“你说什么?你开什么玩笑。”

韦君明直盯盯的看着她说:“我没有开玩笑,一点都没有。”

话音刚落,“铃铃铃”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上课铃已经响过了。韦君明抬头看了看发出上课铃声音的地方说:“如果那天早上我睡觉了,没有听到上课铃,可能就不会碰到你了。”

伴随着韦君明的娓娓道来,时间又被拨回到四年前,韦君明已经升到了高二,只是不能再和夏小伊一个班了。新的班主任不赞成韦君明练舞蹈,但或许是因为自己带的是成绩最差的班吧,也不怎么负责任,对班里的学生不管不问。韦君明也就经常晚上逃课,这样经常从7点练到12点。

韦君明不喜欢现在的同桌,一个絮絮叨叨,没完没了的人。虽然学习极其用功,但怎么都学不会。有的时候,韦君明这种学渣稍微用点功,都能看懂的问题,他怎么也整不明白。马上就要进行第一次月考了,同桌比平时更加用功了,扯着嗓子背书。韦君明实在是受不了了,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上课铃的声音,想着教室外面一定没有人了,就一个人,拿着一本书,跑到阳台上假装背书。

韦君明趴在走廊上,百无聊赖,忽然看到学校门口有一辆自行车冲了进来,韦君明心想,这人迟到了,他的班主任又要被罚钱了。

双语中学和县城里的其他中学不一样,他早晨是先吃早饭,然后上早自习,早自习后面紧接着的就是上午的课。学校规定的早自习上课的时间是6点50分,但是每个班一般都有自己班级的规定,大部分都是6点20分之前。

来晚的同学把车子扎在教学楼前面的车棚里。双语学校是一个规则的长方形,最前面是文综楼,是高三和校领导的地盘,后面是高一和高二的教学区,而自行车棚就在文综楼的后面。

迟到的同学下车的时候甩了一下头,长发飞扬,是个女孩。韦君明仔细盯着她,想看看长的怎么样。

女同学停好车子,从前面的车篮里拿出几本书,抱在怀里,转身向后面的教学区跑去。韦君明看到了一张精致的脸,女孩长发披肩散着,因为快速的骑车,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女孩一手抱书,一手不断地整理者。

女孩一双媚眼,不是特别的大,但是放在那张脸上正合适。鼻梁也不是很高,显得整个面部立体,却不突兀。小嘴微张,因为巨大的体力消耗,微微的喘着。韦君明心想,学校里什么时候有这么漂亮的女同学了,自己竟然都不知道。正想着,女孩跑过了高二的教学楼,向后面高一的教学楼跑去。韦君明把书一推,就从楼上落了下去。韦君明就赶紧往楼下跑,正好碰到姗姗来迟的班主任,没等班主任问,韦君明就说:“书掉下去了,我去捡。”

说完也不等班主任回答,就直接跑下去了。跑到楼下,刚好看到女孩进了位于一楼的高一(二)班的教室。韦君明想着这一定是个学霸,也在疑惑怎么没有见过她,下课一定要找高一的几个伙计问问。

韦君明晚上练舞蹈,基本上都不在学校,少了一项联络感情的重要条件,还好韦君明没事的时候还打打篮球。那以后的几天,韦君明经常出现在篮球场上,有意无意的跟他们套着话,很快就掌握了女生的信息。

女生叫林白芷,这学期刚从其他学校转过来的,学校的混子们早就知道她了,但是不了解底细,而且不知道成绩怎么样,来到学校就进二班,觉得背景也不低。而且据她班里的学生说,每天就知道学习,跟班里的同学也不怎么交流,就更增添了几分神秘。

韦君明上课睡觉的时间越老越少了,连练舞蹈都没有原来专心了。夏小伊很快就发现了他有心事,就问他怎么了。韦君明说:“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夏小伊看着他说:“可能就是做什么都能想到他吧,总想和他在一块。”

韦君明说:“那要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该怎么做呢?”

