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看着迎面而来的两个人,只觉得世界太小。

“霍总,路先生。”顾子萱微微低头问好。

霍瑜早在顾子萱拐出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了她,甚至她身后的一片男人衣角都一丝不落的被自己收尽眼底。

霍瑜皱着眉看着眼前的女人,身上带有一丝淫靡的味道。加上微红的脸颊,别具风情的眉眼。无一不在告诉自己在那间房里发生了什么。

“顾姐是跟男朋友约会吗?”路星南挤眉弄眼的打趣。

“不是。只是解决了一些南明的麻烦事。”顾子萱看了一眼霍瑜,开口回答。

霍瑜想了想,应该是秦轩的那档子事。这女人大概还在为自己没有拒绝签约耿耿于怀。细细打量了她一番:“我妹妹和她的好朋友回国了。我跟路星南要去机场。晚上的时候你要是没什么事就过来一起吃饭。过几天来公司实习。可能是你带她。”

“霍总抬举我了。有您这样一位出类拔萃青年才俊的哥哥,从我一个小小助理这能学到的哪及得上您能教她的万分之一。”

“马屁拍太多就失去了意义。六点,别迟到。就在楼下餐厅。”霍瑜的声音里不容反驳。

顾子萱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两点。现在去找赵书茗应该来得及吧。

赶到赵书茗昨天提到的地方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了。没有选择给他打电话是因为不想让他丢下他的战友来接自己。

在前台询问了一下,被告知他们在楼上最里面的那个包房。

刚要推门,就听见里面的说话声:“团长这回可算是得偿所愿了。要不然还得看你的臭脸多久。是不是啊,兄弟们。”随后响起一阵哄笑。

“等我休假结束,你们只会等来更疯狂的训练。”赵书茗冷冰冰的声音响起。

“为什么啊?”

“你可真笨,因为欲求不满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的哄堂大笑让自己不知道该不该进去。怕自己的来到让这帮毛头小子不自在。而且之前做总监的时候秘书总说自己自带气场,生人勿进。

敲门的瞬间里面的热闹像是被许多双手一起掐住了喉咙般,突然安静了下来。

顾子萱站在门口,真诚的开口:“你们好,我是顾子萱。”

所有人站起来,整齐的叫了句:“嫂子好!”

耳根微红,顾子萱绕到赵书茗身旁的空位子上,轻声询问:“你们怎么没吃?”

“他们要等你来才吃。”赵书茗接过顾子萱的手包。却闻到了一丝陌生的男人味。靠近顾子萱悄悄开口:“还疼吗?我买了药。回家给你涂上。”

脸色刷的就红了,像是桌子上的麻辣龙虾一样。红的要滴下血一样。

“不用了。那个,大家快吃吧。喝什么?叫服侍生开酒了吗?”顾子萱用眼神询问一圈。

“不用了嫂子,团长叫了。”参差不齐的声音四面八方的朝着顾子萱涌来。

赵书茗轻咳一声,夹了一筷子青菜放到旁边的碗里:“你们该干嘛干嘛,不用看我们恩爱。免得回去了一个个的都瞎了。指导员找我算账。”

本来以为身边的小女人会很害羞的躲在自己怀里小口小口的吃着青菜。可此时此刻,赵书茗看了一眼穿着驼色真丝衬衫跟一帮小伙子猜拳的像是一个爷们一样豪放的女人,忍不住擦了擦冷汗。

地上的酒瓶子已经到了随便哪个人一伸腿一动脚就被碰倒几个的地步。

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三点多。抬起头再看向顾子萱的时候,不知道这位祖宗什么时候已经放倒了大半的兵弟弟。只剩几个口齿不清的摆手:“嫂子,嫂子。喝不动了。喝不动了。”

顾子萱头重脚轻却神志清醒的走到赵书茗身旁:“赵书茗,你的小兵都被我放倒了,你呢?也要跟我一较高下吗?”语气蛮横的一指手。

赵书茗看了眼她身后的人,有的是真醉了,有的是假装的。这小丫头也喝了不少,这些弟弟让着她居然也看不出来。还是自己的兵个个都有做演员的天赋?摆摆手,他们会意的点头,三五成群的走了出去。

