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白T

一件白T,纯棉材质,贴身又舒适,很得主人的喜欢。无论搭配牛仔、各种颜色艳丽的、甚至略有些大胆撞色的衣服都很合适。

主人很爱她,经常带她出行,她经常能听到各种赞美:“你这条湖蓝的丝巾真好看...”、"红蓝撞色的裙子你穿的好美"、“明黄的阔腿裤真好看,哪里买的?”......

可惜,没有一句是与她有关的。

她也特别爱听人夸,年轻人都有那么点儿藏不住的虚荣心吧,嘴上不说,心里总是努着劲儿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可是她没有得到一次哪怕属于自己的夸奖。

想起来,她心里真是有点儿酸酸的呢。

可是主人真的很爱惜她啊!为了保证她的光洁如新,主人每次都很轻柔的手洗她,比起其他放在洗衣机里滚来滚去的衣服待遇高多了呢!

某天,她突发奇想,羡慕别人的多彩,趁主人不备,混入了一群浅色衣服里,她早就看中那件浅的粉衣服了,努力躲在粉色衣服下面,没有被发现,她暗自窃喜。

终于她如愿带了一点儿淡淡的粉色,颜色很浅,但是她已经很知足了,至少她有颜色了,能被注意到了。

主人直到洗完衣服才发现,她拿起被染了的白T,左看右看好一会儿,她太偏爱这件衣服了,拿起漂白剂泡了好一会儿又搓了好几遍,试图把颜色洗下去。但白T可不这么想,她好不容易才染上了一点点颜色,又是那么好看的粉色,她拼死也要保护这来之不易的颜色。

主人无奈,看着浅粉色的白T,只能把她晾好收在柜子里。虽然已经能看出染了一点点浅粉,但是主人仍然穿着她出街,虽然出街的频率已经不如从前了。

夏天的衣服几乎天天洗,白T又顺利找到了一个机会,她挨在了女主人男友刚换下来的湿透了的橘色T上,如愿以偿的沾上了一大块橘色,她很高兴身上又多了一些颜色。

但主人看到后一下就皱起了眉头,埋怨了自己又埋怨起了男友脱下的衣服不及时洗,害自己的衣服被染了。男朋友听不得女朋友唠叨,顺势说:“染了就换一件吧,也花不了多少钱,不就是一件白T么!”

主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把她放在一边,一连几天才动手洗,不幸的是,橘色更加深了白T的淡粉,白T更高兴了,她觉得这个颜色很特别,和别的颜色都不一样,主人会喜欢我的!她喜滋滋的想。

但奇怪的是,主人比以往更少穿她出门了。以前,她还可以见识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现在.....

她只有在主人下楼倒垃圾的时候才被“宠幸”一下,白T想,一定是颜色不够出彩。

某天,她又找到了一个好时机,直接“跳”进了泡满黑色衣服的洗衣机里,等被主人发现时,她已经沾了一身墨色,这下,主人一定不会忘记我了!

没想到,主人看到她后,叹了口气,直接拧干,转身放进了一堆抹布中......

曾经的白T,如今好像一块染色失败的布料,默默蜷在地板一脚,被人踩来踩去又时不时被踢上一脚,她常常看着昔日的白T伙伴,依旧光洁如新地在阳台上随风飘动,一次又一次地随主人外出见世面......

如果时间还能倒流,她宁愿还是那件白T,永远保持自己的颜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件白T,纯棉材质,贴身又舒适,很得主人的喜欢。无论搭配牛仔、各种颜色艳丽的、甚至略有些大胆撞色的衣服都很合适。 ...
    不可能小姐阅读 450评论 6 0
  • 但凡打开自己的衣柜,无论男女,品味如何,都该有件白T恤吧!时尚界的老司机,放在哪里都不浮夸张扬,撑得起场面,经...
    瑛落阅读 239评论 1 0
  • 夏天是啥? 有人说,夏天就是蝉鸣无止无休,温度三十五六 有人说,夏天就是开着空调吃西瓜买各种颜色涂指甲 还有人说,...
    腔调女人阅读 355评论 0 0
  •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版》胡明 王红梅 编著 216页~217页 始终没有给出 关键码的定义。而且看书上的了第一插...
    SDBridge阅读 111评论 0 1
  • 一天的忙碌终于结束了,赶紧拿出手机开始写日记。 晚上回家后读了《历史文化》,其中读到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
    倪梓睿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