夏小伊突然低下了头,说:“既然遇到就勇敢的追吧。”

韦君明说:“你也是这样想的。”

夏小伊说:“恩。”

韦君明说:“恩,你说的对,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应该勇敢的追。我告诉你呀,你先别告诉别人,我前几天在咱们学校遇到一个女孩,叫林白芷,是高一(二)班的,那女孩真的很漂亮。”

夏小伊说:“比我还漂亮吗?”

韦君明说:“你也很漂亮,但你俩不是一个类型的。不过那女孩和你一样,是个学霸,我听说她都来咱学校快一个月了,几乎没有跟别人交流过,好像挺高冷的。我就怕我贸然去追,把她给吓着。”

夏小伊说:“那你可以先等等,先了解了解,有把握了再动手。”

韦君明说:“我也想呀,可是我都不知道该了解些什么,怎么了解。”

夏小伊说:“追女孩呢,要有耐心,更要细心。你呢首先要打听到她的基本情况,比如说生日,喜欢的明星,喜欢吃什么,经常在那里出现等等。然后呢,要多制造接触的机会,要让他知道你这个人,还有在接触中要多表现自己的优点。不要什么话题都跟人家聊,要注意她对这个话题有没有兴趣,等等吧。”

韦君明说:“好麻烦呀,就没有简单一点的,一击制敌的。”

夏小伊说:“什么一招制敌,那是你要追的人,不是你的敌人。”

韦君明说:“听你说完,又不想追了。”

夏小伊说:“嫌太麻烦呀,追女孩就是要这样,嫌麻烦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女朋友呀。”

韦君明说:“还是你好,在你身边不用装的跟多好似得,也不用在乎什么乱七八糟的看法。”

夏小伊没有说话,韦君明说:“我要是追到她,第一个就让你认识。”

夏小伊说:“好。”

韦君明在与夏小伊的聊天中收到很大的启发,第二天就把这件事和赵凯说了,赵凯说:“管他那么多呢,兄弟给你找几个人,晚上放学,堵到她放学的路上,看她敢不敢不同意。”

韦君明想了一会,说:“卧槽,你这是帮我还是玩我呀?”

赵凯说:“玩你呢。你真是一个傻逼。”

韦君明说:“滚,你才傻逼呢。早知道就不跟你说了。”

赵凯说:“好,我傻逼,我这个傻逼再帮你最后一次。”

韦君明说:“什么叫最后一次,你要升天了。”

赵凯说:“做那么多坏事,肯定是下地狱。我要退学了。”

韦君明说:“你最近不是没犯什么事吗?为什么开除你?”

赵凯说:“卧槽,谁说我被开除了,我是自己不上了。”

韦君明说:“为什么呀?上的好好的为什么不上了?”

赵凯说:“我要去学计算机了。”

赵凯想学计算机韦君明是知道的,赵凯跟他说了不止一次了,只是没有想到他那么快就要去了。韦君明问:“什么时候?”

赵凯说:“就这三两天。”

韦君明说:“好,明天给你送行。”

赵凯说:“嗯。被跟别人说,就咱俩就行。”

送走了赵凯,韦君明心中更加不痛快了,练舞蹈也更加没有激情了。一天傍晚,吃过晚饭,韦君明漫无目的的散步,来到了操场上。他看到牧斯年正在那里练吉他,觉得很佩服他,一个人三年来每天都坚持做一件事是很难得,最起码自己可能做不到。

韦君明想上去找他聊聊,可无意间看到了在操场另一端,托着腮帮,痴迷的看着他的林白芷。

韦君明默默的向操场的南边移动。双语中学的操场是南北走向的,主席台和观众席在东边。此时牧斯年就在观众席靠北边的地方,林白芷在观众席靠南边的地方,而韦君明默默的走到了操场南边的双杠处。

坐在双杠上,韦君明看着林白芷专注的看着牧斯年,就明白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那个人太耀眼了。

牧斯年不但学习成绩好,长得帅,家庭条件也好,自己与他相比,除了能打架,会点舞蹈,没有一样比他强的。

韦君明对自己很不满,痛恨自己为什么那么的无能。他需要发泄,舞蹈就是最好的通道,他比以前更加努力的联系了,但是这种努力的背后是巨大的挣扎,韦君明有时觉得自己再这么练也就是这样,一点用处都没有。

