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网赚新手:你说赚钱很困难,你赚不到钱,为什么?

写这篇文章前,想了很久,考虑到底要不要写一些东西,追求财富是人的本能,你不能说你爱赚钱是一件坏事,如今的社会如此浮躁,似乎每个人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去赚钱,怎样才能赚大钱,那么赚钱的本质是什么?有人想过吗?可能有人想过,但我从没在别人的口中听说过。

看看如今在网络上面的文章,视频,各种各样的赚钱项目,思维多如牛毛,为什么那么多?因为有需求!想要去赚钱的人多,现代社会的生活压力逼迫我们要不断的赚钱,似乎赚钱这个想法变成了活下去的唯一目标。但是有错吗?我觉得没有。

赚钱是一个结果,我们的目的就是赚钱,但是赚钱不是过程。

首先你要明白,你赚的钱是怎么来的,就是说你是怎么赚到钱的?

想要赚钱,你要用你的价值来交换,比如你去做服务员,那么你的价值就是服务客户,这就是你的价值,你的月薪4000元,你的价值就是4000!所以你想要多赚钱,赚大钱,你就要先考虑自己有什么样的价值!

当你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价值是什么的时候,你便会明白自己有什么,缺什么,这时候该怎么办?当然是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价值,这个提升不仅仅是学习,还有实践,还有坚持,就是那句话:缺什么,补什么!而且当你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自我提升上的时候,钱自然会飞到你的面前,你不用费劲去找他,他会来找你。

很多商品不好卖,为什么?因为你的产品不能够带给客户价值,换句话说,别人的产品比你的产品带给客户的价值更大,所以你的产品不好卖,这个价值并不局限于价格,质量,还有更重要的对于用户的解决方案。只有你能更好的体现你对于的价值,用户才会接受你。

赚钱只是整个过程的结果,你做好了自己,体现了价值,有需求的人自然会付费给你获取你的价值,所以不必去执着如何赚钱,把你精力放在怎样提升自己才是正途。

怎样去赚更多的钱?

想赚更多的钱吗?想,谁都想,上面讲过了,你赚钱的多少跟你自身的价值是有关系的,想赚更多,就要去不断的学习,用以提升自身的价值,所以想赚更多就要看你自己能够提升到哪种程度。

不管你是在哪个领域,学习领域内的知识之外,也要学习一些其他的东西,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知识,你学到了,你就进步了,你每天提升一点点,对于未来的你也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能用到你当初学到的东西来获取到财富。

保持对于获取知识,提升价值的热情,没有这种热情,你会感觉学习提升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当你十年后再回想当初的你,剩下的只有后悔。这只是一句忠告,听不听在你,做不做也在你,我只能跟你说,想要获取大量的财富,这是唯一的正途。你也可以说,我就是喜欢现在这种生活,我不想去学习,不想去提升自身价值,我就想朝九晚五的每个月拿几千块工资,我就不羡慕别人的豪车,别墅,我就不喜欢吃大餐,我就不喜欢到处旅游,我就喜欢跟我媳妇为了买不买一件商品而吵架,我就想我的孩子以后跟我一样,碌碌无为一辈子,如果是这样,就当我没说,就当你没看到过这篇文章。

我们迫切赚钱的愿望是因为什么?

原因很多,可能是因为你周围的朋友同事都过的比你好,可能是因为你想实现某个愿望,比如:环游世界,也可能是因为想开豪车,住别墅,还有可能是因为想找个漂亮持家的老婆。

原因有很多,各种媒体不断推送着各种赚钱的,暴富的内容,朋友圈不断刷新着各种花样炫富,这都是我们迫切需要赚钱的原因。但是很遗憾,你的能力,你的自身价值根本不能支撑你去实现你的目标。

有的人懂了,就会去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不管用多长时间,他都会坚持下去,因为他始终坚信,自身的价值就等于是财富。

也有的人怨天尤人,抱怨自己的父母没有给自己铺路,抱怨领导的啰嗦,抱怨同事的烦人,抱怨朋友的不仗义,总觉得天生我材必有用,一遇风云变化龙,这样的人就算遇到风云,也只能变成一只落汤鸡,因为他没有能力去飞翔,这样的人我只能对他说:滚蛋吧,垃圾!

他也许会说,有些人就不用努力也可以赚大钱啊!像一些房地产,互联网的巨富们不少都是这样的啊。

首先我得跟你说,时代的机遇是有的,每个时代都会有大机遇,当你抓到这个机遇的时候,你可能会暴富,会成名,会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但是你说他们不用努力,这个我不能赞同,他们的的努力你没有看到,但不代表他们没有努力过,有句话叫做: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你没有自身价值,没有坚持和努力,先不说你能不能发现机遇,也不说你发现了机遇能不能抓到,就算你能抓到,你什么都不去做,就能暴富了?别扯淡了~没学识,没能力,没经验,你连机遇在哪儿都不知道,何谈以后的事情?

最后再说一次,赚钱只是一个结果,他的过程是要看你如何去提升自身的价值,能够把自身的价值提升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不要执着的一直说我要赚钱,我想赚钱,没有自身能力的匹配,你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吾师说博客:www.wushishuo.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后一次,为你流下眼泪 碎掉的心,如何痊愈 破裂的信任,已杳无踪迹 你追逐你的追逐 我放飞我的梦想 你入不了我的梦...
    心芳菲阅读 155评论 0 0
  • 4月20日,变电第三分公司在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员工趣味运动会”,旨在继续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建...
    建筑公司阅读 1,062评论 0 4
  • 近来看看以前日更的文章,好像都是记的一些流水账,并无什么意义。以后便只可记录一天有意义的事便可,不可贪多。做...
    黎南安阅读 155评论 0 0
  • 年轻人存钱有必要吗?存钱有什么用? 最实际也是最让人不得不正视的原因——存钱能救急。 你可以花钱享乐,可以满足自己...
    一枚铜板阅读 607评论 0 1
  • 小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我的父母之间是不存在爱情的,两人关系的维持大约只是长久累积下来的亲情。 我的父母是相亲认识的,典...
    田穗阅读 4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