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丨2017男装风格回顾


(培养艺术感觉,从看开始)

什么是巴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是一个顶尖的设计师聚集展示平台!
起源于1910年,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法国时装协会成立于19世纪末,协会的最高宗旨是将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的地位打造得坚如磐石
时装周每年会邀请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将顶尖的设计作品展示于众!

如果想要提高「搭配」感觉,就必须先让眼睛的「视觉审美」提高!
时装周的服装可能大部分不太适合日常生活,但却能够极大的提高我们对服装的「审美」感受,对我们日常搭配也非常有益!

没时间解释了!
让我们一起穿过整个巴黎,看看时尚男装的「趋势」吧!


花样白
01


左起:Juun J, 三宅一生 . Walter Van Beirendonck,
22/4_hommes_femmes, 德赖斯·范诺顿

「白色」是百搭色,也是时尚界经常性的趋势。这次的白色设计,色彩使用了奶油、淡黄白,纯白,通过独特的设计手法将白色表现「完美无暇」,整体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展现了「运动、潮流、休闲、商务感」


迷你短裤
02

左起: Etudes Studio, Sankuanz, Sean Suen, *
22/4_hommes_femmes, APC
**
短裤是夏天必备的单品,本次的设计将男士短裤又减少了一个
「量级」*,将短裤变的更短,材质也更加轻松,短裤的尺寸缩短至大腿中部,更好的展现男士的腿型与身材。


无缝
03

  • 左起:Sean Suen, Maison Margiela, Walter Van Bereidonck,*德赖斯·范诺顿, 22/4_hommes_femmes

无缝感的设计,将男士推上了透明的国度,乳头与胸肌完美的展现出来,制造了一份若「隐若现之美」,让男士多了一份性感的色彩(PS:不适宜平时穿啦!)


军事灵感
04


** 左起:三宅一生, Officine Générale,德赖斯·范诺顿. * *
Juun J, Maxime Simoens

军事领域一直是设计师找灵感,取之不尽的源泉,军事自身带有一定的冷酷感。军事领域的绿比较沉稳,有黄绿、墨绿,其中三宅一生,绿做的比较的清新,其他设计师则较「沉稳」「霸气」


印刷混合感
05


****左起:****三宅一生, Wooyungmi, 德赖斯·范诺顿., Lanvin, Henrik Vibskov

设计师的思维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就算是你打印时的各种花纹,他们也能组合成潮流的「****视觉图像」,可以看到设计师将服装混合不同的打印件图像,搭配出了一种另类的时尚感,三宅一生的色彩最为丰富,饭诺顿「用材大胆」


凉鞋
06


*****左起:**** Officine Générale, 保罗·史密斯,三宅一生, 德赖斯·范诺顿, Acné Studios*

凉鞋作为夏季最常穿的鞋,其款式非常难设计,设计师们精益求精,本次的凉鞋设计「简约」「精致」,用色「大胆」且****「时尚」****。


女子监狱
07


******左起:******Haider Ackermann, Walter Van Beirendonck, 保罗·史密斯, Andrea Crews, Thom Browne

女子监狱则是小编觉得最亮的一种感觉,使用了「华而不实」的橙色,有的整片用橙色,搭配深绿浅白调色,有的用橙色点缀整个暗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凸显了「个性」

**阴间大法师 **
08


*******左起:*******Sean Suen, Haider Ackermann, Ann Demeulemeester, Juun J, Lanvin

从模特可以看出,本次的主题非常有趣,较「灰恐」,服装使用很多暗黑灰系色调,搭配格纹打造出的一种特别的阴间风。特别是Ann的黑色配灰长格纹,非常经典


留言
09


********左起:**********保罗·史密斯**, Juun J, Maxime Simoens, Etudes Studio, Andrea Crews

在互联网时代,各种消息(99+)在我们的设备中,这样的日常「科技元素」同样被使用在了时装周的风格设计中。


睡衣派对
10


*********左起:*********Henrik Vibskov, Officine Générale, Sean Suen, Wooyoungmi,
Haider Ackermann

睡衣总不可少,设计师将我们日常的睡衣,进行了改造,加强了「****亮度和舒适性」****,创造时尚休闲的外观,图二的搭配非常的生活化,上衣使用的是条纹睡衣样,展现出了一种舒适感。

图片来源于Google
原创文字,欢迎转发朋友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半棕」,ID : halfbrow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天之后,我就再没去过鲍山。 鲍山,顾名也可猜测,必然与哪位历史人物要有关联。不错的,齐桓公麾下能人鲍叔牙的墓地就...
    雨有雨书阅读 776评论 3 15
  • 我们每个人都活的很用力,以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少侠 每次心情浮动的时候,我就会一个人静下来随意的写写。...
    hello袁先森阅读 245评论 0 0
  • 如早春初醒 催促我的心 将不可再等 含情待放那岁月 空出了痴心 令人动心 幸福的光阴 它不会偏心 将分给每颗心 情...
    风与风寻阅读 336评论 0 0
  • 01 叔叔家有个女儿,算起来,整整小我九岁。小丫头长的很是灵气。 彼时,我还是家族里的唯一的一个女孩。当然,关于后...
    青锁丹墀阅读 340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