韦君明试探了一下夏小伊对自己练舞的看法,不想练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夏小伊莫大的支持和信任堵了回去。为了不让夏小伊失望,还每天装出非常用功的样子。韦君明也想忘记林白芷,但是每次去练舞蹈之前,总是不由自主的到操场上看看专心听歌的林白芷。

在痛苦中,又过了很久。某天,韦君明听说有个高二的人向林白芷表白,自己的名字还没有说出了,就被林白芷痛骂了一顿。韦君明想幸好自己没有出手,不然免不了也是这个结局。

那天韦君明去拳击馆之前,又习惯的来到操场旁边单双杠的地方,这个地方能够最清楚的看到林白芷,却又不显眼,不易被林白芷发现。

突然一个胖子出现在韦君明的面前,挡住的韦君明的视线。韦君明有些烦,就说:“一边去。”

胖子说:“看的那么认真,可惜人家眼里面没有你。”

韦君明一把抓住胖子的领子,说:“你敢再说一边。”

胖子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呀。”

韦君明放开他,甩了甩手。胖子说:“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快一个月了,你机会每天都来这,那天下那么大的雨,还是打着伞一动不动的站在这里看她。你俩什么关系?”

韦君明说:“要你管,你谁呀?”

胖子说:“我怎么能不管?那可是我看上的女人。”

韦君明说:“你看上的怎么了?”

胖子说:“我看见的就是我的呀。”

韦君明说:“真他妈不要脸。”

胖子说:“明哥,这么说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骂人呢?”

韦君明说:“你知道我?”

胖子说:“你韦君明鼎鼎大名,谁不知道呀?明哥呀,你看你已经有夏小伊了,这个就让给我吧。”

韦君明说:“什么叫我有夏小伊了,夏小伊是我朋友,你别胡说八道,不然对你不客气。”

胖子说:“真的?那我叶若云就不客气了。”

韦君明这才知道眼前的胖子叫叶若云,但他不关心这个,说:“你什么意思?”

叶若云说:“夏小伊那么漂亮,学习成绩有那么好,既然你说你不要,那我把这个让给你,我去追夏小伊。”

话音刚落,韦君明就把叶若云放倒在地在地,摁着他说:“你小子活的不耐烦了。”

叶若云说:“停,停,停,开玩笑的,你这人,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韦君明松开他说:“你有幽默感,张嘴闭嘴都是漂亮女生。”

叶若云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说:“我不喜欢漂亮女生,难道还喜欢丑女生不成。”说完扭头走了。

韦君明看着他的背影,摇摇头,也走了。

第二天,韦君明再次来到这里,可是林白芷没有来。韦君明等了一会,正要走,就看到叶若云肥胖的身影。

韦君明转身想走,叶若云喊住他,说:“哎呦,明哥,怎么这就走呀。”

韦君明不想搭理他,也没有停下脚步。叶若云说:“你就不想知道她今天去哪了?”

韦君明站住说:“你知道?”

叶若云理直气壮的说:“不知道。”

韦君明说:“我发现你就是欠揍呀。”

叶若云说:“别这样,你呀就是火气太大了。”

韦君明没有说话,叶若云就继续说:“你说这林白芷怎么就这么漂亮啊?你说她眼睛吧也不是很大,鼻梁吧也不是很高,但是放在她的脸上,怎么就这么完美呢?”

韦君明说:“哼,你就知道看人家漂亮。”

叶若云说:“你不是看她漂亮?”

韦君明说:“当然不是。”

叶若云说:“那你喜欢她什么?你了解她吗?”

韦君明突然无话可说,自己好像还没有和林白芷说过一句话,当然也不会了解她。可是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不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这么喜欢她,更不知道自己喜欢她什么,仔细想想,除了长得漂亮,和一些基本的信息,其他的真的不了解。

叶若云得意的说:“怎么样,没话说了吧?”