听到身后的声响想要回头的顾子萱被赵书茗拽到怀里发出一声闷哼。

“嗯!”明明什么都知道,可是就是眼前发花,顾子萱摇摇头,眩晕的感觉更厉害。

直到赵书茗把自己扶上车还没从刚刚的眩晕里走出来。

“我四点要去凤栖路902号。你会送我去的对吧。”说着凑到驾驶位的赵书茗胸口眨着眼问。

低头看着喝的有些醉的女人,咽了下口水:“不会。我觉得你这个样子不适合工作了。再说今天你休息。你的老板也不会这么不近人情要一个醉鬼助理去谈合同或者招聘。”顾子萱点点头,完全没听出来赵书茗有些不对味的话。

给霍瑜拨过去电话,接通的时候,顾子萱还是很有理智的说了句:“霍总,非常抱歉,我不能去了。”

“理由。”

“我喝多啦!而且今天是我休息。我有权拒绝在法定假日里的一切工作。”

霍瑜把手机拿到眼前反复的看了看,确认无疑是顾子萱的号码。

“你喝多了怎么还记得给我打电话,你完全可以不来。”

“那不行。你以为谁都是你啊,想干什么干什么。还有啊, 霍总,你的那个不成器的弟弟啊,你要好好管教。他以为他是谁啊?他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他妈,都得惯着他啊?认真讲这要是我儿子我早就掐死他了。就因为我没保释他,在我办公桌的抽屉里放仿真玩具蛇,故意打翻茶杯弄坏我电脑。导致我不得不连夜赶交给研发部的资料。还有故意关掉运行的电梯,让我以为被困在里面了,不得不蹲在地上半个小时防止电梯突然下坠!”

喘了口气,顾子萱继续撒泼:“我的忍耐可真的是有限度的。我顾姐三小姐这辈子容忍过谁!”

“不要脸和给脸不要是两码事。你弟弟现在就是明显的给脸不要。我现在要回家睡觉。别给我打电话去给你什么妹妹啊,妹妹的闺蜜接风洗尘,我是你的助理。不是你们家保姆!以后那些芝麻大的屁事别给我打电话。”说完啪的一声将手机扔在中间的格子里。

赵书茗看了眼顾子萱,她身体里还有另一个人吗?一喝多怎么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无法无天。蛮横无理。四处撒泼。不过,自己就是喜欢啊。

看了眼将衬衫扣子全部解开摊在沙发上的女人,赵书茗咽了一下口水:“今天你去见谁了?”酒后吐真言,这是老祖宗说的。

“我想一想,我去见谁了。我去见谁了?我见谁为什么要告诉你?”顾子萱媚眼微斜。真的是喝醉了。赵书茗叹了一口气:“因为我是你男人。”

“哦~那你过来让我摸两下我就告诉你好不好呀?”换了个姿势,将衬衫脱下的女人伸出手对着赵书茗勾了勾手指。

冰凉的手指从衬衫下摆处钻进来,指尖一点一点的挪动。赵书茗闷哼一声。

“之前去南明出差,差点被那个下去的书记儿子给睡了,还好我老板及时发现。他以为他是谁?就算我跟左青远分手,我也依旧是不能招惹的那个。没要了他的命都算是我心慈手软。”顾子萱语气轻狂,跟清醒时的她有着天壤之别。

赵书茗一把捏住顾子萱四处点火的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喝醉的女人完全没听出赵书茗语气里的后怕,担忧,甚至还有一丝颤抖。而是向后靠去,漫不经心的看了眼斜上方的男人:“在我能力范围内,你帮我解决不一定有我自己动手狠。赵书茗,你其实根本不了解我。我的狠毒,我的阴险。我一切一切的手段。”

似是没感到男人山雨欲来的怒气,顾子萱起身将裙子的拉链拉下:“我走到今天可不单单是靠左青。刚上班那年我的组长看我不顺眼,我拍下了她跟合作客户开房的视屏,发给了他老婆。然后她就被闹得辞职了。她到现在还以为是正室做的呢。我兢兢业业的工作为的也是混口饭吃,碍着她什么事了?非要找我麻烦。放她一马两马不知收敛,她以为姑奶奶是放马的吗?我就算再落魄,我也是邕宁顾氏。真以为我是软柿子。搓扁揉圆都随她?”

