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玩“湿身诱惑”,王嘉尔尺度也太大了吧?!

1

众所周知,一到年底,各种颁奖典礼、时尚盛典总是扎堆举行,直看得人眼花缭乱。

当然啦,与其说是参加活动,不如说是又到了各路明星们疯狂PK颜值和穿搭的时候。

我们知道,每当这种时候往往都是女明星更加艳光四射,男明星则显得单调一点。

他们大多穿的都是一些深色系的服装,虽然不容易出错,但也的确太中规中矩。

毕竟,男明星如果穿的太花哨,会让人觉得过于油腻。因此,个人的时尚气质和独特魅力就极为重要。

而前段时间,“港仔”王嘉尔在众多男明星中脱颖而出。

尤其是他的时尚表现力,堪称一绝。

图片来源:网络

当看到王嘉尔登上新加坡《ELLE》12月号杂志封面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太帅了,连嘉尔身上的水珠,都那么有高级感”

“U1S1,王嘉尔的身材在偶像中真的算得上是天花板了吧”

“爱了爱了,一直觉得王嘉尔有一种以前港星的气质,太难得了”

.......

的确,透明工字背心、湿身诱惑。如果演绎得稍微太过就会变成油腻,而如果太收敛的话又会显得放不开。

但王嘉尔就是刚刚好的性感。

虽然衣服、场景比较诱惑,但他的眼神却清澈笃定,以至于你看到这张封面的第一眼,便被惊艳。

况且,他身材还那么好,简直是造物主的恩赐。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王嘉尔一直以来的风格都是偏嘻哈的,穿的都是比较宽宽松松的衣服。

但其实他也有“贵公子温润”的一面。而这和他的家庭有很大的关系。

2

王嘉尔是韩国人气男团GOT7的中国成员,2014年一出道后便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

被大家称为: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

他似乎天生带有综艺天赋,所以不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有很多综艺节目愿意找他。

但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王嘉尔未出道之前,其实是一名击剑运动员。

甚至在他17岁的时候,就摘下了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

而在他的个人运动生涯中,共获得了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

嘉尔的粉丝曾说过一句话:“王嘉尔一家都是有百度百科的人”。

的确如此。

王嘉尔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前任队员及教练王锐基,母亲是前中国体操运动员周平  。外公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周永昌。

百度百科

2010年,王嘉尔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2011年,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并经历了长达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

为了音乐梦想,他不仅放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还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图片来源:网络

可以说,他完全是孤注一掷的在追逐自己的梦想。

然而,也正是因为他来到了娱乐圈,才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这样一个既长相帅气,又多才多艺的大男孩。

近几年,王嘉尔把自己的事业重心放到了国内 。

《拜托了冰箱》《梦想的声音》《这就是街舞》,主持人、导师、综艺达人......各种title出现在他身上。

而在这些节目中的他,知世故而不世故,虽然有梗,但也足够努力和礼貌。

当然,也因为大量的曝光,为他圈了很大一波粉。

3

但是不是每一个当红偶像都逃不掉被私生饭“围追堵截”的命运?

去年王嘉尔就因为私生饭的原因登上了微博热搜。

图片来源:网络

在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王嘉尔在上车的途中突然停下来,对旁边的人温和又严肃地问道:“发我地址出去的人是你吗?是你吗?”

虽然家庭住址和航班信息均被曝光于网络,但王嘉尔依然是平静、温和的态度。

怪不得连网友都说:“王嘉尔脾气太好了,就是打他一顿都是该的。”

毕竟他有一次就因为在去机场的路上被疯狂的粉丝追车,导致腰部受伤了。

私生饭是饭吗?这样的疑问出现过很多次。

这些“粉丝”总是打着“喜欢idol、想见idol”的幌子,却干着“曝光住址、取消航班、跟车撞伤、偷偷潜入艺人的家中或者附近”等等的可怕之事。

说实话,如果这都算粉丝的话,那他们粉的艺人也真的挺倒霉的。

图片来源:网络

就像范丞丞当面回怼私生饭那件事一样。

当时范丞丞在餐厅做直播,却没想到遭到了私生饭的围堵。

在他的助理多次拒绝私生饭近距离拍摄的要求后,双方发生了争吵。

随后,范丞丞结束工作走出来,再次遭到围堵,助理无奈用伞挡住镜头。

私生饭随即大声对范丞丞喊话:“糊成这样你不知道吗?”“跑这边来看你,至于吗?”

范丞丞则回怼道:“私生饭也能叫粉丝吗?

确实,大多数人认为私生不算饭。

因为她们会过度窥探明星私生活,给明星带来困扰。

所以,在我看来,粉丝和偶像之间是理应保持距离的。

4

追星是什么?

追星说到底就是因为明星身上有着一些我们所没有的闪光点。

而我们向往这种闪光点,所以才想要去追寻。

何老师曾说过:“他是你的一颗星,而你是自己的太阳。”

深以为然。

偶像最重要的意义,一定是精神方向的引领。

粉丝从偶像的“正能量”中找到自身前进、成长的动力,而绝不是带着“爱的名义”去给偶像带去困扰。

毕竟偶像再光鲜亮丽,那也只是他的人生。

我们可以让他们的优秀品质影响我们,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但绝不能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人生。

偶像的力量很强大,当你迷茫、摇摆不定时,他也许会成为你的力量和榜样。

因此,追星当有底线,言行当有敬畏。大家一定要做到理智追星,守住底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