韦君明说:“我也打听了一下你,发现你小子也是一个奇葩呀。明明一个学霸,成绩全校前20的人,天天满脑子都是女生,咱们学校长得漂亮一点的女生,你丫的都追过,前一段时间被她痛骂的那个高二的是不是你?”

叶若云说:“是。”

韦君明不屑的说:“就你也配的上人家?”

叶若云说:“什么叫配得上?什么叫配不上?爱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爱是能弥补一切隔阂的。”

韦君明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不敢相信的说:“卧槽,这话还能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世间之大,无奇不有呀。”

叶若云一脸真诚的说:“我说的是真理。”

韦君明觉得很不可思议,问他:“不是,我说你这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呀?”

叶若云一声长叹,说:“你呀,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从那天以后,韦君明发现在那里都能看到这个胖子,这个胖子每次见到他都像见到老朋友一样,非常热情的打招呼,刚开始韦君明非常的不适应,但是后来,慢慢的就习惯了。倒是夏小伊很好奇的问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还那么熟,而韦君明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每次都是支支吾吾的过去,这让夏小伊更好奇了。

跟叶若云在一起久了,韦君明得到的关于林白芷的信息也多了。韦君明很佩服叶若云,他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韦君明想知道,却又不知道怎么知道的关于林白芷的信息。韦君明多次问他是怎么做到的,都被他用及其神秘的微笑躲了过去,韦君明甚至怀疑他在学校有自己的情报网络。

没过多久,叶若云突然来找韦君明,劈头就问:“今天晚上干嘛去?”

韦君明说:“还能干吗?去练舞呗。”

叶若云说:“绝好的机会,今天晚上,她会去牧斯年组织的聚会上。”

韦君明说:“然后呢,机会在哪呀?”

叶若云说:“你真是傻呀,你想呀,在KTV这种场合,正是认识的好机会,大家喝喝酒,玩玩游戏,很自然的就认识了,认识了就有可能熟了,熟了才有机会追到手,所以今天晚上的聚会,一定要去。”

韦君明说:“可我唱歌不好听。”

叶若云说:“我的亲哥哥呀,谁让你唱歌了,重点是搭讪,明白吗?”

韦君明说:“明白了。好,晚上不练舞了。他们在哪聚会?啥时间开始?”

叶若云说:“重点不是这个,是你认识牧斯年吗?”

韦君明说:“认识呀。”

叶若云说:“那就好办了。”

韦君明说:“可他不认识我。”

叶若云说:“卧槽,你不跟不认识一样吗?”

韦君明说:“你这意思你也不认识他?我说这么好的机会你怎么还会想到我呢?感情在这等着呢,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我也不认识他。”

叶若云说:“你把我想成什么人啦。再说你不认识没有关系,有人认识呀。”

韦君明问:“谁呀?”

叶若云说:“夏小伊呀。”

韦君明说:“滚一边去呀,我告诉你,小伊绝不会成为你泡妞的工具的。”

话音刚落就听见背后夏小伊的声音:“我不会成为什么呀?”

韦君明吓了一跳,赶紧说:“没什么,这小子······”

叶若云打断他说:“他不是要追林白芷吗,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他又不想去了。真是的,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信息呀。”

夏小伊轻轻的靠近韦君明,说:“原来就是因为这个才成为朋友的。”韦君明想解释不是这样,夏小伊却没有给他机会,直接问叶若云:“什么机会呀?”

叶若云说:“林白芷要参加牧斯年的聚会,他想去,可是不认识牧斯年,我就跟他说你认识,可他竟然不敢去找你,真不拿你当朋友呀。”

韦君明说:“不是这样的。”

叶若云说:“那是怎么样的?”

韦君明突然觉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夏小伊说:“多大点事呀,晚上我带你去。”

叶若云说:“那我呢,小伊姐。”

夏小伊想了想,说:“一块去吧。”

叶若云非常高兴的说:“谢谢小伊姐,走,该上课了,咱们回班吧。”

夏小伊没有说话直接走了,叶若云冲韦君明做一个胜利的手势,追了上去,剩下韦君明站在那里,好像在做梦一样。

晚上,在KTV里,韦君明看到林白芷除了牧斯年再也不看其他的人一眼,顿时觉得很没有意思,多次想提前走,都被叶若云拦着了,他一直说:“再等等,说不定还有机会,年轻人,不要轻言放弃。”

突然,林白芷默默的出去了,叶若云说:“走,跟过去。”

韦君明说:“干嘛?”

