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许多年后在次回忆起我和他的相遇,每每想起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我是一名自由旅行家,摄影师,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游历各色美景,这一次我来到了意大利,这个浪漫的国度,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意大利的街头,看着男人和女人接吻,还真是开放啊!不过谁叫这是浪漫之国呢~被路灯照射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好似一位优雅的绅士,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我遇见了他。    摸了摸自己过长的头发,该剪头发了,出发发廊!来到发廊推开门我看见一位身形高大的男人,我说着半生不熟的意大利语ciao~(意大利语你好)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笑了笑对着我说:你是中国人吧,我点了点头,他的声音很好听很有磁性我很喜欢,和他交流了一会我基本上知道了他的信息,他是一名意大利和中国的混血儿,是这家发廊的主人,未婚……他的眼睛很好看仿佛和黑曜石一般,我突然感觉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挠了一下,天国的妈妈我好像恋爱了……自那以后我门互相留了电话方便联系,那时候还没有微信和QQ只有电话而已,每天都在等着他的电话,哪怕事响一下也好啊,我就要离开意大利了好像在走之前在看他一眼啊!就一眼,我鼓足了勇气,觉定去找他,我依旧说着半生不熟的意大利语,毕竟我是一名中国人说好自己的国语就好,我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那一天我好幸福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尽管我的意大利语磕磕绊绊他也没有取笑我,他说我是他见过意大利语说的最好的中国人了,我在想这话到底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也多亏我鼓足勇气要不然真的见不到他呢,我想这是我人生中干过最冲动的一件事,也多亏了我的冲动让我见到他了他,可是我没想到几天后发生的一件事成了我这辈子都无法面对的事情……                                  这是我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天了,我又想起了他我的王子,我想即使是公主殿下也要自己牵着白马去找王子,更何况我也不是公主。和他通了电话他与往常一样答应了我的“约会”,我打算把这小小的喜欢永远埋藏在心里,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刻,走在通往他发廊的街头我看到了他,他在向我招手,可是我也看见了一个摇篮车,车上是一个一个婴儿,摇篮车出现的地方竟然在车道上,不行她不能有事,我第一次庆幸自己跑得快,我把摇篮车推向了人群中,没有时间了我躲不过去的,这辆车会将我撞死,我不敢去看他的眼神,我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死亡,我死了也没关系,没有人会在意我,毕竟我是个孤儿啊,可令我没想到的事,他出现了我的面前把我拽走自己却不能动,我看着车撞飞了他,看着鲜红的血液留了下来,我久久不能动弹,看着他被救护车的到来我回了神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手术中三个红字刺痛了我的眼,医生走了出来告诉我他活了下来,不过丧失了记忆,我想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结果吧,忘了我这一个灾星,忘记或许是最好的,我留下了一封信,写到:你是我的天使,我的救赎,我们有缘无分,望你早日康复……留下了这封信,我离开了,离开了意大利,也离开了他的身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叫他阿毛。他第一次出现在我小说中的时候,我的同学以为那是我养的一条小狗的名字。他很不喜欢被这样叫,因为容易让人想...
    四小姐的家阅读 814评论 1 51
  • -1- 九年前,我正在相亲的路上狂奔,前后见了最少50个小伙子,一直没觉得有合适的,我也没谈过什么真正的恋爱,主要...
    华玉珺阅读 726评论 24 16
  • 嗨你好. 四个月的时间走到了尽头. 拂袖一指见美好都尽头了. 原谅我今天才看见你的话语. 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愿意天...
    丹庭书阅读 231评论 0 4
  • 老师,如果我掉队了,你会等我吗?你会蹲下身子,擦干我的泪水,拍拍我的肩膀,自豪地说:"孩子,你已经尽力了!"别想了...
    花房姑娘1987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