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

赵小宁性喜晚饭后独自一人到家外不远处的小山梁上走一走,这已成了他的一个特有的习惯。他不喜热闹,素爱独来独往。只有在孤独中他才觉得自己是一个比别人差不到哪里的男人,也只有这时候他才“什么都可以想”,也能够“什么都可以不想”,只是单纯地看看傍晚时分的山水草木,这未尝不是一份惬意和舒服?

        赵小宁居住在城乡结合处的一个村子旁。这里大体上是些丘陵似的小山,但长满了杂树和各类野草,还有一条小箐,于是便有了些清幽的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从外乡迁来一户农民在此租地种菜,石棉瓦的简易房就建在赵小宁时常散步的小路下。这是一对年轻夫妻,丈夫早出晚归骑三轮车揽活,妻子在家养猪种地操持家务。赵小宁与这对小夫妻打过几次照面,丈夫看上去憨厚老实言语不多,妻子给人的感觉要聪明伶俐些,长相不算太出众却也有几分姿色,衣着虽然一般但身材丰腴匀称,关键是前凸后翘,该大的地方绝对不小,对男人来说还是不乏吸引力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凡是男人,内心大抵都是渴望艳遇的,只不过有的男人十分企盼并不断创造这样的机会;有的男人虽有这样的念头和机会却能够克制自己;而有的男人却仅仅只有性幻想的份儿。数日来,看着在菜地里忙碌的少妇的倩影,潜藏在赵小宁心中不安分的情愫,渐渐蠢蠢欲动起来。他不时地想象着如何与少妇结识并有了一夜情,之后发展成了情人,在淡淡的月色中两人隔三岔五地在菜地旁的杂树林里或小箐边幽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小宁听人讲过,在电影院附近或小旅店旁常有三三两两农民工的妻子及下岗女工在“闲逛”,只要二、三十元钱便能与之共享一次“快餐”服务;若愿意花上两三百元的话,就能将其带走共度良宵。但赵小宁生性谨小慎微,虽常怀贼心却没有贼胆去进行这样的钱色交易。现在他也仅是通过幻想的方式将下面菜地里的少妇狠狠给意淫了一番。若要和她之间产生什么刺激香艳的故事,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他是不会先去招惹女人的,特别是有些姿色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那天是个什么日子,奇迹还真的出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天降艳遇险些令赵小宁手足无措,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应对。那天赵小宁象往常一样走了一阵后在小路边的草地上坐下小憩,他点燃一支烟悠然地吸着,居高临下地欣赏着少妇姣好的身影在菜地里妖冶地绽放。不经意间,赵小宁突然看到少妇歇下了手头的活,侧身对着他不停地招手,傲然的胸部随着她手臂的动作而上下颤动。赵小宁顿感血脉贲张,手中的香烟都忘了吸,直到烟屁股烧痛了手指才缓过神来,“咕咚”一声吞下口水后,他往四周扫视了一遍,看不到其他人,这才确信少妇是真的在冲他招手。

“莫非还真有这样的好事情?或者她只是戏弄戏弄我?”一个又一个的疑问飞快地掠过赵小宁的心头,“也说不定人家只是想问我一件什么事情?还是先等等看吧!”

     果然,不一会少妇又再次向她招手。“唉,没办法,现在的女人太主动了,还省得男人先开口!”赵小宁站起身正欲下去,又觉得似乎有些不妥,“万一那少妇仅是开个玩笑,就这样贸然下去会不会显得太过轻浮?”

  正在患得患失间,少妇已浇完菜地扭动着饱满挺翘的臀部离开了菜园。赵小宁不由得后悔坐失了良机。但转念一想,居然她已主动抛出了橄榄枝,以后还不多的是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翌日傍晚,一切依旧。这次少妇是背对着他招的手。

          “难道今天倒有些难为情了不成?”赵小宁心说。刚迈开脚步,一个念头又冒了出来,“这会不会是个圈套?倘若她丈夫来捉奸或是事后被反咬一口,告我强奸那该如何是好?”

         正在犹豫,少妇却弄完菜地的活转回了屋里。看看天色,即将擦黑,也快到少妇的丈夫回家的时间点了,赵小宁只得带着失落的心情怏怏离去。


         第三天傍晚,还是一切如常。这一次赵小宁觉得已有足够的勇气接受少妇的勾引了,不论结果如何。怕只怕前两天“拒绝”了她已使她失去了耐心。但赵小宁看到,菜园子中的她还是不时地将目光往他这个方向瞟来。

         当少妇又如前两日般向他招手时~这一次已经是面对着他了~他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几乎是一路小跑地从一片小山坡上冲下来,到了少妇跟前劈头就问:

        “你愿意到路上边的小树林中去还是就在下边的小箐沟里?”

         少妇一脸的茫然:“你说什么啊!?”

         “不是你招手约我来那个……那个的吗?”赵小宁小心翼翼地问,“你愿意在哪里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妇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禁不住满脸绯红,愠怒道:“你这人咋会这样?我什么时候招手约你那……那个啦?每天在菜地时总有些小虫子在我眼前绕来绕去的,我是在挥手撵虫子啊!”少妇说完这话,丢下满脸错愕的赵小宁径自走了。

          赵小宁:“…………?!”

                                              (2011.03.2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大概十年前开始接触ACG,至今也看了不少作品。最令我感动的一是少女革命,二是0079。 0079是在考研的时候断...
    苏拉子米阅读 246评论 0 0
  • 之前说过资本大鳄刘益谦怒砸十亿美名其曰“为国护盘”!就在大大小小的股民一个劲儿地清仓退场的时候,逆市挺进!这正印证...
    南柯一梦阅读 248评论 0 1
  • 再次提起笔想写一些文字,真的是感觉手生疏了不少,脑海中并没有任何词汇,不知道提笔应该写些什么东西。不想写亲情,...
    小乖乖与女汉子阅读 24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