叶若云说:“当然是跟着了。”

韦君明说:“卧槽,你别跟个猥琐男一样,还跟着,要跟你去,我不去。”

叶若云说:“追女孩要的就是不要脸,猥琐怎么了,能追到就行。”

韦君明说:“刚才那样你也看到了,还没有死心呀。”

叶若云说:“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再说了,你就这么甘心放手了。”

最后,不情不愿的韦君明还是被叶若云拉了过去。两个人在大厅的角落里,看到了牧斯年和林白芷是怎么认识的,从牧斯年的反应来看,他们俩都明白,牧斯年有些喜欢林白芷。

韦君明顿时感觉没有机会了,而叶若云则表示一定要继续战斗下去。韦君明说:“战斗个毛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就是个怂包,根本不敢去跟人家表白。”

叶若云说:“我怂你就不怂吗?你不怂你表白个试试。”

韦君明说:“别把咱俩放在一块,我跟你不一样。”

叶若云说:“有什么不一样的,爱的是同一个人,都表现的跟个软蛋似的。”

韦君明很不喜欢叶若云这样形容自己,却又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一时无话可说,想发火又觉得没有道理。叶若云看他不说话,就继续说:“兄弟,啥也不说了,你的心情我明白,可是不还是没有成为男女朋友吗?就算是成了,不还没有结婚吗?不要太早的放弃。”

韦君明说:“说到底我还是你的竞争对手呢,这么劝我就不怕真的有一天我会跟你竞争吗?”

叶若云说:“不怕,反正你争不过我。”

韦君明说:“你真个人呀,是一点脸都不要。”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发现林白芷已经走了,其他的很多人也陆陆续续的走了,叶若云也想走,韦君明说:“小伊还没有走呢,我等她。”

叶若云想了想说:“算了,回去也没事,我陪你吧。”

聚会一直到晚上接近0点,大家散的时候才发现回学校睡觉的就剩夏小伊、叶若云和韦君明了。牧斯年本来能回家的,但是怕打扰到爸爸妈妈睡觉,也就跟着他们三个回学校了。

路上韦君明一直埋怨夏小伊玩的太晚了,女生不应该那么晚回去的。夏小伊没有多说什么,倒是引起了叶若云的不满,两个人一路上都在争论。牧斯年小声的对夏小伊说:“明哥挺关心你的。”

夏小伊说:“我也挺关系他的。”

牧斯年还想在说什么,韦君明突然过来,警觉的问:“说什么呢?”

在KTV里,夏小伊也看出来林白芷喜欢牧斯年,知道韦君明会很不喜欢牧斯年,就说:“说你呢。”

韦君明说:“说我什么?”

夏小伊说:“说你人长得帅,人品又好,还会关心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那时花正开 韦君明还没有说话,就看见从路旁的小路上走来三个摇摇晃晃的醉汉。四个人都知道,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引起...
    土立土及阅读 194评论 0 2
  • 目录:那时花正开 林白芷讲完了自己的故事,对韦君明怒目而视。韦君明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内心却不断重复着自己不知道...
    土立土及阅读 722评论 0 7
  • 目录:那时花正开 叶若云是最早坐好的,坐在背对着县城的方向,着急的搓着手,对慢慢悠悠过来的韦君明和江锦瑟说:“我说...
    土立土及阅读 398评论 0 1
  • 001人生充满选择题 所有人都有过多米诺骨牌似的连锁想法,如果不进行A,就不会产生B,如果不产生B,就不会是结果C...
    流油果阅读 152评论 2 1
  • 引: 忽然有一个疑问产生:人有感性和理性,那世界是否也有感性和理性? 我们都知道世界是物性,至于它...
    微子上帝阅读 355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