“你是天地间的浩然正气,你是民心所向的国之栋梁。跟我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可是会被千夫所指呢。”顾子萱只穿着贴心衣物倒在松软的双人床上,呵呵乐个不停。

赵书茗皱眉,胡言论语些什么。什么她这样的女人。既然认定了,就不会后悔。赵书茗烦躁的扯开衬衫,将皮带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顾子萱,这可是你点的火。

霍瑜听电话那头的男欢女爱,只觉得有一股气在胃里翻腾汹涌。看了眼手机上的通话时间:37:04。她大概是忘记挂电话了。她跟另一个男人的谈话一字不漏的都被霍瑜听见了。甚至顾子萱在床上的呻吟,自己都听得一清二楚。

南明书记落马,难不成是顾子萱做的?秦轩被她怎样了?邕宁顾氏?还有那个叫赵书茗的男人。

丁杳看了眼霍瑜的神色,悄悄的在桌子下拉了拉霍瑶的衣角:“去一下卫生间。”

霍瑶心领神会的跟着丁杳离开。

关上门,霍瑶语气轻松:“怎么了,见到我哥你怎么一脸的不开心。”

丁杳音色温柔,眉眼低垂:“你哥哥我看他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我都不敢开口跟他说话。”

霍瑶一副我早就习惯的样子:“我哥就那样,他对谁都那副脸子摆出来。习惯就好了。再说了,你不就喜欢他这副样子吗。”

闻言丁杳脸上一红,底气不足的反驳:“可他今天明显心情不好。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没有。我奶奶给我的最新消息。而且啊下个我父亲母亲的结婚纪念日可是会广邀名媛。还不是为了我我哥的婚事。你努努力,有我跟霍瑄,咱们里应外合。成为我嫂子不是问题。而且我妈还那么喜欢你。”

“你别胡说。”丁杳作势去捂霍瑶的嘴,被霍瑶抓住手,睁大眼睛故作不解:“怎么,难道你不想跟我哥在一起了?”

丁杳跺跺脚:“我不跟你说了。”

霍瑜看了眼丁杳:“瑶瑶一会要会家,丁小姐家里也准备了家宴吧?”意思是我妹妹一会回家,你家里应该还有一帮人等着你回去开饭。虽然这么说有失风度,可现在霍瑜真的没心情来跟任何人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听到顾子萱的那些话,所有的好心情都被一扫而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邕宁顾家的当家人顾少霆是开国功勋。两个儿子均是退役军区司令。夫人是曾经一门双后的萧家后人。就算顾老爷子百年之后,凭...
    亚珈昱阅读 352评论 0 0
  • 就连霍瑜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仿佛胸口有一口气,咽不下去更上不来。莫名的有一股火气窜到眼底。 回到家霍瑜给林承昱...
    亚珈昱阅读 273评论 0 0
  • 14,1 八个小时的长途后赵书茗和顾子萱来到了海城。顾子萱新的任职城市。顾子萱关上车门下来的时候左手轻轻扶住车窗,...
    亚珈昱阅读 271评论 0 1
  • “顾姐,我奶奶摔伤了,我要去医院。”霍瑶放下文件夹,看了眼坐在电脑前的女神说。 顾子萱点点头,将车钥匙从包里拿出放...
    亚珈昱阅读 351评论 0 0
  • 首先两个方法都是异步执行。layoutSubviews方便数据计算,drawRect方便视图重绘。 layoutS...
    Dancer那么帅阅读 33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