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小星人必备(谁用谁知道)|适用于创业公司的终极市场营销工具集

初创公司 一人顶仨 所以你需要这些工具

从此 你就是市场小能手 boss 的眼里只有你


大部分早期初创公司如何追求营销:在Twitter/Facebook/Snapchat上创建一个账号,撰写一些文章,用新闻发布的方式向一群记者吹冷风,且抱有乐观的希望。

有上述行为没什么错——他们是合适的起始点,如果没必要。但是,用有用的分析、转换优化和工作流程组织进行初创公司营销努力更有效。下面是七个必须的营销工具,可以帮助你充分利用初创公司营销战略。而且如果你不想再寻找,这里整合了完整的初创公司营销工具:


1. Hotjar

认识到你的访客确实在使用你的网站。


这个工具是每个营销人员要寻找的。Hotjar从本质上讲,是一个转化率最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真实地认识到网络和移动访客正在使用一个网站。你可以在heatmaps地图上查看(看访客正在点击和滚动), 在漏斗上(了解人们正在离开你的网站的点),在形式上(洞悉并使完成率最大化)及更多事项。严肃地讲,这是一个无价工具,可以追踪营销努力并使其最大化的转化。这是一个免费的版本,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强大的信息,你也可以升级到“pro”或者“business”。

2. Notify

你的初创公司在网上被提及时,你可以在栈里获知。


拥有栈一体化,你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对其进行设置是超级容易的。你可以为任何你想知道的事情创建警报,比如你的初创公司或竞争对手在网上被提到时,具体的人被提到时,或你想追踪的事件或话题发布时,你将会得到通知。你也可以选择你想读取的通知的来源(如Twitter、Facebook、Reddit、博客、产品搜寻、 媒体、新闻网站等)。如果你想抓住对来来说重要的事情的脉搏,Notify是一个无需用脑的栈的一体化。(但是,你必须是一个栈的使用者)。

3. Hey Press

一个免费的数据库可以帮你为初创公司找到合适的新闻记者。


Hey Press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工具,可以帮助初创公司联系合适的新闻记者。你所要做的是关键词的种类和瞧瞧看。你将会获得包括专题的新闻记者名单——包括他们的邮箱地址。噢耶。这个工具本身是免费的,但是你想要更多的名单或联系方式,你得要付钱。这是一个明确的面向科技初创公司的数据库,但是有更广阔的使用潜力。而且,如果你在早期出租你的初创公司的PR,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

4. Hemingway Editor 2.0海明威编辑2.0

这是一个让你的写作醒目并清晰的编辑工具。


早期初创公司的营销不可避免地要求你有一些创作——无论是用于新闻发布,微博公布或网站上的营销语言。如果你还没有雇佣编辑的资源,海明威编辑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你撰写地更醒目更清晰。它将提供编辑建议并给你可读性“等级”。作为自动化工具,它不如人类那样好,而且你会发现一些错误。尽管如此,如果你想强化你的写作,你还是值得尝试一下。

5. Narrow

发展你的Twitter并建立目标观众。


如果你正在为一个初创公司启动一个新的Twitter账户,Narrow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你继续发展并超时建立参与的关注。使用关键词、话题标签及位置来为你的简况吸引具体的用户;浏览搜索工具帮助你确定你的目标关注;而且追踪众多关键词的性能来认识什么在运作一级如何更好地在Twitter上使社会媒体的努力最大化。该工具花费很少的钱(启动金额是9USD/月),但是如果你在Twitter上投资监理一个强大的追踪是很值得的。

6. Canva

你将一直使用的最简单的平面造型设计工具。


如果你不能承担雇佣平面造型设计师的费用,你也不想你的社会媒体通告或文件一团糟,Canva是实现你梦想的工具。这是完全免费的,而且模板可以帮助你开始创建。该工具是一个让你的视觉内容看起来更得体的简单(且真诚、上瘾)的方式。一些特征可能哈飞一点钱,但是这是肯定值得的。Canva是今天市场上没有设计师的最简单、最好的平面造型设计工具。

7. Curated

每周通过共享和最多的参与内容来增加关注。


该死的,这个工具这么有趣。我们每周在网上阅读很多内容——你曾经希望无需成熟的邮件营销战役就能分享你自己的curated清单并使其个性化吗?curated是你实现时事通讯梦想的答案。这点是简单的:当你发现一篇你喜欢的内容时,你可以点击一下保存,增加说明,无需编辑链接清单并用简单的设计工具来感受到最终的时事通讯。

另一个很酷的特征?随着你的深入,你可以开始寻得赞助商和收益模型(Curated团队将代表你处理)。当你是一个至精至简的初创公司(或甚至是一个单独的创业者)时,这是一个很好滴工具,可以完美无缺地帮助你通过邮件建立并保持参与的观众。

奖金:营销栈

Curated营销资源和工具的目录清单。


仍需更多营销工具?检验营销栈,这是Curated在网络上最佳资源和工具的目录清单,你将成为最好的初创公司营销人员。


原文来自 Medium The Ultimate Marketing Stack for Startups

翻译来自 Nextoffer 转载须注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77评论 25 707
  • 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负面的新闻,造谣,诋毁,原来,我们的目光所在之处要么璀璨夺目要么不堪入目,之所以很...
    zhaoxuemeiii阅读 199评论 0 1
  • 又到了满街都在叫卖新鲜樱桃的时节,路过小摊,箱子里的大红樱桃一个个漂亮得如同工艺品。 周末去果园里采摘,枝头高高的...
    两蓑烟雨阅读 182评论 0 0
  • 黎明的光亮 冲淡了黑夜里的墨汁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 看着黑白交织的意象 我将身处在何方 秋季的风斩断了夏的尾巴 匆匆...
    独眼看世界V阅读 234评论 1 2