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打出一个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恋爱迹——陪你走过恋到爱的过程






“王者荣耀新开发的功能吗?”

她邪魅一笑

“我和乔明研制的哦”


因为你玩得不好,所以我记住了你


“我擦,这后羿太傻了吧”

“会不会玩啊”

“别跟着我”


当大家在聊天对话框里集体吐槽后羿的时候,小七只是打了个“开心就好啦!”,然后心惊胆战地努力控制方向,能少死一次就少死一次吧。可是扁鹊又被对面的王昭君冻住了,然后敌方的李白忽然冒出来。


“又死了,不过还好有后羿给我背锅,这下不会被举报了。”


小七,王者25级选手,皮肤拥有量:1(系统送的),英雄拥有量:6,常用英雄:扁鹊、梦奇


“小七你是怎么升到25级的”

“凭时间,凭经验,我其实都不知道扁鹊到底应该怎么玩,我只是觉得该用技能2了,就用好啦”


“晕,怪不得都说女大学生坑”

毫无悬念,这局他们输了。

自从凭经验从青铜打到黄金,小七就再也没有赢过。“幸亏没玩排位,还好还好”


虽然后羿比扁鹊还辣鸡,可是小七还是被举报了。


因为“1-8-6”,但是系统竟然通过了。

“哼,举报我故意送人头吗?”“还不是对手太厉害了”





我们的故事正式开启


“我是你的王者荣耀游戏好友诺。”

第二天,小七打开了QQ,系统就传来这条验证消息。

“是昨天那个凯吗?”


自从昨天被举报,那之后的两小时,小七就像走了狗屎运,一直赢,凭着她的辣鸡经验,小七又有了信心。

自从赢了一局,她就一直邀请大神凯,不错嘛,666,所以小七看见这条消息,就以为是昨天那个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


“我……是昨天那个后羿啦!”

“哈哈哈!”小七忍住没笑出声。

 “这是你的小号吗?怎么感觉像是废的”因为小七看见这个QQ号,空间里也就只有2016年发几条说说,连个性签名都是很久没改的样子。


“你觉得这是废号?”后羿马上发来了自己手机上的登录信息,截图上显示:已经在线986天。


“哦哦,不是呀,我错了”小七心里感到很好笑,这后羿也太实诚了吧。

“我工作了以后就不怎么发说说了,就偶尔用QQ打个游戏”

“嗯嗯,那你是干什么的呀?”

“先不说”

“哦哦,那你平时玩王者很久了吗?”小七又想起来那局游戏里后羿,额,真是惨不忍睹。


“不,我才玩啊,王者里我一般玩ADC,站撸!”


What!什么是ADC,小七赶忙去百度,还有什么是站撸啊,小七不好意思说自己不知道,看来,这是个技术流?



多谢你的勇敢 让我有一点心动

此后两个月里,因为忙,小七都没怎么玩王者。

结果今天刚一登上去,就收到了一个人的匹配邀请,“这人怎么感觉这么眼熟呢?”


想了半天,她还是没想起来,看到这个账号已经钻石一了,小七绝对没想到,这就是辣鸡后羿啊。

打完一局,小七收到了好友消息

“感觉你好长时间没玩了,不容易啊!”


“你是?”小七一脸疑惑

“什么?你竟然不记得我了?我不玩后羿你就不认识我了?”

“哈哈哈,原来是乔明。”


顺便说一句,他们刚开始加为好友的那几天,本着以诚待人的原则,小七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

为什么呢?因为小七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实诚的人,让人都不得不怀疑小七再拐骗年轻小伙子。


“你的生日是多会儿呢?”

“1994年七月五日,阴历,属猪”

所以,在第一天,小七就成功的得知了乔明的姓名,生日,所在地,以及职业。


“哈哈,没见过这么实诚的人哦”

虽然机智如小七,但是她还是保留了一份怀疑,并且,还在认识的前三天里,成功地让乔明以为自己是男生,这乔明,实在是太好骗了。


小七嘴上说着乔明傻,却对他多了一份好感。后面的日子里,其实也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联系着,几乎每次都是小七主动,然后乔明回一句“你终于想起我了?”


“我擦,难道程序员都这样?”

然后就开始说一大通的话。

“哼哼,看我不找你,你就憋着”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生的好奇心


这天,乔明开始给小七吐槽老妈开始逼他相亲了

“我这不是才二十出头,急什么啊?”

“欧巴,你不老了哦”


只是这个时候小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心里酸酸的,他们明明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她怎么能对他产生依赖呢?


小七已经在心底无数遍描摹过乔明的样子,“小哥哥,你到底长什么样子啊?”


“就不告诉你~哈哈”

“那你戴不戴眼镜?”

“不戴”

“那你长得高不高?”

“180,高吗?”


哈哈,乔明太傻了,小七这下已经大概知道乔明是什么感觉得男生了,难道是一个很帅很帅的程序员?哇塞,想想都激动,小七心里忍不住窃喜。

然后,某天小七无聊,在微博上输入了乔明的名字,然后她想这里面会不会有乔明呢?不会是他吧?”


