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攻略大全

之前网上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

“爱她就去上她,告白有什么用?还是会被拒绝,爱她就上她,上不了就下药,翻脸就发裸照,大不了蹲监狱,出来还强奸她,你连蹲监狱都不愿意,你还说你爱她。”

虽然无厘头搞笑,但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那就是不要去暗恋一个人,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演内心戏,我们要积极主动,遇到喜欢的妹子,要勇敢地去追。

所谓“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暗恋就像怀才不遇,所以得自己想法子,把这种深情用行动演绎出来,不要想着别人去发现,而是要用套路去“感情变现”,如此才有机会赢取美人心。

正所谓“套路在手,天下我有”。

不然只能看着自己喜欢的妹子,在别的汉子那里膝下承欢,噢!不对,是受尽委屈!可你却无能为力!还有比这个更悲惨的事嘛?

在我看来,这个世界的感情无非分两种,

一种是一见钟情,

还有一种是日久生情。

所以至少可以有两个套路可选,一见钟情往往始于颜值,限于才华,痴与肉体,最终败于人品,你有颜值咱就不讨论了。

如果你至今单身,大概率应该并无颜值加持在身,对别人一见钟情倒是经常发生,所以我们只有走第二条道路:

看看我们的父辈祖辈他们,有的都是结婚那天才第一次见面,大多数都是日久生情,在彼此不断的共同应对人生的艰难困苦中磨练感情,日久愈坚。

但时代总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即使要走“日久生情”的道路,也要是彼此刚过正面,彼此熟悉的基础之上的。

现实情况是,你既无一见钟情的颜值,也无日久生情的条件,扎心了老铁!这就是你至今单身的原因!

情境已经如此艰难,但我们并不因此就放弃出逃,须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在这感情的战场上,我们要记住一个永恒的真理:

情感和肉体永远不要分离!

我们既讲唯心,也要唯物,吾道不孤,在日久生情的套路上,寡人有“四字真言”献上,以助各位道友在七夕脱单成功。

曰:穷、追、猛、打

若习得其中一字,女神可定,若习得其中二字,村村都有丈母娘,若习得其中三字,年龄不是问题,种族亦不是问题,若四字都习得,那不得了,宇宙皆可去得。

下面我简单讲一下我的理解,穷字诀的意思是“穷尽一切手段”,有句话叫“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追字诀:重在节奏,贵在坚持,通俗点叫胆大心细脸皮厚,每天微信早安晚安是基本战术,红包是日常维护,节假日礼物是战略冲地。

猛字诀:最为难以把握,是定乾坤之举,需有大智慧,要冒大风险,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记住,“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否则功亏一篑。两性关系最为奇妙,有时,谁先开口谁就输了,占了被动,但也无所谓,只要成功,总有翻身农奴把歌唱的一天。

打字诀:也称撩字诀,如果怕冒险,不敢表白,就主攻此要诀,有所谓打情骂俏者,味道正酣,其实这个阶段,是最有恋爱感觉的阶段。

一本正经的打情骂俏,常惹姑娘发笑,这个时候就要趁热打铁。

所谓趁热打铁,就是由暗示渐渐转为明示的阶段,要一鼓作气,千万不要忽冷忽热,因为忽冷忽热是用在打铁的前期阶段,目的是不断憨实前期战略果实,为后期赢得一个光明的感情环境。

所以前期还是要老老实实烧火煅烧的,一点马虎不得,若火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如果还不成功,那就真的说明你既无一见钟情的颜值,也无日久生情的物质条件。

那就只能走第三个套路了,

在我们装逼界有一句话叫“鲜花盛开,蝴蝶自来”,简单讲就是要发奋图强,到时候就是“不知妻美刘强东”。

“穷追猛打”是指导方针,战术执行我推荐使用“挨光计”,此计出自王婆之手,西门庆就是凭这个,拖潘金莲下水,此计共分十个步骤,值得好好研究,但行为不推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手写爱情绘本8.0】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人生每一天也都是新的。过往的岁月,零零碎碎地留下了斑驳流溢的回忆。伴随着日...
    主播亚东阅读 150评论 0 1
  • 如同江南最近火热的天气一样,这部改编自亦舒小说《我的前半生》也如火热的天气一样引发绝大多数女性群体的热议、讨论,每...
    欧阳潇潇阅读 3,916评论 47 68
  • 每次我都会任性地觉得你哪里哪里做得不好,然后我也能感觉到你一点一点在变化,可是我却不知道,当我突然问起你不喜欢我哪...
    麦吉里的猫阅读 188评论 0 1
  •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 记得上学时英语学的还不错,考大学时英语成绩也尚可,可那是1991年的事情...
    行走的战士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