小七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点了进去,我擦,所在地一样,职业一样,额,不会就是他吧。


他最近的一条微博上“又要加班了,振作起来,老乔”


我去,这不就是他吗?因为乔明昨天还跟自己吐槽过老板又让加班,他竟然称自己为老乔,好好笑哦,哈哈,不不不好可爱哦。


他的微博没几个人关注,所以小七一条一条的翻下去,这不就是一个大男孩吐槽给自己打鸡血日常吗?

终于,翻到十天前的,小七第一次看到了乔明的照片。


那应该是个周末,乔明在球场打球,不知道谁给他拍的,他还自恋地配上一句“哎呦,不错嘛!”清爽的短发,红色运动上衣,白色篮球鞋,以及那张清秀的脸,小七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我擦,这货,怎么比我相信得还帅呢?




一直往下翻,小七看到了两个月前乔明发的微博

“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感觉好阳光好活泼”


然后是一个半月前“感觉好奇怪,还有点奇妙”

然后是一个月前“可能有点儿吧”


然后是半个月前“不可能吧?来段网恋吗?”


底下应该是来自他的好哥儿们的评论“你就这么怂”


这些奇奇怪怪的话,让小七觉得好奇怪,又有点怎么说,来自女生特有的胡思乱想,小七又陷入了自我怀疑。




傻瓜,我只是喜欢和你一个人聊天


小七决定先不告诉自己发现了乔明微博这件事。

“你真没良心,你一点不想我?”

小七真没想到,乔明有一天会变得这么闷骚,然后无语的说“干嘛要想你啊?”


“你是不是又跟小男生聊天了”

“大哥,我就只跟你聊天啊”

“我不信,你这么能聊”
“不信算了”


我只是跟你才能聊啊,要不然你以为我多无聊,小七说了声“傻瓜”

乔明可能觉得有点尴尬,缓和气氛说“来一局王者吧,现在我可以带飞你”


“好呀好呀”

然后在游戏里,乔明一直作为辅助跟着小七,“蔡文姬来帮帮我啊”下路的狄仁杰说。

“你快去啊”


“可我要保护你啊”

小七觉得很无语,但是怎么感觉这么甜呢?





喜欢让男生小心翼翼


这天,小七看到乔明的微博更新了“敢不敢呢?要不要试试”

底下又是那个好哥们“兄弟加油”

小七想乔明这是要试什么。


结果就收到了乔明的消息“在不在呢?我能不能问你一件事?”

“什么呀?”小七故作轻松,心里却紧张到爆炸。

 “我想问你”


“什么呀,有什么快说啊”

“算了不说了”

然后看到乔明的微博又更新了一条“怂死了,不行不行,豁出去了,加油老乔”他好像一紧张就会叫自己老乔哎。

然后他又发来了消息“你有没有男朋友?”





“那你介不介意有一个呢?就是照片上这个?”

 “好帅啊,这是谁啊?”小七明知故问。


“这是,这是我啊,是不是我太唐突了,对不起。”

 “我不介意啊”

小七几分钟后终于回复了乔明,原因是她刚才激动得把手机扔出去了,然后把自己砸蒙了。


“真的吗,小七,我可以做你男朋友了”


“真的真的真的,老乔”
“啊?你怎么也叫我老乔”

“啊,加油,老乔”小七说
“啊,小七你看过我的微博啊,你怎么发现的”


“就不告诉你哈”


其实我也好喜欢你


一个月前:

“我遇到了一个男孩子,他真是傻得可爱哟”

“怎么有种心动的感觉呢?我一定是疯了”

“傻了傻了,好帅啊,果然没让我失望”

后来,小七问乔明“你为什么要加我呢?是不是到处撩妹?”
“不是,因为你头像好看”


“哼哼,还说不是撩妹?”

“啊,别生气嘛,其实是因为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别人都骂我辣鸡,只有你说没关系,所以我当时就觉得你好善良呀”


“就因为这,那你可能想多了”

“其实是……”乔明忽然忸怩起来。


“其实是我偷偷看了你的个性签名和历史记录,我觉得这个女生好可爱好热爱生活,而且你空间里放的照片还那么好看,所以,亲爱的女票,麻烦你以后把空间锁了,不要让陌生人进好吗?然后王者荣耀里有人加你,你也不要通过好吗?”


“原来你早有预谋啊,哼,那我就被你拐到手了”

“对啊,对啦,你有空吗?”电话那头的乔明温柔的说


小七佯装生气“没空!怎么了?”
“我就在你们楼下,能不能出来见见我?”




无题

Two strangers fell in love.

(两个陌生人坠入爱河)

Only one knows it wasn't by chance. 

(只有一个知道爱绝非巧合。)


还好,我没错过你。

还好,你也恰好喜欢我。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海》 在与你相遇却不相认的孤岛 表面无邪心里却了无人烟 在早已向往冰雪消散的稻城 如今只剩我一人在这驰骋 在歌...
    奚风_阅读 494评论 0 0
  • 惊鸿一瞥 从此不知下落 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把所有的期待全部交给回忆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长旧却冗杂 不如从...
    初荷浅溪寒_阅读 170评论 0 0
  • 1. 如果选谁都可以的话,你会选择和谁一起吃晚饭? 当然是会做饭的人~ 2. 你想要出名吗? 怎么出? 要出名先出...
    伊枝杪阅读 883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